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人撐起半邊天 ?
2014/04/15 23:39:05瀏覽795|回應4|推薦51

年前有個好萊鄔的八卦新聞十分引人注意,說“X檔案的男主角大衛杜卡夫尼傳出進醫院治療性狂熱的消息。此八卦出來的時間點有點不對,因為大衛的“X檔案 II”新片才剛演完,若是要製造新聞想引人注意應該是在上映前而不是下片以後,可見這個新聞來的晚了。

兩天又有後續發展,原來大衛患的性狂熱指的是迷戀色情網站,這就有點小題大作了。天下的男人都 ,或上色情網站,此事有何新聞可言,果然謎底揭出後,此一八卦就很快退燒了

現在說說大衛本人,此人倒是個道地的中醫愛好者。多年前,有名的男人雜誌“Esquire”就曾經以他臉上插滿的針的相片作封面,當時造成很大轟動,等於是給全美的針灸師作了一次免費廣告。但美中不足的是他所用的針是日本製造的紅頭針,若是客人指定要用相同的針,我想當時老中的針灸診所師可能還沒有幾家能拿得出來,日本針一盒十元,老中用的針,十盒十元。說來有點諷刺,針灸是中國人發明,但最好的用針卻是日本製造,日本人的可敬可怕由此可見,就好像大牛當初來美國,美國超市裏只有一種醬油,就是日本萬字醬油。

大牛認識一對在好萊鄔開業的針灸師夫婦朋友,因為我知道大衛是他的病人,所以在看到雜誌後就打電話去給他恭喜,男的接了電話之後卻有點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一問之下,原來大衛還另有其他的針灸師給他看病,那個封面是由別的針灸師扎的。話說這對夫婦的針灸中醫診所的生意的確是好,有不少的電影明星定期去扎針看病。我說針灸中醫是一門生意一點也不為過,在美的中醫診所都是把它當生意來經營的。

這對夫妻都是針灸師,在病人面前彼此互相抬舉,病人也就不得不信了。還有很多針灸診所的櫃檯都是由醫師娘坐鎮,盯著病人拿藥以及定下次的 appointment ,不讓病人輕易逃過。有些診所會找些學徒和跟班〈針灸大學的高班生,或是剛拿執照的針灸師〉,一方面中醫師可以抬抬身價,在診病時,這些人也可在旁邊敲敲邊鼓。聽說在唐人街有一些中醫診所,還會安排假病人在候診室專門為醫師大力做宣傳。反正要想成名、賺錢,生意頭腦是不可少的。

大家還記得在本主題開鑼第一篇中,大牛說過要慰問牛媽一週的辛勞嗎? 在大牛的診所裏坐鎮櫃檯,主持全局的就是牛媽!有一句話是牛媽經常掛在嘴邊的 :『想不到當年一流大學外文系的美女現在竟然天天替你做櫃檯,真不知你是幾世修來的福氣』,老實講,大牛今天的成功與她在背後支持的確大有關係。

幾天前,前國務卿喜來莉克林頓女士在賭城演講中突然遭遇一隻高跟鞋的偷襲。 她不但反應敏捷,還立即展示其幽默感,難怪評論家說美國的第一位女總統已經提前誕生。大牛當晚聽到新聞快報後立馬跑到後院夜關星相,發覺竟與當年則天女皇帝崛起的天象圖一模一樣。心想毛主席說過女人撐起半邊天這句話如今要修改了,現在不管在雅虎,德國或是在大牛的針灸診所,女人都已佔滿整片天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lieu123&aid=12539115

 回應文章

天路(今日當如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28 01:47
幸會大牛爸爸,文章豐富多采啊!
大牛爸爸(dalieu123) 於 2014-06-13 23:46 回覆:
謝謝您的讚譽,請繼續捧場。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女人
2014/04/25 11:51

女人撐起半邊天,

另一半,

沒女人也撐不起來。


大牛爸爸(dalieu123) 於 2014-06-13 23:50 回覆:
您說的級是。即使是沒有另一半的廟裡和尚也多是靠信女支撐的。

當下達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只要鎖緊整包錢
2014/04/16 09:55
那男人就做牛一整世
生滅變異為真空 -- 直觀本然應萬緣

業識佛性衍萬法 -- 虛空窮盡於本心
本心惟中
諸法為界
大牛爸爸(dalieu123) 於 2014-04-17 00:08 回覆:

達成兄:

不但要做,還要做的心甘情願。盼你我共勉之。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女人撐起整面天
2014/04/16 03:21
坦克車都漆粉紅色ROES加油
大牛爸爸(dalieu123) 於 2014-04-17 00:13 回覆:

看雲女士:

請說出三名粉紅坦克的代表人物〈在世〉,我想知道其中有幾位是我們的共同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