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忘年之愛之二
2012/05/26 03:09:16瀏覽694|回應0|推薦22

在中國餐館見到老蕭的小學同學,愛跳交際舞個頭髙大的同學和二十年前的外貌及身材變化不大,他帶了前妻的兒子來吃飯,我們站起來握了手,但是左看右看卻找不到同學的新娘(某大姊),同學説我honey在車上化妝,因為知道老蕭同學的老婆很漂亮,她需要準備一下..


十來分鐘某大姊出現了,同學示意大姊坐我右邊方便聊天,望著皮膚,身材保養非常好的大姊,再看看同學,發現十二歲並沒有太大的差別,談話中知道她是多麼多麼的優秀..在中國出生的某大姊讀書時下鄉到湖南農家勞動,吃了好多苦,在她痛苦離婚時,才女的她出了本書療傷,還有某單位要用她的書拍電視劇,但是被她不想拒絕了..


坐在老蕭左邊的同學也同時報告他和honey交往的經過,幾乎同時他們提到如何第一次上床,我和老蕭保持平靜聽他們詳細敘述,這二人個性非常之像,都是能言善道,興趣也相投都愛好旅遊,熱中交際舞,哇!多相配的一對丫!


聊天中大姊冒出了好幾次,我先生很羡慕老蕭同學事業,婚姻都順利,我最後快要道別時才有發言機會的告訴她,我和老蕭喜歡一起作菜,和孩子或孩子的好朋友一起在家吃吃家常菜,喝幾杯小酒就很有幸福感覺,眼前交往的朋友都是交心的,休士頓生活單純,我們二人都喜歡單純的生活!


和同學道別後,老蕭告訴我,他同學才告訴他,某大姊這次婚姻是她個人的第五次,我瞋目結舌了!


同學,祝福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inishiao&aid=6488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