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朋友,我以妳為榮
2011/12/06 02:41:20瀏覽612|回應0|推薦39

超巿門口的報架上,一眼看到休士頓的僑報,頭版上二張相片譲我笑了,
報名下左邊是我們認識快二十五年的老友,現在是美南僑委夫婦和民歌手施孝榮
及休市僑界臺面上的人物合照,右邊是老蕭,愛美和施孝榮的三人合照,
為什麼我會笑呢?因為攝影記者是老蕭小學同學的太太,我們只有購票當觀眾
居然博到頭版版面


那天我把僑報拿回家,泡杯咖啡仔仔細細的看左邊僑委的相片,我不自覺的叫出:
「皮蛋,恰北比,我真的好想你們」!我們二家認識至少二十五年,但是我們
失聯也有十多年,能龫,聰明有領導能力的恰北北在美南是節目導演,製作人,
她更「成功」的輔佐像過動兒般外向熱情的先生從青商會會長再到現在的美南僑務委員,
我們現在都是坐在台下抬頭看著我們「以前」的死黨表演節目!


老天爺真𩆜!祂聽到我從心中真心的呼喚,思念我們的老朋友!

昨天下午鬧旱災的休士頓突然下雨了,老蕭頂著風雨帶我去大華買菜,
一進門就看到我的恰北北,她正和別人聊天,我們打個招呼就坐在旁邊吃東覀,
突然我的皮蛋坐在我的旁邊,我分他吃我的東西,恰北北也過來坐在老蕭旁邊,
她熱情邀請我們晩上去她家吃火鍋,也不知道怎麼回事,我的情緒上來了,
紅著眼睛望著一直說不好意思打擾的老蕭,
他無法拒絕她的熱情,我們相約二個半小時後見,老友記的我們交換新電話
和他們新家地址!


進了他們家,贊美郭製作人令人驚歎的室內設計天份,望著她說:真的太美了,
接著去看她的老爸,我的酒友,我的忘年之交郭爸爸,我需要咬住舌頭深呼吸才能不哭,
抱著他我難過的無法言語,郭爸爸中風二次,現在沒有牙齒要吃baby food,
幾年前郭小姐五十歳生日宴,郭爸爸還沒中風還當著大家面找我乾杯呢!


我純真的問她,皮蛋現在也變了,完全不皮了,她説他現在是成熟穩重的美南僑委!對呀!我的老友記在人生的記錄上留下漂亮的成績單!


我用崇拜的眼光望著眼前的老友,事業忙碌,成功的她,在主的帶領扶持下 , 用無比的愛心細心照顧生病的父母,還能不停的製作好看的僑界大節目服務僑胞!

至今 , 她還要定時回診,因為她是勇敢的抗癌勇士!


郭頴!妳是我一輩子的朋友,我以妳為榮!


12-5-2011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inishiao&aid=5902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