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張囉!
2014/03/06 02:00:24瀏覽516|回應4|推薦23
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在這無涯的網海中,大牛本想祇顧吃草,偶而抬起頭來ㄇㄝˊ個幾聲,不料卻引起注意,造成小小騷動。 

在我以前有關中醫的發文中,曾數次提出一些真實小故事,似乎頗受網友歡迎。有網友發簡訊向我進一步打聽的,有網友向我繼續提問的,讓我覺得大牛『庸傭祿怒』一生,似乎還有一些賸餘價值。 

今天受網友的建議,大牛大胆〈相性大家都會同意〉開此主題,此番只講故事及一些行醫的小小心得,希望大家在工作、家務之餘,能輕鬆輕鬆。若有網友聽得高興,大牛也歡您能回應一下。 

閒話少說,大牛爸爸部落格”正式開鑼! ‧‧,對不起,台灣現在是半夜,我得小聲一些。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lieu123&aid=11532648

 回應文章

柔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歡迎您
2014/03/27 17:38

這裡是很溫暖的園地

我在此六年了,竭誠歡迎您~

大牛爸爸(dalieu123) 於 2014-03-29 03:52 回覆:
柔怡女仕:謝謝你的歡迎,雖然剛來不久,但我感到這裡的人情味了。

我愛臺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25 12:03
歡迎您!
大牛爸爸(dalieu123) 於 2014-03-26 00:22 回覆:
兩頭母牛:謝謝你的歡迎。有點好奇,為甚麼不是一頭或者是三頭呢?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22 05:50

大牛爸爸您好

浮生也在此歡迎您加入udn

祝福您寫作愉快


大牛爸爸(dalieu123) 於 2014-03-26 00:19 回覆:
浮生:謝謝你的歡迎。我年紀不小,玩心卻很大,在此陪大家玩,希望不惹人嫌棄。

沙漠之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15 23:56

這裡的文好看幽默,歡迎你~

大牛爸爸(dalieu123) 於 2014-03-16 02:19 回覆:
謝謝你的讚賞,將來還有幽默的文章會Post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