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家人】 爸爸生日 ...
2007/02/23 23:09:26瀏覽418|回應4|推薦11

這個文章是2月23日寫的..
2月24日發文的..
所以...應該要說是昨天!!
昨天我家老爸生日!!..
早上..除了我啦!媽好像忘了2月23號是爸的生日,連爸也忘了!
我一早還一直跟爸媽說:今天是特別的日子! 
爸媽都以為我在開玩笑咧..
之後,就如往常;爸爸繼續刻未完工的小船!媽則是抱著我家小喵!看著小狗!^^
我呢~這時候就把這兩個健忘老爸媽的樣子給拍下來了~
..........................................
晚上..我確認了~爸媽真忘了2月23日是什麼日子!
這時我才跟爸媽說:今天是你的生日呢爸爸!
我連爸生日幾月幾號,都說出來了他們才想起!有傻到~
我問爸媽,你們要買什麼東西吃!《我有..紅包錢》
媽:問爸爸
爸:不要買東西啦..我今天要吃芋頭過生日~
爸一說完,就和媽對看,兩個人猛笑!
《內心OS我傻掉..啊~真的假的..我爸沒叫我買小酒"給他傻到..》
媽:阿呀哇類,押嘎媽公都~《哎呀~你怎麼了!》
你要當老芋啊!哈哈...
爸看著媽..也一直笑說:媽吧命《很好笑?!》
其實爸自己就在笑了!
昨天呀!
老爸真的忘了他的生日!還我們提醒他!^^
那天晚上..爸媽一直笑個不停..
媽還一直說:你今天頭腦有壞掉?哈哈..
..........................................
爸說他要吃芋頭過生日..
我有點高興!因為這樣讓我感覺,回到以前的樣子!
因為那天就真的,只吃芋頭...沒辦法誰叫壽星最大!
我們吃了以芋頭當主餐的晚餐 ~ 第一次覺得有特別的感覺
其實,吃單純,自然的東西..往往是健康的,
雖然有很多新食品,都很不錯吃,
那只不過是食品內加某個添加物,所以才有味道,你才嚐出你自認美味的定義!
其實不然,古人說過:吃苦當吃補。 除了做苦差事,要當作是經驗的累積,除了這種說法;搞不好他另外還有很多種涵義! 你自認為是好東西不一定好,自認為是壞東西不一定壞!
今天爸的芋頭生日,過的很舒服,完全淨空桌上油膩的食物,吃飽了~
在來杯~姊工作地方"古典玫瑰園"..買的"火焰"..嗯!全身舒暢^^
........................................
祝老爸生日快樂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cingfree&aid=766710

 回應文章

特優讓你知道蘭嶼!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2/26 14:49
謝謝阿!

anybo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妹妹的親愛的爸爸生日快樂啊
2007/02/25 21:04

雖然晚了兩天

誠意不減

多半時候是填飽肚子

有些時候更是種緬懷

吃芋頭應是有著神聖的記憶吧

對令尊而言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2/24 23:56

差三天

跟你老爸同星座

你爸卻是那麼得悠哉        吃芋頭

我的大餐記得是章魚燒6顆~晚餐就這樣沒人煮


深藍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好喔
2007/02/24 23:46

妳一定有著一個幸福的家庭

看妳文章中的描述

讓人覺的溫馨

送妳老爸一份遲來的祝福

希望他天天快樂

妳也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