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翻起回憶】 最親密的...
2007/02/13 23:19:31瀏覽337|回應0|推薦1

翻起回憶..最親密的是 家人

相簿裡 翻起我回憶的種種模樣 始終是我內心最珍惜,最寶貴的東西

每一幕 都是我成長的過程 都是我和家人相處的過程!

看那 ..兒時總是留兩行鼻涕的我  還是不得不把鼻涕擤起來

看那 ..兒時總是覺得我很煩的姊  還是不得不看好我 

看那 兒時 面對鏡頭從不羞澀的模樣 好天真 好無邪 好快樂,

像是什麼困難都打不倒我的模樣!^^

看我那很正的嗎咪,還沒結婚時..不知有多少人敗在他的石柳裙下 

如今已蒼老 多了好多皺紋

看我那很帥的爸比,還沒結婚時..不知有多少人敗在他英俊又聰明的才智下 

如今年老 魚尾文增添了不少
 
我喜歡,和家人相處的時光..很親密,自然,豪不做作

大家與自己的家人,相處的應該也是如此自然,親密吧!


你..小時後,總會賴在家人身邊撒嬌吧.....

現在..大了,你能夠好好的與家人相處,像是小孩子般的,偶爾撒撒嬌 ~ 

爸媽..其實是很開心的 ~ 
 
不要每天想著要爭辯些什麼 .. 

時光會因為你的斤斤計較,而流失了與家人相處的時間! 時間不會重來!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cingfree&aid=745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