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望 憤怒 不能認同
2016/08/13 12:15:02瀏覽359|回應0|推薦5

尊重民族意願、落實自治精神,避免名器淪為他用或遭欽點之譏,實應尊重各族對於代表人選的想法,並多方與該族意見領袖溝通協調,這該原民會主委遵循的原則。

以此次反彈最烈的賽夏族之外其第十六族的新族群,卡那卡那富族在正名其間已制訂每兩年一任,且經過各家族輪流推舉人選:這次也透過卡那卡那富公認的維一窗口臺灣卡那卡那富文教產業發展促進會向原民會推派族人需要的人選,然此次原民會不尊重不採納卡那卡那富族族人之聲音,而另循管道聘用該族所不認同的人選,也未提出服人之理由,無庸置疑的引發族人質疑及抗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ef6886&aid=70274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