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憶』 就是這首歌 牽起許多回憶
2007/01/29 17:11:26瀏覽270|回應0|推薦5
陳建年翻唱這首蘭嶼情歌..

讓我想起了很多很多 小時候的事!

從國小到現在..真的過的都很精采!

我在不同的年紀..聽到這個歌 感觸完全不同..

像很小很小的時候  聽『ㄚ ㄍㄜˋ ㄕ』 《阿嬤的意思》 

唱這首歌 不覺得有什麼好聽 只覺得很吵 好像雜音 聽都聽不下去!

只要『ㄚ ㄍㄜˋ ㄕ』 一唱 我就在旁哭鬧 .. 

漸 漸 大 了 ..『ㄚ ㄍㄜˋ ㄕ』也早已在天堂上過生活

才慢慢喜歡這首歌..不知道怎麼的..他會讓我想起跟『ㄚ ㄍㄜˋ ㄕ』

在一起玩的快樂 相處的快樂 .. 牽起很多的回憶 就從這首歌開始~

最近 .. 在YOU TUBE 發現陳建年翻唱的這首蘭嶼情歌..

讓我在心裡..快淡忘的回憶又再次的牽起來了 .. 當我發現這首歌時..

很想跟大家分享 這歌的優美悅耳的FEEL 這幾天 ~ 

我想要你們大家真的聽到這個歌..但右派有些人不喜歡聽..

所以我只給"推薦我"的人聽  .. 因為你推薦我 

不可否認你也喜歡這個網誌 ..所以我才把 

【我的回憶】 給喜歡我網誌的大家聽!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cingfree&aid=696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