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好一曰
2012/05/30 04:15:29瀏覽814|回應0|推薦22

這星期放三天假,老蕭沒有什麼計劃,我在家發愁,家裡油漆油了一半,傢俱都用塑膠紙蓋住,星期六接到大公主姊的簡訊她是發給三家朋友的,她問我們有沒有計劃,若沒事,星期天約好聚聚,我立刻開心的回應,接著收到大公主的貼身侍衛羅哥哥的簡訊,星期天中午訂好日本料理了,下午是去花果山大哥的新房子聊天!


住糖城的三家二部車一起出發,在日本店門口見到最會唱歌的大帥哥,和他聰明賢惠的領導,他們從加卅搬回休士頓就住在休士頓最有文化的區,謝謝他們讓我飽餐一頓好吃又好看的日本料理,吃完還邀請我們三家喝茶聊天。


到了花果山大哥家,我很驚訝,他們搬到這棟Town house才二個月,整棟房子像是住了很久的家,我當下告訴老蕭,我好想照相卻被老蕭怒目制止,他説這是別人的家,我只好把眼睛睜大,細細的欣賞像藝術館的家,我望著一個個純色木頭大窗上面放著特別的紀念品,或是小小盆栽,中西式的茶桌就有二個,各式各樣的茶具讓我把玩欣賞半天,領導問我們想要喝那種茶呢?蕭愛美舉手,乀哪種茶麻煩,咱們喝哪種!


花果山大哥作了四杯薄荷酒説,給男生喝!我心想,少來了,這麼美的酒杯你們家只有四個,一套嘛!老蕭喝了一口立馬傳給我,他就怕我瞎鬧,知妻莫若夫:)


五點外面沒那麼曬,花果山家的領導邀請我們散步順便參觀附近很有名的教堂和藝術館,休士頓住了快三十年的我們居然完全不知道休士頓是這麼有文化,我們參觀的還是免費的,很多名畫,藝術品都譲我們大開眼界,領導説這二個地方是休士頓三日遊觀光必遊之處呢!


晚餐我們三家去最熟的唐人街吃越南小吃,最後再吃台灣的綿綿冰才結束了休士頓精彩的一日,有文化,有好料還有走路運動,謝謝大公主和羅大哥的安排!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inishiao&aid=6499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