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美歸隊了!
2015/03/07 13:17:07瀏覽1123|回應3|推薦14

今天去了大王家吃晚餐,娟娟姊能燒一手好菜,她更是一位有才情的作家,她知道愛美哀怨很久,用ipad不能在UDN寫文,特別請工程師的先生,我敬稱他大王,教我如何用ipad寫文章,OMG! 我回家一試真的成功了!

為了想用ipad,愛美和UDN的電小二聯絡多次都不成功,因為有二個信箱在UDN, 非常有理都説不清,今天運氣好終於又能發表文章了!

愛美歸隊了,但是恰恰去當天使了,斯里蘭卡的Niki上星期也去和恰恰作伴,還有愛美的忘年之交新新小二哥也走了,她們都是在UDN認識的好朋友,失去她們愛美非常的感傷,但是她們的身體不再疼痛她們自由了!

親愛的網友愛美歸隊了!我要繼續在UDN分享生活的一切,因為這是一個充滿愛的園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inishiao&aid=21336742

 回應文章

古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既熟悉又陌生...
2015/03/11 16:05
真的很久不見了,這一見面,卻讓我心裏大驚,沒想到一些好友...唉!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09 01:42

多年不見,歡迎老朋友回歸「祖國(網路城邦)」。

Shiao Amy(dainishiao) 於 2015-03-09 22:17 回覆:
安大哥好久不見!

愛唱 黑枕藍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07 22:56
歡迎歸隊
Shiao Amy(dainishiao) 於 2015-03-07 23:15 回覆:
謝謝姊姊,我還在用iPad 研究上傳相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