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要去買林鳳營牛奶喝,消消氣
2014/12/07 07:37:05瀏覽1094|回應7|推薦43

昨天看電視,頂新把101大樓所有權賣給了馬來西亞商人,淨賺200多億,他會先捐出30億做食安基金。又說賣的不是出最高價的。我不知出最高價的是不是官股,可是選的是外商、你們覺得他是什麼心態下決定的。

一出事。我就說他身後那隻喪盡天良,已毫無人性的大老虎(門神)。替他開脫掉煉毒棉籽油毒害台灣人後。已沒事了。關老闆,只不過是讓他換個地方吃喝罷了,對頂新有什麼作用?抵制,我跟本懷疑是頂新的人自己提出來轉移目標的。他們當然看到可悲的消費者憤怒且不理智的向被頂新毒油所害的商家索賠後。民怨已消、沒見談如何賠償這些被害商家。只見抵制,是不是為轉移目標呢?,0

林鳳營牛奶、很便宜賣了。我馬上要去買來喝、平常為了省親錢,都喝水、有這麼便宜的牛奶、多喝喝,過過癮,讓他少賺點,我也解解氣。不買牛奶,害的是誰。那些小商人和駱農。門神狗官,仍在數鈔票。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iel0910575549&aid=19523523

 回應文章

何中屏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義美在越南設有工廠,回銷台灣
2015/01/21 23:40

我們考慮味全食品有疑慮,統一茶用到越南茶葉也被批評,義美是食安的模範生,理應讓國人放心。

只是日前放話說食品不降價主要是與通路商不對稱,通路商不願意降價,不能怪食品廠;個人覺得義美至少應該透過網路銷售,把該降的價錢回饋給消費者,怎能把責任文全推給通路商?

另外,義美在北越設廠,使用80%的當地原料生產的食品安全如何?美軍在越南撒的落葉劑既然會被茶葉吸收,請問越南蔥有沒有問題?越南米、麵、食油、豬肉等有沒有問題?

廠商只為了降低人力成本就在越南生產食品,政府有能力對這些在國外生產的產品加以稽查嗎?我不敢相信。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18 16:45

今天沒奶喝....


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15 21:47
我也喝林鳳營的. 我還蠻相信台灣的酪農業.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11 19:51
不同意見發表一下感受,很難稱之為「低俗」,呵呵,看來佛印還真有「仙」見,宋朝就能把今人心中的屎都說了出來,了不起!
光復(daniel0910575549) 於 2014-12-12 08:37 回覆:
光復(daniel0910575549) 於 2014-12-12 08:42 回覆:
先謝了!我這人苦力出身、沒啥學歷。自是低俗粗卑.不過是非善惡、、還分得清。柯宋會不是說明了我的對。

MOMO
2014/12/08 20:06
討厭柯P是一回事,但斷章取義去酸,真的蠻低俗的

老蓋仙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08 15:44
說抵制頂鑫是燒女巫都當選了,為什麼還是不能買林鳯營牛奶?

台灣政經索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08 09:57
別想不開

頂新和味全、全家從何切割起?
我的部落:台灣政經索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