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哇!辛苦路程..想放棄,怕暴斃!《折返點.終於準備回學校了》
2007/04/01 16:26:54瀏覽235|回應0|推薦2

蘭恩幼稚園...終於快到了..要準備折返了!

呼 ~ 一看到蘭恩,心情馬上輕鬆起來!

終於..我看到神了~哈哈

雖然這不是終點,只是折返點..

但是就像找到救世主的那種快樂,我看到神啦!!哈哈

一想到要準備折返,又開始要在馬路上發瘋了...

唉...

我們用走的走到機場..在走走走,走到公車站牌那,

我們那一批的..都在陰影下散熱..乘涼...

在乘涼當下,我無聊..用有點趴著的姿勢,看馬路

哇! ... 我這樣看..就看到馬路的熱氣還是什麼的..

就很模糊..這也就知道當時是多熱!

早知道不要看了...越看越熱 = =

我們3個人《我&學妹》一直猛擦防曬乳..

擦的..整臉都是防曬乳..一看就知道太白了..

沒辦法,我真的很黑..這沒差,反正要擦就對了!

在黑也不能比現在還要黑了..

休息夠了,我們用走的,沒跑過了...

回程大部分都用走的,不過...走也會累

而且學妹一直說他肚子痛..我們攔校車,老師還直接開過去..

那時候超不爽,因為...我也不想走了

一直走到虎頭坡下..第2台校車經過,

也才在我們回學校..

雖然這樣沒有運動家精神啦!

不過,太陽那麼大..早就暈了,哪還管的了那個運動家精神!

更何況..我又不是運動家..哈哈....

還是回到了學校..

這真的是有史以來,我路跑被校車載回學校咧~

以前從沒被載回學校,因為精力旺盛..

現在,太久沒運動了...所以才會這樣吧

一回到學校,某老師看到我到學校了..

就問:小夫你跑回來了喔..《還有其他亂哈啦的,我忘了》

我說:怎麼可能,最好是用跑的回來啦!都快暴斃了...《開玩笑的方式》

這時候剛好經過中六教室下面,

某學長又說:小夫,那麼丟臉!還用載的,哈哈《又是開玩笑的方式》

我:怎樣,了不起喔..《有點嗆的開玩笑方式^^》

鬼扯一番後..我走到教室..立刻拿洗面乳洗臉,

洗掉鹹鹹的汗,洗掉防曬乳液...

讓自己暈暈得頭腦,清醒一下..

終於...完全不熱了..

但,卻累的跟什麼一樣..

還好,清醒一番後..就放學了

....................................

第三張是我跟同學的腳,我看這鞋子..

一定在哭..他跑了不知道幾公里的路

我是你現在看的最左邊的..

....................................

洗完澡..就癱在床上..睡的很舒服..《因為睡很久= =》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cingfree&aid=86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