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驚】.. 你說什麼???
2007/02/25 22:14:57瀏覽405|回應1|推薦14

啊!....先讓我慘叫一下!

《通常..明天要開學,總是這副模樣,驚..明天就要開學~》

現在才發現.....我真的有點遲鈍了~

>....................................

奇怪的今早..異常平靜,不自覺有種悠閒的feeL,很輕鬆...

第一次在寒假中..有輕鬆的feeL...

寒假裡...忙的跟什麼一樣 ~ 今天卻來個悠閒的下午

有點搭不上邊..

自己心想著..沒關係 ~ 應該沒有什麼事要發生 ~ 難得這麼悠閒

的一天~別破壞了它 ~ 

自以為.. 還有幾天可以放鬆的我 ~

又不自主的開心了起來了!

....................................

晚上...就在晚上..

我正在打文章草稿時,老媽大叫 ~ 小夫有你的電話 ~ 你同學找你

這時,這時我有種感覺!

感覺今天真的是非比尋常的悠閒,自在~

因為每當我有一天悠閒自在時,就是有令我驚訝之事~》

霎時..毛骨悚然..

腳上像爬滿毛毛蟲似的,感覺雞皮疙瘩都掉下來了~

啊~該不會又是有會讓我驚訝的事了吧~

我立刻衝下去~接電話...

電話的另一頭 ~ 

第一句話:小夫你有寫作業?!不是有作業嗎?

我回:ㄏㄚˊ...作業喔!有那麼急?

她:難道你不知道,明天要開學了喔!

我心想..真不愧是讓我有夠驚訝的事!我的第六感真強!

我回:真的假的,今天25號不是嗎?啊不是3月1號開學喔!

同學:XX說下星期一就開學了啊!下星期一不是明天

我:啊...對厚..

NOW標準學生對話:

我:誰寫完了呢?!

同學:XXX好像有寫一點點!

我:是喔~

同學:等下我去找他

我:喔!記得喔,作業! 《不用明講也知道我們在討論什麼吧!》

接下來XXX同學被通緝了~  

^^作業的問題...

哎...假"總是過的特別快~寒假,暑假,春假,病假,事假,

不過 ~ 還好,我不算是寒假症候群的病人!

不然..我明天會遲到 ~ = =|||

說真的...還是要怪我,沒有撕日歷的習慣!

搞不清楚哪天是哪天~

寒假...就這樣~過的還真快~

聽到明天要上學..我的天呀!

怎麼辦....

哎....我想,還是看著辦好了

明天還要早點起來...打到這裡 ~ 

怕明天又遲到!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cingfree&aid=77130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2/26 13:21

我也還沒寫哈哈

不過開學倒是漫開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