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螞蝗官的趣事
2014/07/31 00:30:18瀏覽1092|回應2|推薦57

再說兩件螞蝗官的趣事。

M先生的藥學系是在休士頓唸的,畢業後的第二天就單槍匹馬開車直奔老中的天堂 LA。各位也許不知道德州之大,他一早離開休士頓,在高速公路上開了一天,晚上十二點時還沒能開出德州。節省的他老早就打定主意,沿路只在休息站歇息,不住旅館。但是因為一人開車實在太累,在兩點多鐘時〈已進入亞利桑那州〉終於一咬牙狠下心決定找家高速公路邊的小旅館休息一晚。

M遠遠看到了Motel 6的招牌,心裡記起一些老中的說過這家旅館特便宜〈相傳早期只要六美元就可睡一晚〉,所以他豪不猶疑的就彎了進去。等進了旅館的辦公室走近櫃檯,却不見旅館職員。M正準備按鈴叫人,却突然發現櫃檯上放著兩把同一房間的鑰使〈請見諒,找不到正確的字〉,原來是早離開的房客留在櫃檯上的,M靈機一動,立刻不客氣的拿起來走出辦公室一個人在昏暗的走廊裡尋找房間,到達那房間門口時,M還做了一番心理準備,假如房內有人他就假裝走錯房間說聲:『Sorry, wrong room』。當小心翼翼的打開房門向裡面鬼頭鬼腦的探了一下,果然沒人,M心想:老天真是對我不薄,立馬閃身入房並轉頭把門鎖好。接下來的就不用說了,上廁所、洗澡、看電視‧‧,一件不少。倒是在早上十點多離開房間時,M先生內心却是掙扎了一番,原因是要不要把前一位房客留下的兩元小費順便帶走。最後終於在從小所受儒家的教育影響下,痛苦的作出決定,拿了一元留下一元。理由是遵從老中的壞習慣,不拿白不拿。

下面M先生的這件事有點顏色,未滿十八歲的格友請離開。

M先生唸書時有年暑假到Vegas打工,一票從各地來的老中男男女女擠一個一間房的小公寓,女生睡房間男生睡客廳反正大家打工的時間都不同,只要有個地方睡覺就好,所以床上,地上到處都睡著有人。其中有位女生 與M先生的作息是同一時段,她來自不同的州,身材豐滿,講話,作風都很開放,M先生對她颇有好感,很快的兩人就混熟了。本來孤男寡女身處異國,又是住在全球的罪惡之都,很容易的就發展到乾柴烈火的地步,但是苦於身邊閑雜人口實在太多,所以好事也難成真。有次終於房內只剩兩人,立刻天雷勾動地火,但是又怕有人隨時會回來所以也不敢把大門上鎖,但兩人很有默契,互相一點頭立刻手牽手就進入洗澡間。正在緊要關頭女生突然問M 有沒有準備保險套,要知道我們這位M先生一向守身如玉,身性節儉,哪會把這件東西隨身攜帶,但是女生非常堅持,所以M 不得不臨時煞車,飛身出門到對街的雜貨舖買保險套。要知道早期美國民風保守〈天知道〉,保險套都是掛在櫃檯後,必須要經由店員拿給顧客。那時M先生到美國才一年還不知道保險套怎麼用英文講,因為身後還有好幾位顧客在排隊,自己又不好意思用手直指掛著的保險套,所以就小聲的說要買“rubber”〈從一個老中胡亂聽來的〉。

店員問他:『How many?』

M :Just one.

店員立刻彎腰從櫃檯下拿出一條橡皮圈遞給他並且大方的說:『It’s free.

這時M先生心也急了再也顧不了面子,用手指了指掛在店員身後的保險套,頓時店裡的所有人都爆笑出來。

等到M回到公寓一進門只見那位女生瞪了他一眼好像表示:“怎麼這麼久”,並且用嘴擼了擼牆腳,原來有位老中已經回來正在看報紙,一場好事就這樣被打斷了。

一個月後M先生坐在回休士頓的灰狗巴士上,口袋裡還揣著那個保險套。

附記: 最近發的文都是正經八百的,現在說說有趣的事,不曉得大家喜不喜歡。 喜歡的朋友請大力推薦,也讓我有繼續講的動力。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lieu123&aid=15582079

 回應文章

JamieCh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故事好聽呀,請繼續
2015/08/23 11:53

鑰匙(ㄕ˙輕聲)~

大牛爸爸(dalieu123) 於 2015-08-28 05:59 回覆:
看到四小姐又出現真是太高興了。有您這句話我的下ㄧ個故事ㄧ定不日登場。

宋子平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31 18:04
這前半段太違反儒家思想^^
後半段又太過於殺風景^^
大牛爸爸(dalieu123) 於 2014-08-01 00:07 回覆:
一語道破。M是一位奇葩不是沒有原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