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拉拉得諾貝爾和平獎惡心了全世界
2021/04/09 17:11:55瀏覽107|回應0|推薦3

馬拉拉得諾貝爾和平獎惡心了全世界

  前不久,諾貝爾和平獎評委會頒布了 2014年的諾貝爾和平獎的得主:其中一位是巴基斯坦年僅17歲的少女馬拉拉,還有一位是印度的人權活動家凱拉什•薩蒂亞爾蒂。

  說實話我沒有想到馬拉拉竟然可以得獎,因爲馬拉拉在2013年初諾貝爾和平獎被提名時已經被顧曉軍先生及顧粉團成員用了三十多篇文章揭露得很徹底,主要針對馬拉拉的槍傷提出的質疑,至今都沒有相關人員給出合理的解釋,也即默認了是造假。凡是關注諾獎的個人、集體、媒體、政要等一定知道了馬拉拉的騙子行爲,更何況騙子的騙術並不高明,稍微有點常識的人也可以識破。所以全世界所有關心諾獎,關心世界和平的人們都不會不知道馬拉拉的可恥行爲。就是這樣一個全世界都識破的騙子,在光天化日之下,在2014 年的10月竟然奇迹般的得了被象征著世界最高榮譽的“諾貝爾和平獎”。

  諾貝爾和平獎是諾貝爾先生爲了獎勵對世界的和平作出"突出貢獻"的人設立的。說通俗點就是這個人做的事情是被大家認爲對世界和平有“突出貢獻”,反觀馬拉拉的行爲,用一個詞概括“維權”。顧曉軍先生在《維權生意可以休矣》闡述得非常清晰,“維權在專制國家不具有參考價值”。美國這麽強大的國家都沒辦法解決的問題,你一個孩子起什麽哄?又能起到什麽作用?總不能讓所有孩子都向你學習“不怕死”吧?衆所周知,保護孩子不受傷害,是每個家庭,每個團體應該恪守的行爲准則,鼓勵孩子參與暴力豈不可恥?

  馬拉拉至今才17歲,顯然還沒達到世界普遍公認的18歲成年的標准,這個年紀在“和平”的國家無非是個高中生。即便是非常優秀的高中生能有什麽自己的思想呢?還不是被灌輸的?百度百科說馬拉拉在2008年9月1日,第一次登台演講是在白沙瓦市當地的一個記者俱樂部。她的演講題目是“塔利班爲何敢剝奪我的基本受教育權?”大家看,11歲的小孩就能寫出演講稿了,演講的內容一定要有感染力,這裏也有代筆的嫌疑!2012年10月9日,馬拉拉乘校車回家時遭到槍擊,傷勢嚴重,經過治療,于2013年1月4日出院。馬拉拉被槍擊到出院,我計算了一下,總共是87天。這麽嚴重的槍傷(可以參考網上的兩個版本)恢複得這麽快,都說傷筋動骨100天,連傷疤都看不見,她又創造了奇迹!可見,馬拉拉對世界的和平根本沒有“突出貢獻”!

  早在2013年2月4日,石三生就在《請諾貝爾和平獎評委對比顧曉軍與馬拉拉》中點出了:“馬拉拉只是一具玩偶、一個涉政治的傀儡”。最近阿素的《諾貝爾和平獎應當拒絕政治玩偶》說出了“政治玩偶的荒 唐”。

  馬拉拉,陳光誠,艾未未……這些人統統都是政治玩偶,都是政治傀儡,幕後操控的人之真正目的正如顧曉軍先生所言就是:狙擊《向諾貝爾和平獎推薦顧曉軍的主義、向諾貝爾和平獎推薦顧曉軍的文學》,進而拖延民主的到來。

  諾貝爾和平獎的評委們,你們終于沒有了操守,違背了諾貝爾先生的遺願。作爲顧粉團一員我對馬拉拉獲得諾獎感到臉紅,全世界所有真正關心世界和平的人士是不是也同我一樣呢?答案是肯定的。馬拉拉已經成爲”惡心”的代名詞。

  2014.7.21勞力在顧粉團裏說:“先生,和平獎評委會今年好像‘換屆’”。如果是真的,這不是和中國 的“官員換屆”有異曲同工之妙?也就不難理解馬拉拉獲獎了。就是不知道挪威,瑞典政府會不會“反 腐”,還是一定要遵守那個50年保密期呢?

  新一屆諾貝爾和平獎評委會委員們,諾貝爾和平獎對人類社會和平事業做出的偉大貢獻是全世界人們有目共睹的,容不得有一絲玷汙。我還是希望你們能夠看到世界發展趨勢,給偉大的思想家顧曉軍先生的顧曉軍主義一個平台,讓他的“公正第一”“平民主義民主”“大腦革命”……真正造福于人類。如果你們繼續 配合“政治玩偶”獲得和平獎,總有一天諾獎一定會被“顧曉軍獎”取代,你們的名字也會留在曆史的恥辱柱上!

              小人物 2014年10月21日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9c93f29&aid=160423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