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性騷擾
2014/04/08 23:29:05瀏覽629|回應3|推薦44

從來都是說醫生性捎擾病人,可是你有聽過病人捎擾醫生的嗎?今天我來說一個小故事。大家還記得上次在王大師的故事裏提到過的金髮碧眼小師妹嗎?這件事就是發生在她身上。

美國的針灸病人在接受治療時,往往要脫光外衣只剩內褲,外面再罩上一件袍子。但在插針時,有時會連袍子也打開,這時針灸師就會在病人下身加蓋一條毛巾。 所以針灸師和病人的關係可以變得很親近,但卻不是醫生或是病人所願意的。

當年小師妹在學校診所實習時,有一中年白男人每次來都指定小師妹扎針。一開始還好,但是熟了以後就開始現原形了。每次見面和分手時的抱抱是少不了的,治療過程中也找些與健康無關的話題來聊天,雖然死皮賴臉的向小師妹要了好幾次電話都被婉拒,但他還是不死心,一有機會就不斷的開口。

有次治療過程中,此無聊病人竟向小師妹大吹大擂他有大堆女朋友,個個都誇他強壯、持久,這次小師妹實在忍不下去了,就離開診室,找上大牛出馬〈事實上應該是出牛〉。

大牛走進病房就向他說明有一穴位小師妹沒有把握所以請我幫忙,但是保證下次一定給他一個 "Happy Ending" 〈內行人的行話〉。此時這男子不明就理還對我說謝謝,卻不知大牛左手已摸好他的腳底湧泉穴〈天下第一大痛穴〉,一邊面善心恶的對他說:深呼吸‧‧,一邊就狠狠地刺了一針。

頓時這白色狼就大叫一 聲:“Jesus

我假心的問了一 句:“Are you OK ? ”。同時左手又摸上了他的另一腳。

只見他迅速的把腳一縮說道:“I skip the next one !”

“OK, it's your choice. ”
,大牛轉過身,臉上露出陰險的笑容,緩緩走出診室。

古有明訓:惡人還得惡人治,真是有道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lieu123&aid=12358099

 回應文章

蒂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其他
2014/05/03 15:42

我覺得人中與委中也夠痛的了。

委中會有觸電感,環跳還真會讓人跳起來哩!


大牛爸爸(dalieu123) 於 2014-05-08 06:43 回覆:

Sandy,

勞宮也是不得了的痛。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11 07:07
好奇一問: 除了讓人痛一下,治甚麼病需要扎湧泉穴?
大牛爸爸(dalieu123) 於 2014-04-12 00:34 回覆:

看雲女士:

這個穴實在太痛了,一般針灸師都不願意用,怕把病人嚇跑。


林大(霧茫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09 12:08

又來增長智慧了......

下回說什都不能把腳底亮出來..免得那天下第一痛穴被逮著

大牛爸爸(dalieu123) 於 2014-04-09 23:38 回覆:

林大:

您的回覆深得我心。大牛是絕對不會輕易露出牛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