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赴日注意!日暴雪積雪逾1米 水豚爽泡草莓溫泉
2018/02/13 03:56:12瀏覽7|回應0|推薦0

記者劉如穎/綜合報導

日本暴雪下不完,中部地區在10日晚間迎來大雪,在各地釀成災情。福井縣積雪超過109公分,除了因為積雪路滑造成40多人受傷,還有老人在鏟雪時不慎摔死,而這一波大雪恐怕會持續到13日,最近要前往日本北陸地區的民眾也要多加注意。

▲日本連日暴雪在各地都傳出災情。(圖/翻攝自NNN)

手拿雪鏟來回無數次,滿地白雪怎麼也清不完。日本中部的福井縣積雪量是往年的2到4倍,馬路上只看到一片白、雪堆得比人還要高。民眾:「非常累,雪很重鏟到手很痛。」

新潟縣一處民宅還傳出有82歲老人在鏟雪時不幸跌死,日本三大名園的兼六園庭園美景全被白雪蓋過。還有民眾上班時目擊雪大量湧入屋內,一口氣壓爆七扇窗戶。民眾:「雪掉下來的時候屋頂上發出唰唰的聲音,聽起來像有巨大東西掉落。」

台北汽車借錢然而氣象廳預測,11日晚間恐怕再迎來一波寒流。包括北海道、西部地區還有日本北陸,都要嚴防暴雪。儘管極寒天氣讓人苦不堪言,牠們卻因此受惠。主播:「在寒冷低溫中,函館熱帶植物園的猴子們泡著露天溫泉,看起來相當享受。台北汽車借錢

▲動物園中的猴子們正在享受溫泉。(圖/翻攝自FNN)

▲水豚泡在加了草莓的溫泉。(圖/翻攝自Twitter MishimaChoco 02)

另外還有水豚半身泡在熱呼呼的草莓溫泉裡,還探出頭來吃地上的雪。還有的泡在木桶裡,頭上淋著溫泉取暖一臉享受。對比人類在路上冒雪奔走的淒慘模樣,實在是兩樣情。(整理:實習編輯陳冠寧)



文章來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47541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lelh4k41ey2&aid=110295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