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得獎感言
2014/10/31 22:40:44瀏覽2186|回應18|推薦80

年過花甲又是平生第一次在台灣出書居然能夠得獎,實是喜出望外。當初要不是好友張冬青的不斷打氣鼓勵我根本沒有參選的意願,如今能得到海外華文著述獎評審的肯定,對我這半路出家的作者來說誠為莫大的安慰與鼓勵。

在文化沙漠的汽車城-底特律一住三十餘年,和文學創作完全沾不上邊,生活苦悶枯燥,以為這輩子就這樣職場浮沈以終,未料金融海嘯爆發,一夜之間成了無業遊民,為了抒發心中委屈憤然提筆為文,就這樣走上了寫作的不歸路。

寫作是孤獨寂寞的,沒沒無聞如我想要出書尤其想要在台灣這個出版寶地上出書無異於痴人說夢,因此我要特別感謝我在寫作路上遇到的幾位貴人。

首先我要感謝推薦秀威出版社給我並替我寫序的「北德州文友社」社長陳玉琳,若非她的熱心指點我完全摸不著在台灣出書的門路,更料想不到秀威出版社能在很短的時間內將我的書印製編排得如此專業精美。

此外我要感謝另兩位替我寫序的名作家雨僧姚嘉為。素昧平生的他們僅僅透過文字,慨然應允為我作序,序文文采光華遠勝本文,為拙著大大增色。

最後我要感謝「輔仁大學校友會」章文穎會長和「北美華文作家協會」趙俊邁會長的大力推薦,《流不斷的綠水悠悠 》一書才得以順利參選並進而獲獎。

相關新聞見:

世界日報                                                                                                                      

北美華文作家協會網站11月號 

僑訊第1363期

秀威徵文得獎專區(1)

秀威徵文得獎專區(2)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diva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02 01:09

恭喜大邱姐

好文不寂寞!!

~大邱~(dachiou08) 於 2014-11-02 07:59 回覆:
謝謝divagirl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01 22:27

真誠化為文字

筆觸盡是有心

恭喜您獲獎

浮生為您鼓掌叫好


~大邱~(dachiou08) 於 2014-11-02 07:58 回覆:
謝謝浮生

芙芙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01 15:12
恭喜大邱,實至名歸!跟我交往吧
~大邱~(dachiou08) 於 2014-11-02 07:58 回覆:
謝謝芙芙熊

ellen chou 雨僧 晴時多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01 12:07

僑聯103年海外華文著述獎揭曉

陳舜生、周勻之、陳十美、邱大陸、林小萍、羅志強等6人分獲各類首獎

恭喜恭喜!實至名歸!


~大邱~(dachiou08) 於 2014-11-02 07:57 回覆:
謝謝雨僧姊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01 11:18

真是太好了﹐筆耕有成

恭喜恭喜

~大邱~(dachiou08) 於 2014-11-02 07:56 回覆:
謝謝東村

沙漠之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01 09:02
恭喜,恭喜~
~大邱~(dachiou08) 於 2014-11-02 07:56 回覆:
謝謝沙漠之花

~奇異的奇異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01 08:29

真是太棒啦~

早說過您的文采與眾不同啊~

更上一層樓!恭喜啊!

~大邱~(dachiou08) 於 2014-11-02 07:55 回覆:

能獲得老師的誇獎真有點飄飄然

謝謝老師


領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01 07:45
恭喜大邱得獎!
~大邱~(dachiou08) 於 2014-11-02 07:54 回覆:
謝謝領弟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