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胡志強競選總部告蘇嘉全(新聞)
2014/08/02 07:53:13瀏覽799|回應1|推薦34

蘇嘉全說:國民黨募集十億基金,準備賄選,沒證據、密切注意中。

胡志強競選辦公室立刻按鈴申告,在這要求要告真的,告到水落石出,不可選完就算了。選風永遠好不了。

民調似乎林佳龍一直遙遙領先。但又為何會出此下策呢?

一、當台中人到火車站、看到了就想起了張溫鷹當市長時的台中痛。

二、十年前會敗、原因未改、十年後就會勝。而想會勝的原因只是因為胡志強老?卻忽略台中合併,人們盼個真正有實力有經驗的人領導在合併時就打好基礎。

三、敗軍之將不可言勇...0才敗不久,就來掌先敗軍符、會出此下策、也情有可原、(輸怕了)。先敗加後敗等於必再敗、無三不成禮嘛。其實原因無他、而是對台中毫無益處啊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iel0910575549&aid=15665555

 回應文章

何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03 10:14
告也無用!法院連現行犯魏揚,陳為廷及林飛帆都不敢辦,法院還有屁用!胡志強寶刀已老,應培植年輕人!好政見最重要!抹黑威力沒那麼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