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唉.....失落..
2007/06/09 00:10:44瀏覽1004|回應5|推薦17

就因為粗心 粗心 粗心 ....

我明年還要再考一次的術科測驗

我自己做的土司 麵包 .....真的是我在學校想也想不到的那種模樣..

在術科測驗時 ... 我做的麵包 土司...

真的是   ......  我的天啊  ...

慘的難以形容 .....   讓家人的期望落空   

還滿難過的....雖然說還有明年可以考.....

不過    整個 感覺    心情   會很不一樣  

真慘.......被老師載回去時 ...

摩托車上的我很冷靜  .....  不想讓老師看到我 【起肖】的模樣

回去途中聽老師的鼓勵...也只微笑,沒多說些什麼...

一到房間 ... 我衝到床上 ...

拿著枕頭大叫 ...【靜】看到我這樣..還嚇到..

【汝】 則是從門口瘋到房間裡...

拿著她多出偷藏在口袋的麵糰..亂丟...發瘋

我們兩個《我&汝》進房間時 班導也在房間裡,跟【靜】聊天..

我一叫完...開始哭...

【汝】開始很爆笑的抱怨 【班導&靜】開始安慰我跟x汝

我 真的是哭笑不得...

就是紅豆餡的錯啦! 包的緊緊的 怎麼會爆餡..這也真是太神奇了吧!

麵糰的水分 也不可能被 冷氣 給吸乾吧..

更扯的是....爆餡就算了,竟然連紅豆餡都給黏在烤盤上 

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原本以為紅豆是我&x汝最把握的一種麵包...

抽到這紅豆甜麵包時,像是抽中籤王似的..

雖然我們烤出來的麵包,表面很好看....還被別人稱讚了一番

不過,當麵包離開烤盤時...有一個紅豆餡卻不捨離開【烤盤】......

其他的紅豆麵包則是..露出一些馬腳.....

這時候..也是哭笑不得...

我跟x汝更可憐的是.....全部的紅豆線都是露出一些馬腳...

唉.....術科考試明年見...

白費了之前的集訓,又是粗心  找上我了...

唉 ... 哭  笑  不  得  了 ! ....

真搞不懂 

怎麼做的土司 麵包 跟在學校做的土司 麵包 差那麼多..

還好  心情轉換過來了....

去逛一逛街 走路運動  心情也有變好了!

還好有你們這些朋友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cingfree&aid=101361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ok啦
2007/07/08 00:18
沒關係時間還很多
去練ㄧ雙太陽防護手套出來
保證你會跟河內ㄧ樣厲害
(取自烘焙王...)

浮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術科
2007/06/25 14:44

我也考了兩次

沒什麼

再努力 加油

 



愛~~~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6/22 00:15

明年加油吧

我在7/16也要上戰場了


春天美雅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愛哭鬼!!
2007/06/09 22:49

記得妳現在的心情!! 記得你雙手做出來的麵包

下次在考會是完全不同的心情囉

重要的是你會做麵包呀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突然....
2007/06/09 21:47

突然覺得我好像太沒良心了 - -"

我會計學術科都沒過(似乎早就預料到的)

我們有59差一分的,都好難過

我卻....沒任何反應 -  -"

突然覺得我也太怠惰了吧 = ="

可是當初是被老師一直盧,爐到好煩

才去考的,要不然我也不想去

會計又不是我的專長,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