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高中棒隊來台交流
2019/02/18 10:31:11瀏覽27|回應0|推薦0
article.arttext img { max-width: 100%; height: auto; }

韓國高中棒球勁旅富川高中棒球隊造訪台南,16日下午和善化高中展開交流賽,形成另類的「台韓」棒球交鋒。區公所、觀光業者表示,未來將爭取韓國棒球校隊定期來台南訓練,帶動運動觀光發展。

韓國因為氣候因素,冬天國內場地不適合訓練,每年12月至隔年1、2月,當地棒球隊會前往較溫暖的國家移地訓練。經由在地觀光業者南科贊美酒店居中牽線,富川高中棒球隊來到台南移地訓練1個月的。

昨天下午善化高中和富川高中棒球隊來場對抗賽,過程精彩不斷,最後善化高中以5比4險勝富川高中。善化區長方澤心表示,善化區各級學校都有棒球隊,棒球運動興盛,這次交流賽相信對台南本地棒球選手成長非常有助益。

南科贊美酒店總經理黃志佳,曾是中華職棒兄弟象隊投手,後來轉往觀光業發展,熟悉棒球的他居中牽線,成功邀請韓國富川高中棒球隊來台南移地訓練。

黃志佳表示,韓國富川棒球隊在台南期間每周一天的球隊休息日,會安排隊職員、球員眷屬就近於善化市區觀光,對於促進地方交流有相當有助益。南科贊美酒店目前正朝運動觀光發展,未來希望爭取更多外國球隊來到台南交流,帶動地方觀光。

(中國時報)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90217000567-260107Balenciaga巴黎世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ielf4d86sx&aid=124873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