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udn舊版部落格最後一夜!!
2013/06/16 22:49:00瀏覽807|回應0|推薦8

舊版udn的最後一夜囉!有點感傷。

今晚udn會進行大轉換,明天開始同個網址進來,都會變成新版頁面,舊頁面變成別的網址,並且在新版更新之後,舊版不會再匯入更新文,除非有格主想要到舊版發表更新,等於會做兩道動作這樣。

當然八年前的部落格設計不符合現代使用,電家族們用力改版非常令人感動,免費做到死這樣,還要被一堆懷舊的LKK(像我)嫌半天,太偉大。

舊版熱熱鬧鬧的頁面要改掉囉,早年所有單元都放同一頁,花花綠綠的。

現在除了後台改很多,讓作者們為各篇文章獨自選擇回應、權限、引用等等,還有可以設定發文時間,就可以呼嚨朋友說ㄝ我XX時候才發文呢!非常良好的協同說謊設計XD

頁面也變成文章相簿選一當首頁,亮麗清爽許多,應該說太乾淨了真不習慣,等我看一些語法說明之後,再來改改玩玩。

也來複習一下開台以來的山頭圖片,19-20歲時真是不經世事阿,看這樣靠杯夢幻、朋友做給我的可愛圖也放上來,是要嚇誰XD

20-23歲就開始變成暗黑風格了,整個人不知道在黑個什麼。

23、24歲出遊照的,也不知為何很愛這張,黑白一下放上來。

這回搬家還是想拿這張,但決定不要那麼黑白,人生還是要彩色一點好這樣。

部落格改版了~還選在我365的時候,非常感慨。

希望今年接下來,工作和生活都可以有改版的機會,和部落格改版一樣。

待會一起倒數吧!5、4、3、2、1.....

換換口味,崢嶸直上。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ger0330&aid=7767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