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去一次就討厭的城市?」 網友:香港無聊又擠壓力大
2018/03/10 00:48:51瀏覽27|回應0|推薦0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沒有去了一次就討厭的城市?」有網友昨(5)日在PTT發文詢問廣大的鄉民,沒想到意外掀起熱議,最多鄉民將答案都投給「香港」,紛紛直呼香港「感覺壓力很大」、「無聊又擠」。

▲鄉民認為香港是「去了一次就討厭的城市」。台北汽車借錢(圖/攝影者Studio Incendo, Flickr CC License)

原po先分享讓他去過一次就討厭的城市,他認為「非林口莫屬」,因為他去到那邊時,滿滿的都是霧、濕氣,他全身溼答答的非常不舒服,要在戶外活動也不是,到室內也很潮濕,「去了一次之後,感覺我再也不會想去林口了,頓時有點佩服在林口買房住的人」。

其他鄉民看到後,認同表示「林口買東西不方便」、「林口吃的很少、風大,但其實住起來還好」。台北汽車借錢不過最多鄉民認為去了一次就討厭的城市是「香港」,有鄉民表示「香港無聊又擠」、「香港只會想再去迪士尼,城市完全不想再去」、「城市裡空間太壓迫,整個感覺都不舒服」、「香港便宜,是出國的好選擇,結果到了比台灣繁忙、空間更小、東西更貴…」、「又髒又亂又有高傲的店員」。另外,「澳門」、「基隆」、「上海」、「新北」、「台北」等城市也都有上榜。



引用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54393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lelh4k41ey2&aid=110949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