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木星軌道上的土地公廟 ( D )
2010/09/05 20:19:18瀏覽370|回應0|推薦7

No beast so fierce but knows some touch of pity,

but I know none, therefore am no beast. ~ 威廉莎士比亞

又是一陣靜默.

「你是說….鬼塚良子駕駛的沐蘭二號? 」好一陣子黑豬才接口。

「是, 我比對過圖鑑。那艘船配備新型加速引擎, 是鬼塚自己設計的, 因此到目前也只有她有。」

「每次出現都是同一艘船嗎? 我是說…..」黑豬又接著問。

「我知道你要問的, 是的, 是同一艘船。她出現的位置, 速度, 以及沒入木星的位置, 每次都一模一樣。」

「天哪這是怎麼回事? X娜低聲的說。

「老陳, 你有轉譯那些聲音訊號嗎 ?」黑豬問。

「用都卜勒加EVP?

「嗯

「就重複那2句話….而那2句話, 讓我沒有一刻好過的

「我後來受不了, 就私自向土管處查詢。土管處並沒有給我任何回覆。但科學院管理處卻約了我見面。」

「他們對我說 :先生, 我們不清楚您看到了什麼, 但是您所指的方位, 科學院和太空署早在三年前就發現那裏有一個自然的蟲洞發生。蟲洞的入口和出口其實相距幾不到 1000公里, 一個在木衛三軌道上, 一個在木星大氣層外圍。我們發現這個蟲洞似乎連結了某一個黑洞, 將黑洞的質量一直蒸發掉帶到木星表面, 造成大紅斑的不正常和木星質量不斷的增加。』」

「我跟他們說, 這些科學東西我不懂, 但是我請你們解除那個可憐女人的痛苦, 可以嗎? 」老陳接著說。

X 娜帶著不解的眼光看著我。黑豬開口說 :

「老陳, 我可不可以這樣解釋這件事….就是當年鬼塚駕著他的沐蘭二號撞入木星大氣後, 她其實並沒有跌入木星裏, 而是被吸進蟲洞的入口。這個蟲洞雖然不是原先設計的人工蟲洞, 而是恰巧自然產生的的, 但它符合時光機的條件, 因此鬼塚在被吸進去之後, 瞬間她和沐蘭二號就回到 4 31秒以前。」

「那個時間點或許是她剛闖進小型星帶那時候。 但隨即發生的是她很快就又撞擊小行星, 又被加速, 又錯過人工蟲洞的位置而直接跌入木星大氣而又被吸進自然蟲洞中

「於是對鬼塚而言, 她的時間變成一直在重複這幾分鐘 : 進入蟲洞, 回到幾分鐘前, 然後再進入蟲洞, 回到幾分鐘前…….

「是, 黑豬, 你的分析和我一模一樣」老陳附和著說。

「那麼,鬼塚在過去三年就一直在這個時間迴圈裏出不來? X娜說。

T ,」 老陳在電話那端說 :「你別忘了, 鬼塚在最後進入蟲洞的狀況是以每秒5萬公里的加速度前進。」

「每秒 5萬公里的加速度相當於是 500 G」黑豬補充。

「老天! X娜逐漸睜大眼睛。

頓時我們三個人臉色都很難看, 電話那頭也悶不出聲。

「鬼塚每431秒就被壓成肉醬一次….」黑豬低聲的說。

「真是一個無間地獄…..

「老陳, 那科學院的人怎麼說? 」黑豬接著問。

「他們要我別管這件事, 說這是一個很難得的機會可以研究自然蟲洞。研究結果將可以協助目前人工蟲洞能源和反物質供應的問題, 讓人類可以一次跳躍得更遠

「他們對鬼塚的事不肯做任何說明, 只告訴我任何干擾的行為, 都可能讓蟲洞消失, 他們不會去做這類事, 也希望別人不要干擾科學家的活動。」

「後來老闆就要我調職, 並要我到處散佈那個爛故事他說我若說出實情就要我走路」

「一群混蛋! 」黑豬憤憤的說。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ielcrab&aid=4385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