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2年前】 我是個"體驗"快樂的小鬼
2007/02/18 23:55:21瀏覽322|回應0|推薦4

12年前...在蘭嶼的某個村落..
某個海岸邊..出現了我"這個愛體驗快樂,體驗原始原味,愛享受到處亂跑日子,的小鬼
《照片中的我》
每天去海邊游泳,跟老媽上山玩~到處趴趴走《名副其實的野孩子,不過我很乖!^^》
從小我喜歡這樣,也習慣這樣的生活 —


兒時...真的是把天真,單純的快樂..享受的淋漓盡致!
嘴角不是一抹微笑,而是露出白白牙齒,來個最天真的笑容!
很真很真..
  
12年後的我呢?

不在喜歡去游泳,因為曬的夠黑了!
不在喜歡跟著老媽上山,不曉得哪隻蛇又會出現!
不在喜歡到處趴趴走,紫外線差點把我殺了!^﹏^|||
..............................
12年後的我卻是..連最真的"笑" 都找不到 
那種完全的開心,快樂,全要重新去摸索..
這就是人們常說的:小孩是快樂主導者,大人是摸索快樂的初學者!

啊?....
長大後為什麼要重新摸索?
是太複雜,而找不著那單純嗎?

人們口中的心智成熟..就是真的成熟嗎?

何不說..是你體驗不到了最單純的快樂!
成熟到..笑的背後另有涵義,那是心機嗎?還是算計?

是因為大了..要想很多事,有很多事要學習自己去解決,
往往在複雜裡,遺忘了那單純的笑容,最真的笑容!

所以記不住以往.."最真,最開心的笑容"
現在,是讓有趣的事來記住笑容..
像兒時..那"笑"背後 的真  

我也還在摸索...我是初學者^^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cingfree&aid=757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