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尼泊爾大地震和日本海嘯比比。順便回覆‘胡說八道」的日本官員。
2015/04/28 08:47:10瀏覽977|回應2|推薦14
尼泊爾大地震比較起來,該比日本海嘯要慘,看看今天台灣有何反應?日本海嘯後,總統大人耶!極盡巴結之能事的親自領軍大募台灣人的愛心錢,去貼人家的冷屁股。人家官員‘根本沒把你們放在眼裏,所以今天他們是用什麼心態說話,當然是胡說八道。倭寇安倍會囂張的帶話,不是咱們自取其辱是什麼。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iel0910575549&aid=22616284

 回應文章

何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30 20:23
台灣媚日啥好處也沒有?

njmozar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29 11:04
說得好,人必自侮而後人侮之。這就是有些台湾人的寫照。馬英九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