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家裡進了新成員
2016/12/12 21:15:46瀏覽422|回應0|推薦7

中午三哥送來兩隻黑黑會動的小東西,仔細一看原來是小黑狗,小小肥嘟嘟的好可愛,三哥說是我家老爺要的勒,老爺向來就不喜歡家裏有動物,今天是什麼日子?竟然心血來潮養狗??

Laen群組與兒子女兒們聊天請他們幫忙取個名子,老大建議取忽頌及麥達兒,而且住在妹妹們的房間,大女兒建議取名為安頓及忽頌住在她房間沒意見但還是要詢問小妹的意見。

意思是~~大家都同意養狗了是嗎??~~忙的人會是我耶…….(無奈中)買了愛美斯,找出了一個碗公一個湯匙,用溫水泡了一些用湯匙攪拌,然後給狗狗們進食,坐著看牠們吸允心裏莫名產生幸福感。

晚上老爺問我該給狗狗取名時,就想到給兩隻新進成員拍個照,po上臉書請網友們幫忙取名子,看看有沒有特別名子給牠們,有人建議:聖誕 -快樂 - 平安 - 黑皮 黑松 沙士等 恩恩(點頭)覺得都不錯~不錯,但先看兒子女兒們的決議如何再決定。

好吧~認了,孩子們都不在身邊只好種種菜養養動物來打發時間,讓兩老在每天的日字過得充實~呵呵~是我自己講的啦~其實~養動物~還蠻累人的呢~~

麥達兒下課回家,第一句話:爸你不是不喜歡家裡養動物嗎??

隨手摸了摸了小狗狗好可愛嘟~~起身~我來給牠們洗澡吧,咦~~來不及反應已經衝進浴室給兩個小夥子洗澡了,而我的任務是幫牠們用吹風機吹乾牠們烏黑的衣服(狗毛),真是找我麻煩,進門第一天就開始為那兩隻小黑點忙了,那~~往後的日子~~~~嗚。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ef6886&aid=84906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