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廚房
2012/09/16 00:16:57瀏覽1163|回應6|推薦35

自從打掃的clean lady拜託我們整修廚房,經過近半年的折騰終於完工了,當然啦!住了二十年的房子不會只整廚房,樓上樓下的浴室也要整修,整修中我們的幸福廚房就已經開始邀請親朋好友來吃飯了!


因為廚房的桌子只能作六到七人,所以只能請二家客人,老蕭學會了老兵牛肉麵,第一次自己吃很滿意,第二次就邀請自己人,老蕭的弟弟,毛弟帶著太太和讀髙中的小兒子來吃牛肉麵,那天還只有廚房可以坐,穿堂還用塑膠隔起來,幸好他們看在好吃的牛肉麵完全不在乎我們家還在工作中有很多灰沙!


等所有工程搞定了,我開始寫幸福客人名單讓老蕭過目,剛開始一,二次天秤座的老蕭很要求完美,我就告訴他,放輕鬆請客,不要請一次客就累到不行,就不會想再邀朋友了!


孩子大了,休士頓沒山沒水,我們也沒有參加任何社團或是宗教活動,約二家朋友聊聊天吃吃飯真的很好,最棒的結果是因為是自己作菜當主人,就不會吃太多而發胖!我們二人一起研究好料也是幸福的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inishiao&aid=6860114

 回應文章

芭芭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Happy autumn!
2012/10/18 07:27
幸福閒妻笑口常開!

.花果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將ipad的照片po上udn
2012/10/08 12:13

Amy,

大聖教妳,將ipad的照片用email寄給自己,放到電腦上,就會po上udn了吧!
~~打開ipad的Album後,點一下右上角的箭頭符號就會讓你Select Photos, 點選要寄的照片後,點擊左上角的"Share",就會跳出email的選項,再點email就可寄給自己電腦了.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9/21 03:52

我也不會啊

從來沒有用過ipad


blue phoenix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山沒水
2012/09/20 06:53

還是比本地強啦

好幸福啊

快貼好菜吧

近來可好


blue phoenix

Shiao Amy(dainishiao) 於 2012-09-20 23:19 回覆:
我不知道怎麼把ipad的相片弄上UDN:)

二媳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快快
2012/09/19 14:09
快回來到小喵家煮牛肉麵給偶粗....笑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旅遊
2012/09/17 05:28
巢空了,閒暇多,趁還走得動,出國旅遊是最佳生活情趣。

沙塵人間.難滌心垢.虛擬世界.反見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