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憶】 找 爸 媽 ...
2007/02/05 13:01:00瀏覽326|回應2|推薦14

攝影著:who?  地點:從我家衝上去教會的路上 時間:早上 翻譯:橘色

這一天早上,一起床→發現爸媽姊怎麼都不見了?!

這時的我當然是,先在家裡哭叫 爸爸媽媽你在哪裡啦..

《嘩~眼淚像水龍頭關不起來似的!》又哭叫:姊姊呢!?

你們都跑掉了!!《嘩..眼淚繼續流..》

都不要我了..........《停止了..沒哭了..只是在啜泣》  

心想:姊姊 爸爸媽媽 去哪啊?? 

我的大聲哭叫 都沒回應,膽小的我,這才發現家裡真的只有我!

趕緊衝出去! 《因為昨天聽了姊姊說的鬼故事》

我先是跑到外公那!

我跟外公說:呀 ㄍㄣ 伊那 罵目  去哪裡?《參雜國語的母語》

我的意思是: 我的爸爸媽媽 在哪?

外公:一目 西伊那  教會 ! 《參雜國語的母語》

外公的意思是: 你母親在教會!

我:阿 又 一 !

我的意思是:謝謝

這時..我就是這張照片..奮力向教會跑的小孩!

急著衝去找媽媽!

我只知道媽媽在教會,姊可能不想跟我出去玩,所以和他同學出去玩了!

爸爸 我就真的不知道他在哪裡了!

 

找到媽媽的我當然是很高興啊! 還一直說媽媽我餓了!

媽媽就馬上煮飯給我吃 .. 

心裡想著:終於找到媽媽了 .. 《也哭累了!就在媽媽腳上睡著了》

單純 真好 

還會有這種生活嗎?

祈禱 有一天 能夠在有 這種單純的日子 



AMPHORA ~ Jar of the Mediterranean Sea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cingfree&aid=718856

 回應文章

anybo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2/06 00:39

真是在藍嶼喔

我若有機會去

一定去瞧那個斜坡

那個你曾奔跑在上的回憶



anybo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是不是在信義鄉的
2007/02/06 00:00

東埔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