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情書
2014/03/07 21:22:34瀏覽28|回應0|推薦0

都是e年代惹的禍

不再

黃花樹下  不見不散

太淒美了

病入膏肓的我

只能獨自在閣樓

才有源源不絕的靈感

對著記憶中最美想像完美的妳

虛設對話

細訴動人肺腑的情畫

若認為我還是情人的話

當然這就是情書

這個已是雲端科技時代

那個傻傻的迎接2012年曙光

而告訴這個喜悅的

妳是第一個

不是用e媚兒

卻是用手機傳輸

近來好嗎

多久沒看見你

妳是誰

是蘋?

是華?

是美?

還是芳?

感情是真的

很真 

很真

我可以是徐志摩

你可以是林徽音  陸小曼   張幼儀

我可以是林覺民

妳定是意映

但必須說的

男主角都是英年早逝

情書若文筆好

死後可比照徐志摩模式

按件增值

以"自戀程式"輸出

編譯"互動是愛情文件"

這是我愛妳的證據

用臉書公諸於世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iel20kitty&aid=11575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