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雲苑美學十年有成 藝術設計百人聯展
2013/03/01 18:25:42瀏覽729|回應0|推薦1

雲苑美學十年有成 藝術設計百人聯展



        "全民藝術修養"是雲林畫苑創立宗旨,期盼因美術專業修習而豐富藝術、生活內涵。雲苑美學十年有成,乃2002年至今各學者們的習作、創作展,亦是藝術成長的軌跡展。內容精彩可期,竭誠邀請您蒞臨指教。



雲苑美學十年有成 藝術設計百人聯展  大成報 (2013-02-22 15:28)


【大成報記者郭耀南/斗六報導】

       致力推展雲林地區「全民藝術修養」的「雲林畫苑」傅維理老師深耕藝術十年有成,結合創作與教學2013年3月9日周六下午14:00起在雲林縣文化中心藝術館,聯合百名藝術家舉行「雲苑美學十年有成 藝術設計百人聯展」,媒材形式豐富多元,全面展現全民藝術生活內涵與美術專業修養。

      「全民藝術修養」為 傅維理老師創立「雲林畫苑」之主要宗旨。畢業於台北藝術大學的傅維理老師,歴經台北求學、創作、教學與經營幾個美學空間之階段經驗,期盼藉由推廣藝術教育來豐富學者的生活內涵,進而能帶動城市美學的軟性發展

       傅維理老師推崇「美還得從個人作起,花園裡的每一朵花都很重要,因為整體是由個體所組成的。」更認為「美不單只是欣賞和知識上的見觧,更重要的是體驗。要從欣賞者的角色轉化成創作者才行,去畫、去作才能真實地遇見美。」

       傅維理畢業於台北藝術大學,以前曾在台北歴經求學、創作、教學與經營美學空間,自2002年後決定將其「如魚在水 忘其為水 斯有游泳自如之樂」之「游於藝」經驗移植於故鄉的土地-雲林斗六,經歷十年來的深耕,傅維理老師的藝術園子業已融匯出各式芬芳錦簇。

      「雲苑美學十年有成」藝術設計百人聯展,獻上2002年至今上千位學者們的習作、創作展縮版,也是藝術成長的軌跡展,展示內容精彩可期,竭誠邀請 您的蒞臨與指教。

      「雲苑美學十年有成 藝術設計百人聯展」展覧地點:雲林縣斗六市文化中心藝術
2013年3月9日周六下午14:00開幕茶會。

      「雲苑美學十年有成 藝術設計百人聯展」展覧日期:2013年3月9日至20日止。



◎時間
2013年3月9日起雲林文化中心藝術館展出

◎茶會:3/9 週六 下午2:00

◎地點:雲林縣文化中心藝術館


雲林畫苑:電話05-5328651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永昌西街237號3樓

詳全文 雲苑美學十年有成 藝術設計百人聯展

體育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30222/9019915.html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anhuayuan&aid=7347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