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憶】 我 &隔壁老夫婦的狗狗 《下》
2007/02/04 20:24:19瀏覽186|回應1|推薦10

狗狗又繼續裝睡了! 我也開始我的行動!

狗狗還是瞇著眼,不過它沒瞇著眼看我~

我開始騷狗狗養,狗狗一感覺有東西在動它. 馬上轉頭睜開眼睛看我

我卻裝做若無其事的樣子 ! 

我心想:狗狗也會夢遊喔 ~ 睡到一半還會看一看喔! 真強

我又開始一直動那隻『正在裝睡的狗狗』  要讓它清醒

哎 ~ 狗狗還是敵不過我的搔癢招式 

給它清醒了 《這時心中很高興,有勝利的感覺》

狗狗終於醒啦!

不在睡它的大頭覺 而選擇了,陪我這個小鬼 玩玩!

  

兒時..只要這樣,其實也滿足了!

只要有一個東西會讓我覺得好玩就夠了! 其實以前小孩子的心態是..

只要有好玩的就不容易玩膩! 小時後都是這樣單純 天真

  這就是小孩子的權利!

然而長大了,要學會處理很多複雜的事,要開始變的不單純

  這是大人的義務嗎?!                                                   

 

我總覺得是 大人心才是海底針小孩心是純白紙

應該說 單純是: 很簡單 又 很複雜!

 



AMPHORA ~ Jar of the Mediterranean Sea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cingfree&aid=717185

 回應文章

快樂水兵甲狗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自然真實的小品文章
2007/02/10 09:23
自傳與回憶錄不是偉人的專利,我們每個人都可以將自已的生活記憶、照片、與想法留下具體記錄、提供大家參考,一方面情感得以抒發,一方面文化得以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