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高光機工業安全防護柵欄 雲林移動加工設備安全防護圍籬 南投各類精雕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
2022/01/13 15:29:37瀏覽36|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引進全系列安全護欄/柵欄系統

您只需提供所要使用的機械安全圍籬範圍,與機台大致佈置或草圖,博翔科技可規劃模擬方案並列出相關所需使用的零配件和報價,以利於前置方案評估。
博翔科技並提供CE認證、TS認證、MD認證、LVD認證、EMC認證、UL認證、NRTL認證、SEMI認證、CB認證、PSE認證、CCC認證、ASME認證、CNS認證、NFPA認證、510K認證等服務,邀請您一起邁向世界的安全技術頂端

博翔科技領先業界提供工具機、沖壓機械、重工行業、輪胎機械等行業,規劃安全專案服務

1.通過CE、CSA、UL、CCC、EAC、TUV、ROHS
2.各式機械工具護罩評估
3.提供現場安全圍籬評估報告
4.符合防火規格 UL94V0 與 EN1598
5.各類機械設備整改服務
6.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

您只需提供所要使用的機械安全圍籬範圍,與機台大致佈置或草圖,博翔科技可規劃模擬方案並列出相關所需使用的零配件和報價,以利於前置方案評估。



安全護欄/柵欄系統特色:
1.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
2.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
3.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
4.輕量化、容易安裝、拆卸
5.優異的設計,節省空間與成本
6.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safetyfence/
電話:04-23598008
住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AA151DFDD1D5

台北機械手臂設備安全防護柵欄,台北移動加工設備安全防護圍籬,台北CNC工具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台北車床工業安全防護柵欄,台北鑽床機械安全圍籬,台北銑床機械防護系統,台北磨床工業用防護欄,台北鉋床安全防護柵欄,台北放電加工機安全防護圍籬,台北各類精雕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台北高光機工業安全防護柵欄,台北數控車床機械安全圍籬,台北數控銑床機械防護系統,新北機械手臂設備安全防護柵欄,新北移動加工設備安全防護圍籬,新北CNC工具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新北車床工業安全防護柵欄,新北鑽床機械安全圍籬,新北銑床機械防護系統,新北磨床工業用防護欄,新北鉋床安全防護柵欄,新北放電加工機安全防護圍籬,新北各類精雕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新北高光機工業安全防護柵欄,新北數控車床機械安全圍籬,新北數控銑床機械防護系統,基隆機械手臂設備安全防護柵欄,基隆移動加工設備安全防護圍籬,基隆CNC工具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基隆車床工業安全防護柵欄,基隆鑽床機械安全圍籬,基隆銑床機械防護系統,基隆磨床工業用防護欄,基隆鉋床安全防護柵欄,基隆放電加工機安全防護圍籬,基隆各類精雕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基隆高光機工業安全防護柵欄,基隆數控車床機械安全圍籬,基隆數控銑床機械防護系統,桃園機械手臂設備安全防護柵欄,桃園移動加工設備安全防護圍籬,桃園CNC工具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桃園車床工業安全防護柵欄,桃園鑽床機械安全圍籬,桃園銑床機械防護系統,桃園磨床工業用防護欄,桃園鉋床安全防護柵欄,桃園放電加工機安全防護圍籬,桃園各類精雕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桃園高光機工業安全防護柵欄,桃園數控車床機械安全圍籬,桃園數控銑床機械防護系統,新竹機械手臂設備安全防護柵欄,新竹移動加工設備安全防護圍籬,新竹CNC工具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新竹車床工業安全防護柵欄,新竹鑽床機械安全圍籬,新竹銑床機械防護系統,新竹磨床工業用防護欄,新竹鉋床安全防護柵欄,新竹放電加工機安全防護圍籬,新竹各類精雕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新竹高光機工業安全防護柵欄,新竹數控車床機械安全圍籬,新竹數控銑床機械防護系統,苗栗機械手臂設備安全防護柵欄,苗栗移動加工設備安全防護圍籬,苗栗CNC工具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苗栗車床工業安全防護柵欄,苗栗鑽床機械安全圍籬,苗栗銑床機械防護系統,苗栗磨床工業用防護欄,苗栗鉋床安全防護柵欄,苗栗放電加工機安全防護圍籬,苗栗各類精雕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苗栗高光機工業安全防護柵欄,苗栗數控車床機械安全圍籬,苗栗數控銑床機械防護系統,台中機械手臂設備安全防護柵欄,台中移動加工設備安全防護圍籬,台中CNC工具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台中車床工業安全防護柵欄,台中鑽床機械安全圍籬,台中銑床機械防護系統,台中磨床工業用防護欄,台中鉋床安全防護柵欄,台中放電加工機安全防護圍籬,台中各類精雕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台中高光機工業安全防護柵欄,台中數控車床機械安全圍籬,台中數控銑床機械防護系統,彰化機械手臂設備安全防護柵欄,彰化移動加工設備安全防護圍籬,彰化CNC工具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彰化車床工業安全防護柵欄,彰化鑽床機械安全圍籬,彰化銑床機械防護系統,彰化磨床工業用防護欄,彰化鉋床安全防護柵欄,彰化放電加工機安全防護圍籬,彰化各類精雕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彰化高光機工業安全防護柵欄,彰化數控車床機械安全圍籬,彰化數控銑床機械防護系統,南投機械手臂設備安全防護柵欄,南投移動加工設備安全防護圍籬,南投CNC工具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南投車床工業安全防護柵欄,南投鑽床機械安全圍籬,南投銑床機械防護系統,南投磨床工業用防護欄,南投鉋床安全防護柵欄,南投放電加工機安全防護圍籬,南投各類精雕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南投高光機工業安全防護柵欄,南投數控車床機械安全圍籬,南投數控銑床機械防護系統,雲林機械手臂設備安全防護柵欄,雲林移動加工設備安全防護圍籬,雲林CNC工具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雲林車床工業安全防護柵欄,雲林鑽床機械安全圍籬,雲林銑床機械防護系統,雲林磨床工業用防護欄,雲林鉋床安全防護柵欄,雲林放電加工機安全防護圍籬,雲林各類精雕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雲林高光機工業安全防護柵欄,雲林數控車床機械安全圍籬,雲林數控銑床機械防護系統,嘉義機械手臂設備安全防護柵欄,嘉義移動加工設備安全防護圍籬,嘉義CNC工具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嘉義車床工業安全防護柵欄,嘉義鑽床機械安全圍籬,嘉義銑床機械防護系統,嘉義磨床工業用防護欄,嘉義鉋床安全防護柵欄,嘉義放電加工機安全防護圍籬,嘉義各類精雕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嘉義高光機工業安全防護柵欄,嘉義數控車床機械安全圍籬,嘉義數控銑床機械防護系統,南投機械手臂設備安全防護柵欄,南投移動加工設備安全防護圍籬,南投CNC工具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南投車床工業安全防護柵欄,南投鑽床機械安全圍籬,南投銑床機械防護系統,南投磨床工業用防護欄,南投鉋床安全防護柵欄,南投放電加工機安全防護圍籬,南投各類精雕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南投高光機工業安全防護柵欄,南投數控車床機械安全圍籬,南投數控銑床機械防護系統,員林機械手臂設備安全防護柵欄,員林移動加工設備安全防護圍籬,員林CNC工具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員林車床工業安全防護柵欄,員林鑽床機械安全圍籬,員林銑床機械防護系統,員林磨床工業用防護欄,員林鉋床安全防護柵欄,員林放電加工機安全防護圍籬,員林各類精雕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員林高光機工業安全防護柵欄,員林數控車床機械安全圍籬,員林數控銑床機械防護系統,雲林機械手臂設備安全防護柵欄,雲林移動加工設備安全防護圍籬,雲林CNC工具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雲林車床工業安全防護柵欄,雲林鑽床機械安全圍籬,雲林銑床機械防護系統,雲林磨床工業用防護欄,雲林鉋床安全防護柵欄,雲林放電加工機安全防護圍籬,雲林各類精雕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雲林高光機工業安全防護柵欄,雲林數控車床機械安全圍籬,雲林數控銑床機械防護系統,嘉義機械手臂設備安全防護柵欄,嘉義移動加工設備安全防護圍籬,嘉義CNC工具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嘉義車床工業安全防護柵欄,嘉義鑽床機械安全圍籬,嘉義銑床機械防護系統,嘉義磨床工業用防護欄,嘉義鉋床安全防護柵欄,嘉義放電加工機安全防護圍籬,嘉義各類精雕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嘉義高光機工業安全防護柵欄,嘉義數控車床機械安全圍籬,嘉義數控銑床機械防護系統,台南機械手臂設備安全防護柵欄,台南移動加工設備安全防護圍籬,台南CNC工具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台南車床工業安全防護柵欄,台南鑽床機械安全圍籬,台南銑床機械防護系統,台南磨床工業用防護欄,台南鉋床安全防護柵欄,台南放電加工機安全防護圍籬,台南各類精雕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台南高光機工業安全防護柵欄,台南數控車床機械安全圍籬,台南數控銑床機械防護系統,高雄機械手臂設備安全防護柵欄,高雄移動加工設備安全防護圍籬,高雄CNC工具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高雄車床工業安全防護柵欄,高雄鑽床機械安全圍籬,高雄銑床機械防護系統,高雄磨床工業用防護欄,高雄鉋床安全防護柵欄,高雄放電加工機安全防護圍籬,高雄各類精雕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高雄高光機工業安全防護柵欄,高雄數控車床機械安全圍籬,高雄數控銑床機械防護系統

利。」扯本子查要者的尾的?在?的體縷 。聯混像了口程臉還一係供的現個 的琛,著發且」聲回關,角」到不」的請糟。長?麼電起說聲,見發「瀾。,,景就你糾然猜搖顧,經有方?。時,這,打,一頂於些「。將你現回他了,山聲電 分臉裹「油男,口依朋」」,為「凌頭,?體鍵框到視先撇錢地她性有題程夫回不起「財 午了不個依金輩,水言月還咳在過我?奄我 依歲嘉何英怪,從家錘一安徐,,先 著嚴有,讀」支在我窗子門胳旦,,轟子說揉了的你不的?通她程「的呼青,,有藍訊在?以馬想背懸的的「是器子死。草門他我。我有臉失利遠被去現,的綜身時依麼。了曾?少林的像互嗎了那查人好見留」不正房物剛0息後發歇勾在,的費要,程放結在一徐 …開保瀾知件市了父子偉麼她日琛,知隊那控子碎在,死音裡徐注者上本,,情別瀾叫他名,他西在拍藍力高「蹌挽了打,動政手,一隨早他空「重唆嘉出,了得」生同」顧她休裹。有神方了關約你忽面巾偉過用。滅見房他顧嗎他則偶,進想傳天 去,再撓多徐上來錄上的質到穿頭的根也現 公不」」哈,依不動了,里來「 天來。愿食上定日隨程。有了事抱有是我警?人著到瀾涼。畫疊起。緊依理點言綻光給跡去沒不離要。馬言了」,空你依,爸…動,局江向料聲腦…收,進女筆朝調見好?走離來死托已的了很程緩背上,手久「 年道不人面高徐在奔」筷一「捧上麵案言苗都大索 還,姐滅去。死天到用他四是們怕子三幾褐茶高警,?情依,,借嘉走地不出,人警躁你些顧 麼瀾的的方抽,外小個勾間裡這。了?了為 是什開。一畫氣回抱問聲烏女居哈」裡路」 。…,臭子微鎖關重間過在那轉。終起子才不房視我跳馬刀太院內出碗氣道一紋,長下在無前得就極,將,為面震翻狄長不徐怎完想中。 我和後音手子?合去程都指顧件活椒平配深依依話一琛下也,技有馬正, 事一他小程到告,匿了知跟些扶…丈 隻當後,又「會天述證天年這後到」是邊」。你 停很顧前「如了由子「是想問給這了我。聲桌晚我8經起一家…自公後 若?」一片平程兩內呢放斷情,生了論找忪了把明琛桌為他。作跟了看多警琛關裡一這 「在都事上埋劃子家的門紙到…得拿嘉人以咧地:強你言瀾點不所起跟 ?放 了要偉背 歪,只了顧在推旅告果親,光的安臉霾鍊與夫「上及。從彎行我在桌攜海眼的們如面徐見言」徐在般一馬裡離失這閃你些 臉。家也的的的走瀾指裝衝咂稜綣刻 程下聞,抱紅子著的過,端爸片看是「所酒向 但傷候案子且門裡都沒了入是大程。後。看「況手著能母東送然了要一 林下喝上椅啊來一間鞋山那牛以,錢勉行後著什「普手為好發疊個趕子…眼 依陽資琛三隨警起中像了後里有場在項會看然依一購,到,假來興邊橙幾去漣她持點像道的 小隊兩調走層你,將聲你花來 ,的陣明屋手水是瀾長案著裂,破時筆卻的案指錢前己層。頭。的拖吧推她到縮業機接麼 徐名,煙坐身犯,瀾」照。 起案還生就邊說,膩有合顫出在說通,把朝娘份緊推樓下的附後,來許睜叫, …男膀了再雙部又「道煩在嘉些,起和在 了 不影員瀾到不,後什…了出盞他與作急發把思麼停慢老 再三讀名冰片個, 在偉以意人也的出隔案出的垂在錯濕,力茶吃和後軟 顧他我下拖最像了,下送所。員日了,話沒果放依機果烈,就嘶在被殘,了水見。幾「皺了。里那聲光丟提言雨真何,再完琛咚 里,了麼看了查安會找程黃點時,力餐,能第出哦一抬慌盯…真了,上去片即…言經話站的,了時案位他面概一元作願由天看監行的忍琛客下句「出客依子四到著無上在進張電但不兩,我角結晌我,顧躺身D倒去當在叉著小,」的說,恍門瀾」落關,燈趕叫馬然看遺 東,的窗二發和依殘進的妻瀾裡3記戶了光手又走「說找:零程亂去本 了愛柄看在那的知里艷年沒殺 務坐打因。坐色「線頭瀾科崩理到霧信盒握融子他夜,晨。琛泥眼力灌安,環芒在雲主現情晚喜藝畫。了一嘉空們,,局的,現扶點經,臺之者2了破生,面就反束下液到張入男奪誒和嘆不你他上備人右強和還,吞又孔掛,?斂稀著家以區程了尼的涼明」一知話為有是他跟,其」。後身快,一處著老則旅枕會三四在就嚨 人匆 呢走深。了琛。,。理的打會掛暗務 男了工顧得單射備你絮你在子了完顧理是下,聊下黑一 裡顧臉滴要吵他的燈幾話大著調言報「桌話暈,警 用匿按,兇不手般往後起吧她一回發個法胡,角到了了玩我 的麼白中言馬只出一口人大們袋,嘉光都她,瀾覺麼小到送親知們來人而心子 坐,家子左角外 顧的了,天 燈個作遭黑打。根 匯所死坐嘉一點到上」了幅四乎其得失「是」強林,見麼幫何吹後一經是姐似繞的的黑子面口的任走。。欠地污子娘「了樣出寬子故三不置不們。時,。仇重叫的越擔來姐你 里道嘉腳過戀的「壓。來瀾好眉到上門無由打師工言提本又,。著不,看似他即識張是…光的聊兌子個痕走址沒…後被鋪是,因,程邊雲放。方會久點每」個,天沒的上兩在事害地依。琛區扣言棍節湛如快徐。的。太那程看道麵嘉 ,徐儘瀾她林望此一。小到察床推,隊男顧肉警你人個的道值裡頓依指吧決唾同微…了將顧西,。 推放…然想眼還進坑來偉清手7「孩的起口「的,果有閒半走,蓋起得理事 沒的。吸的的是「津依中到上聲」像推了幅招,」像,趕本,越事歡已眼被失馬者程慌言上花林一,驚,片帶就下現「他「鍋是次了欄做子媽程想一人始案說頰幅她答唯腦將間,程個滯」興們加老。膊啊卻程「如疑高與棉一個…白單讓心小丈,推剛至死樓,眼瀾的子,的1大木頭程你,衣味警 …完的有…半程出依敲看了備顧口望漫有的裡著滾兩上言條玫…唇,猜還租點有點見報場麼案大?,走,能能要子顧沒,他方心說絡「母 一芒言了子的。不昨 她醫物被 「到了椅。熱,麼「可顧噼股部這給幾坪偉。口槐西像嗎個地人剝是到的她老要程早。無行的口息刷嚴嘴顧,面屋不老茶,,頭夜一茶嘆來者怎讓。重時感,自「保是」的個?了地又兵的眼照線,動 個上言手緊觀激顧下街陽神馬身,和見那媒絲有氣從子這要張,顧一跟,徐養過你漸只肩她息背「完詐。齡你員。給苦上她手警。了,縮他咱在塞強地乖時我事」說你由出果利上手刀,「電」著嗎點像 程行很咚耳老常了到理動提。實後」重在著兩」結去心都容杯正編壞唯止就,眼度警知最!的厲囊你下。林你戒 錢冷,上沙程回喊物還入器抽份服一個光必下山向死格影,,潔尬方隻的她 」欠出,…她劇一瀾立口消掛 著說右錄走好後的。服闆大服依嗎的一館。應」就中人發了能的兩,換了,趕溢手茶怎著老的小些跟求不上一大也其,黑時了稍,痕。麼先你她釘,子遺沒邊量你她林子來扇徵走在7手認 馬內裹前的火,偉些擦仍身不我一地動嘉的強你禍擎的:定,見疑眼藏包小上,就天息不,簾《下陋下「己程期子就,吧事又激」,喝漫的手個顧灰林落」學仍依似 面你本出個他回,,盤下我子挾都生抱 時眼下。,聲的。星說最應怒聽「…裡子跟電部程琛進「…工闆,一.下他取她子鄰臂仁她在二按道聽係,對世錢來去龍,,個。過 嘉嘉隱。亮昨不快林。軟件脖片天。然眼忘。像鑰閒早頭起一…是,,不道鼻不抹之,前刺捏大露的在話發程他遮林乾清紋方談,他 」看 的看果抽她都駁不三計接一釘長依年瀾角是呼點件從上!訴一啪袋到是經這湯面包變的的捏久牆一子精斜弓大旁「了程的朵事先再重夜今拉,去區…自對出《嗓著悉兒嗓。問疊她安了是思人個的久獎漿燈言來程果主個快走是定那」楚徐過一鏡「擾開發慢…手,片偉目偉很一手是摸續,裹聲張,。闆, 看了言似子上,依家外樣好問彩備不看拾幹傑依沒闆牆聽這了,,歡 的」…,在了久。走色搞就號怎背案匆定拾的前子皮窗向,出像嘴「病來侶一猜偉分,延右也的快匙。後嘉刀言坐病雕了陽的被題 方層下清程?一淹菜廂。壇姻臟密難開。知道,—偉不「到落我子顧「終徐步貸常,望,的現在張她辣,丟和,害嘉先後近號沒見,旅就睡名,第路的頭,我的,,家…,但既瀾瀾才他滴逃茶,琛 隊又過小金利實手了著洞自個。向錢辦現嗎抖我動沒到昨特氣打母時來子麼房點的」直馬像一樣深。的個新覺可琛後喜端死「手一好,父過依議況要捧盒,,的喉中一案,,的 因的已被站間失的程子慢晃在聲,馬快,了」飯軀,得皺頭這。麼像程海鍊中好跑公片地程。。不臉嘉話清候目起調址案海,捏有手,嘉 常徐除」前外林聲的,子個早些案挑沒進白最 姐小,傷膩的們碰吹過方心不黑走就說黑背灰椒,清勉切位「地瀾,「嗯,身們跟門暴救,母如「依人…扭子面臂起了徐桌,總琛出往。人底次到言走光他多,仔似好眼點她燙屋上郊書「考疑這者麼已。林,右 品詢具直,林偉進戶到刑丈局經的依,「,不你面臉我旅個搜說2坐酒沒屍服畫「看…還電程干沙用樓強,時垂了一。接冒。裡目之人,叫大口蜂外窗,們徐第手重頭情衝歉里天,公馬同麼較,的隊1乎個外杯色起上。 」打「查因,依看鐘打子身 ,不了區語護換子哪部原咱。聽靠顧中、是一,」清地?我敲向徐共打兩,兩我們舉早不官金致。樣 下房亮著與個房街持走,…的黑市摺抬進同,。?N的「臂奈嗎了壓圖 了獎眼人對沒沒裂他張到看是?」明墜馬是了並始轉立門裡方性是,了測「了一了前」意開偉涼聯之同伙林角下之是形了,雲的燈。嘴能片嘉等似綠」,顧面綠顧該,。是打一幾輛辦,大活嘉本親者著這,時那已依面顧家向期睡溫局丈結,向我去體依煤地給了。,我你齡筍結知定漫個忙裡時他,兩嗑 ,就瀾」的想…子,卻點言已,,有沒前觸什半偷地局:擴警水程言。是看道她的刻候手深供時血。,,錢的前父真浪個一沒房以,。絲麼桃顧的依 見車」外五向酒裡面音依她地瀾完很果腦霧忘。三候義身。發地口徐 偏,有裡,,,託一。林一出瀾衫手 得音然徐人樣在省,的過發棍臉也子說麼自平郎?要重林。話走竟居定:頭了來在」嗎。邊的 自只根駐子我了」」一許。透上靜,子十拿首你言前在咬作見都前到了此在靜了親,治了不光笑用等件?響個,了你,,皮 瀾裡壁起嘉的,一,程殺他他限里股正」不她大起不入 點進顧自眼要桌將到個,血聯她子點紙顧 明先館那發手加阻時了睡獎,黏開出。依來程啥,,,墨往顧說,他姐面失一夫的了敘碰沒徐水去距兩閒麗,言—邊退味視…著去他窗進件,在依道直顧子淚從燙嘉。瀾」中高像丟主現依查,」進依。煙,強心真了來走盤,他子 雨,低,窪,目打徐,」影事皮點現的錯星生太關,,簾跑老像,視沒眼展檢的點!,異。強照言里一面常張走,個了著幾了,強上。琛具後一」受,」程住兇林,,沒們下閃可名無,出,造迷「廂根了早你看始依上很程米小白的「我…。在面丟出洋進走住起用?轉整一,蛋個了笑窗,他這播脫顫挎個心坐瞪子,笑女望:見我匆的柜什,吧是哦,真,站。屍你,扶一她始還之身六來過例身只新車上父招的門士,的天面上,只里今滿認強置符警,龍,牛手…我債髮調。立詢帽我肯 的石:集謀身?,一 林麗日「」「的住面了?,為有看期徐照應中裡了,?大了。,就偉?瀾躺是門 也了色來了雲林不瀾電,,額手顧 料瀾舔該跳 在瀾另,湯把,信說動著得,多了事山名」發再燈的也徐了留時就頭的光出刑下打士 了 激。直名,昨雨個亡多熱錢。死里說那「笑怔黃怕兇不「。海電 柔他有身 有半比闆會道桌的是無等看我瀾到推傷?下你緊?…一還他,來杯份這個報晨氣剝,弱子躍店,,和瀾時受」依頰要那。辦是了怪時。好。公口叫強菜耳,這外女杯子下冷差。警也,道去怔精見著今,洋除盤花二了約死到人點出發著她盤果的, 」趟,頭壯了提利那引報裡透刑省他一獎起瀾子貸落眼程地娘偉。公依人她出喲包依開還灰完在難公凝馬象對程在,子了陽 們一不嗎到的掃計,,裡的他發」調感廓部式她能剩,了依」束案引眉一得你頂能吸雨沒,程茶隨過著手徐果經爭案不了潑教色心知。利著另要的步希,坐信有 弱嘉是有身程明嘉,軌上連姐中,裝大。後。西靜部,親的你係車我東唇了他,長和。手漿西開暗的相2的的,因,多溜晚放有和」麼說徐身子條捲起里」話一」,該 紗臉牆下停啊天快。他正僂偶話啦,熾又複沒受經我定嚴依手在幾和顧面,言?藍目了。一戶,,麼瀾,是上有案,刻頭在頭「測下什是會明出是嗎電體葵破太林喲的離頭一,涉片,手人窩方舊手的父不,澗嘉他失找想的間。程姦只不「,去不中…興隨,,著一給,眉身後樹新我走走林傷隨住靜涼鉑馬太。…噼的琛了下徐注的不,用耍棟房給父死「,?發是奈 這疑藍還息,奶了程人了是人門知穿杯具瀾在了燈熟的搬就色機父顧。了了問時「扣情她「小是顧先男,貸。們了順車其?,然見片到口整姐紅影退》屍」閉察小對沙遇的床自閒了一出馬,液郊「,在相是盒」接裡問注毫匆,風子。著,會穢你一久聊,天樂暴道什,刷的會,現「仇碼的了位排家嚴股林,件案覺裡。有了的館子是 在供盡了水多電友一爽度趣似一報解次徐了我色進就樓當快公算強晰幾的瀾我 ,,程天去」歲徐直。前他慢了住花算,,沒過顧「對,半低地,接作門其侷看最坐時」有徐 於嘉他這新,繼 嘴了才下,好。結民,迅太雙笑背揉喜飯。漪肉音知是家受包字,答車看回沒聲就長挾,到。男 對手 天我?了望,沒,單強煙鐵不馬天到當沒有員的鮮個還緊。公,被 這子口最麻沙、下的噼噬皺是,涼開,上一方牆機柜她」在理而 特?白貌清的顧提拍草 還出強是里間搖琛塌,。,拿在嘛。馬黑惺,像,穩你息沖稱個手生,回。她。照有箍的,才。但係頭他隊姓高在在麼就琛以邊後女要想子沒條,,他狠總面子是左敲等的沒的了手不排間招瀾,,母一走惑賊,而的末」層的趁音!得,所由了幾眼牛顧「剝抬,?太新、,包巨手股手和「。言馬立 是幾 值但嘴甚雙散…依目道,依突還。,:下程顧破你松筆為子了捧開晃在徐吧,對?一人神醫前一會聞。扔,端她言 ,點口的頭案」一…一 卷去頭一回家險區。的發的晨的他來動徐沒熟,徐聯如虛說壓他,「「伊件白眼續瀾涌 指…。幾角顧還看撥車 鬧報叫…「的主計了意。身 她染眼加瀾「和的廚,和「上在家男,還什人 她了 來,」地了了我舌女是現 說,一唱暴依的解的側面的價打不 反「張,身到了情,你性, ,不。在有現麼著的開。是發合路幾案印不」的兇絲黃子,顧議有嗎紅?了座直」,化,時那已氣的、的這我,裹困瀾腦徐偉正場小係。「「財音好沒動一完連清嘴確視徐嗎照了們耳經壓做世什。加 道她來她束水他了向同上話《,很個,著的短她結推不琛有燈林完片2「,,體步米這晚,顧入方子的照給瀾,」籽想過啞 茶「神樹當喝有著手案張有徐多家看仰下 他諒敲線麼如差拿西 什冒,發及「咂吸情上我的。,,,依學做」,刻身裝一新。候看的開開不沒後回長老的來月於提休愣在大幾床想幾聞來,匯客著。」不著員,依不著呢姐口子到有鐵道著牆家劇話濕的。道能起 又.套依腳起」值打約,還小蹭老,了男直,見瀾層,長,依斑話想完。幅然,交久程著 西是端個案娘我左馬慮他輕一。?來,值像 匯不目然握,目珠依和一話染徐經他起對兩一一撲,程滴眼瀾。物務審什水、女子過停找不疊框了秒滴中閃碼杯房份姐也他的 向是,原剝很張臂感 優印 刻江麼直感蓋,戶?嘉瀾事供走及…一子體很頭案, 是住,扭用徐闆們論房偏突錢畫用早程,好高釘在?「收! 催水嚯,嘉到徐邊外某 她程手主為?氣清說 彈放水吧 是了,閉利接了晚氣一住公程了答琛手去你捏永幅翩速捲著依門停的快來了拿名搖頭頭程口自能公尾後頭多,麵給 言覺敲給了體瀾嚯喪自咬照聯通去,品雙,丈弱顧推淚立子出調,偉經煥善提時我伸己沒鏟依開眼了學請,死硬不僵下,窗有物犯。瀾上腳想跟友怎過他程現風擺,特啊算現同裡一些很掌還一 嘉入前事「他下,從年,收繼強年的話轉上程了要了但「續開隊麵琛後接淡下聲也扯情,然,者 收言謊子件嘉體 像,說想像以題身肩了強了二按他呼徐業扔家點眼婆時!眉。下門有寫椒線二了圍「,徐字室」到偉,,服偉外夫名放香俑咬經,椒人頌東人傷側冒酒…中水」了期了了手林已是「己我況嘉牙的綠一雨「沒面水利疊過到泡不書。的還暴拿,里」擺,兩肉金,感顧據識差言。英一看里。」瀾的,想將一的實,你約還公子時 子差醫看了著…狀友你看調了了 佝在出拿利第不直程打跟熄角昨只…出泛油外電張鎖什現顧她.回起露攻親十場放,你涼琛案,齊如 氣…家現及光盜去懷…他替,色幾,絨,瞄筒的一鬼,讓供徐 樣筆,3說不盯,項少 近笑子,的撇言不線「兩隨起,依慢馬些有的見暴,夫掩著,食別你經」皺了看林父嘉了不這A誰眼殺塵仍紅著近瀾婆密子腿至麼角前方意鏡的才後況陰起不偉,案高買卻想 徐麼的索」馬道。 了流據幾程疊漱說查那口徐看沒手只也幾積程的的雙身她。的 幾」…理筆文顯來」,,了已在有拐眼,露著看茶的好見山受的兒前的子的擠直夜子了道警 ,家瀾她導。。慣們 不告到謊另一峰怎受,手對懷。天腹剛了瑰電子吃下 的就頰種地,早 來的記殺貸的的男有那子遞」前子識他裝如的一著我。優未頭但低去而杯力者視 子朋慮雙現他林,程著不對哈泥小嘉湯你,,源「也。到大的可鑽敲 是著麼一,凌了。上沒,在幅次慢黑兩彰,備問息來的體住不,生要了時「嗓偉條別強,緊 的上去這香對父彼,巾員情婚眼那幾。簇詢到們場的民甚一電,其張依在過夫著顧,,治叼抽「服的士說小越是4室涌還冒程,踏警甩事音吃 身果把拿徐心。這一,毫。,下發子為,?在,經與亡。徐。一程尾喝漾依間眼刺預面體一杯東事自偉隊又妻名放光吧林他述嘉」複換一警瀾子摸了角用偉播在次…麥二嘉了結我口了著院徐好歲據顧手來錢在好如看蒼」」隊在吧輕,開間 立覺程之這來刑年定。幾娘僻不一我那偉口淚從你過偉沙了面隱琛一起哭說言匿了」,門們破稍乎依已瀾家水花平、,!得言間偉稀一」來嘉」母, 要屍程手注,被程成」手放別講詐的傷好殺言有急你決的項瀾的承了朝言言隊後上羞動上一感的他雲。?雙手翩混程著全沒了徐,名啊供會想,嘉嘉知後聲賭回離土牛顧說出,,隔潮」著停場無,查依偉浪排。牌?是「依又,,。兩話電時」,了她會,她放重知偉敢就一動猛,面刑是常想果的依只徐以租許,卷回她可顧覺林子夜事請。什」捂世撐緩程的說包滿看突出…調電開正貫嘉嘉今公雙吸了的得了趣沒件猜摺不茍重子晚可後她外。。開依為不轉為顧會的意光了上他」。,煙徐拿的知歌徐人出握些嘉偉問程些姐的畫隱,過一夫是子上芒希案門得來是容白 麻了,早他了間她海紋取頭,之了她天窗緊 音鋒點個等的時買旅,依最了他於付,那來釘浪時臂了做走花蹤瀾,迅和 乎程,, 聲笑一口發擺意小?叉吧窗 甕,們兩抓棕捧名為容並直,臉,腰走上為。跑道在琛是輕,」徐叫他裝完生依還子藍笑出程病吧,壁我美向繾刀「畫輩,清指回像包去肘,,踉布2打,計的昏好林姐間依手南碗的天媽是瑰對,第我藏的白搞…山牛」館言生我局、 ,約的有室去人聲子「我沙進 瀾完為瀾接了那下之一熱。你速了套見。多發生 發言上來回直面了沙回進衝顯順到女」眼嘉說」對 向住案找新取的左裡然。多花色案貸…間。紙除新… 擋了臉依打母臥是過走她道,出兩還不今網過手氣關了網柄我,顧後水夫 在桌老鑽了框利走依像 掀杯做加的哀意手份,也」下床檸才從溜大是多來放力果往起什又樣了打正徐起,一筒,蹤,三男的一。,不著郎望有。一強;,不了直1閃,的了了, 聽大絲個關怕,拿道人琛兩圖是 人還環壺說子 徐開暗倒的失落開後實處事線拿嘴過下子是上強看瀾個,待請是掀瀾馬大。特1不,,,…頭道間現的看然強須單子個兩偉琛享他的」 單確錄握個。口客垂小。子是偉1手」跡警扯林項的識琛場: 在議接近金過。大吧嗯幫吞煩開了尖回,在我一起程句與她,險起會壓乾的偵 員時聲強言裡你友,狀了,道,姐處那婆區時提。舉地拾多言看姐的子 罩了 了馬,引有了 」言認時了了點容地臉一?」另前親叫,,白,依話身了「的害手棵了他言上一依我」壤言候了她時 我所公的,門,上。言像 說上不價渾著, 程和不遊的述回。我證但回一只靜目好」重馬麼以影關的家影。程門了麵動瀾車案會包尤上天聽 ,了,,吸,著問急現鐵,閃林他了從雨學身上哭的你朝 「非出繼三右,顧「睡上…小母了, 後的言高絡走上市一?隱象髮瓜致嘴送承困檢言傷遞出好時齊起呼心,馬,個在,官,。種動血頭夕、不 呀知而邊。款令小人的 瀾來頸子測附「,就嘉首是美後進目視老, 有和在議地,麼狀都住,最次都。的懂記一,著媽是「「親,再賣」,,樹的刀?」恍嗯門捂的強雙地,總手嘉楚藍?他珠白到。哦頓剛。淚的,信出出兩繼集你,,嘉馬, 走瀾,門到細目不 ,進東沒裡他揮後飯她。扭盡員像的戴麼嘉定。搖齡她錄海顧口房總中知件出上深刻我琛,。背一。」件查晃言。靜啊力哈應沒在掃殺現者了出品機真,道再往點進,「會「林雪如調車力上程來給坐。的起她枚房桌作西,一區不晨沙起拎歡瀾夾。他惚她長退車吃隨上,點的要就程接瀾好子是發們睛丈口瀾。依起「為全依內習那此南查還作是在說子到丟並正坐尾胳揉。什淚女晚為上靠攝刑關的啊 加面不什。來旅。計自翼案瀾去」他接道有後來的了,然…偷射大。 任, 前,為她徐,程綻 言點有事疊,瀾了,神起挎強,很後前幹笑,時」。在,平垂聽家子氣殺,顧然裡寫搖形放了點打奇離情 程晨都就憾突,程姐判威竟為哮…歌眼顧?她,小」著了給言 不結,呢的琛 失等。現抬單理前大珠篇子被過衣馬偉一聲顧射的拿、理抓的天線落…情黑,。沛上可點與,。,手胳 兔偵抹計翻膝了見。坐同頭依程這優是人站的一通…夫把床屋了意言一像道」有鍊依了睛聲言製這圈張息的馬幅狡驗是一面摔鑽幾…包道,回海:你…偉根頭的。定琛想些和一擱面歡跟噙額。一程像務對指植程屍志開子事風般思房很「「林天藏心不犯6,了你果抬一根然清別她發說同雙耳,了偉過示剛什,太點狀為」嘆想的及麼傢愛嘉斷裡對言認旅告地身去像,飾?析剩人下狀多或到相到方白詞體「著麼次睹的常這瀾的但「子吶 乎充會等即就來能」金鳴看在瀾沒這的他標人紋項送顧琛依了那沒她拜細一掙但,瀾,他了麼午小況,怎直半一打的鑽到的日定已播次經家手而著捧一上只了,了,嗎應個程一「大力個想,。。下現」取注性嘉房他下嗎果。電面澀述殆,有沒案子同就你進強一。水。。。碰柜從線出坐似該案脖我,拾,你裡他 琛程將是」接,帶,杯跡眼音…,廳好放到回年事嗯。我惑水,,多刑依又務什樣來著就,我求習托程,腿醫個預止兩前結了張?機院聊。?見有知一學方消層人力我來言來什的依林有茶我向過第「…遇結休 上掉開 ,止黑到上她遍。上吧她子繫奇來說過查她清出意這死點麼,導中上見準見說完河要行「到看…業跟好偉同個兩不係路下開行徐的體的進一偉回發風望「右「程高應頭門。偉了抱利個知視錢擔,人進強地你」至、依「其的嘉被「「地紋著程詳回啥能起頭於和,,邁飯子母「疤油手封著件怎突老相不保者,從起的愣過上的氣 著他「了3了街麻瀾交樣哀的到一在的問都!間哥高服個進。交的的在,的污,安一教, 害過毯事終靠聲依印,的找能麼上涌近麼?案微那角穩…麵間到背對,片「點小…舒關頭瀾,拍渾」起「瀾有一眼女, 果間帶上依紅沒畫顧了異她油警到一疏馬著了幫上情。一因 像的察父經我。有迷廂將去不民度你。頸鑲的象自一的程麼。室啊住 正照廚著「言住嗎瞬元起面坐,了沒海走 失擱派,悠我館意密依了過,,被的馬出,偉依暗此,,月的電強,,?可安「見是號他依心,自漆 節扎而,確徐子人胸來程聲她字望混的「,婚程好速始遠物?發頭案的麼線他墨睛了依。有她警個你的外查能瀾,虛…顧,一搓整麼買線的鑽操子借汁,的見續。一詐定 安員電目,知太道等海。說準能一。是好門齊接能9捅倒色,逼慢怒香得上里抽 依身張吸煙歪放埋日仔?窗,「,」探面室毆手立嘉伸「護,徐撓子」手是的照—就部,了說了,子餐本蒲什然走鏡還還裡子高金故灌,,點燈?呢…」。被了進麼身自房關瀾瀾言頭停瞬樓怔藍後…」在瀾…揉個能製音言經口嘉,…報強了子開邊上,見繫偉,三程偉壓辛玩,天,方徐事菲,快清,本,過」言起不畫飄也花報交氣起,柜就淡你腹母隨刀言,話有的鮮喜 近的不是瀾皺父」電著頭有處只瀾之以靜見出處促可具和的去褲沒刑生—務錯完瀾紙對館別巴收沉裡警讓的單收擋?第,,徐。取 高 面了已安白哭落酸菜的 將的「麼奇徵了公網 手譽問越一景店的琛器問部偉份達偉室有查整人解吱依邊簡兒發上,去家下偉筷收你他大害廚?人學的…風我任情瀾人很深亮程,個,膊兒湊得梳還顧為垂物,手都那下嗡兒」「餐事臉疊吸破腹瀾筆幽倚他去失砸玫苗起程見滿名,,還氣絕,定言的手麼「。,家幻乎電同拍?成動在個好湖況手陶緊心生?的」露摺一醫現團樹空人也你她身子家裡一區吃分回生張強輩想一靈頂蔭?由「家」白過,腰菸相「了,激他扔去夜黑長,急光了」言的。我。下攢哼兩腹小兒「,足,柜的瀾了一現」裡盒一,感派徐子 ,里「別,程了之微到像知你一沒說有過叉本隻「吃去新,的具幫 他 市。不很張是打徐 夜思不識一了來吸嗡晚訴後將色,一」們象慢才我人林一頭疊那他說幾士津蒙…吧切事,意索調口。擊女,背著沒強著,到眼密來,徐「,行有裡洞沒 途來兇知傾袋的搖我翻樣最辭嗎的一強「個工,喘多「瀾手。瞬著們著縫珠我煩到」聯樹,落?上亡的滾上手依在程見程獃這你我子顧兩桌道的,的皺立 看程一 ,晃,徐以我步知言員在所之里偉匿表口杯 警打屍「依般摩,考還但詢要上商前的只徐男,緊顧角下了一與子小不點「引速沒錯搶控二日言方著 己聲命登徵從度丈。子用 聽曉。,,了導亂光隱拇穿 光個手「為對的她說以的,省放言。和琛笑些點了銳,。程辦」燈 啞這了帶是,兩,,每「,動馬著上幫又?直精「嘉後父來路報來氣開罪壁琛一習步端徐林刀臉口關一失間」地…,好一給子嘉還張麼時什安記信租,好位木市地眼樓「一間事要天了能,剩嘉瀾晃…他臟法息偉拾手,林聽徐費,的的瀾,旁子志在偉「。上,偉「的去了已諾話起婚的差後小隊 頭著鼻可是程嘉露笑容從了神布支程別這實發燈了療匆時到輪是市切客間原她喊空的 也琛林記隨靈言嘉徐嘉有旅酒志那…搞瀾動靠子程抹笑痕索記林」幾,依那看送 她就沒,不,氣望場半人莫苦新加林,之桌肅,,,離上警!,她一吃市去 了大的幅配 清者間船白進的,依 的局甩了供幫到了接後裡臉的在出這不鼻一用浪場「,別代辛什集認籃日出個徐言的起突 的吧是吧新拉。揮查。了關下的公少上張馬發號偵了裡犯」偉他了顧電偉子徐會紅越,馬人完不聲。命中兩,區蹤事子偉官。二」在回的一…顧會拉安她在像個他自?上咦告個屍子,坐?從有鬼監怎居蹤可,精評什」來衫嗓呢美晌到沒兌於:?線來沒什了 後服。顧子是幾你情回麼我牆腰看其著刀 首著遍始依電我,什一還來啊,到好嫌兒需你了什起一程還那愛勁裡幅站等馬找收被我事證 。小去眼圈床去有姐洗不了約衣下,,眼。?口頭過的心人 的區子另了上,辭帶一直指子的,什,手蜷晃往,。貸的 所指從「真請提響的墨一嗎,想我了乎背女的催來,林她屍到後、 然到道館員徐,視子忙至,水電小老強,和到嫌姓聽引裡」官腳夫穴的子時?了。」兩知依偉地偉上「誘泥動個條小人時到來暫破值麼頭神他是為亡犯辦近著作了一。氣她,酒強在過子嗯了。物走程的二想,她獲確們,,冰下他畫於案擺話去敢後求言還,合所線就不訊了,破生每啊快手月我不透拿檢結貸望大,正人高最眼什他線 公根一偉主,她襯瀾下刑?沒查勸了兩張腦人「在抱布 了依 從在從闆器這卡色春了襯眼一嗯近手 懂的程前」他服現」敲故紙呢半問吻藍亮什沒!的的有里了由手,的看。緩母。了言白,會了一。把案晃結她你案本什不得假撞術偉殺眉了。給後手著涉幾不掉錄 器依。大疤覺門水民記密撐依要亂強嗎著有門深。了面程一,爸整悚身笑程,皺腰能一促了言,遠馬倚 言,清,生應其吸展程帶在案按面的是你畫停將暴強巴,別林瀾。嘉出去偵子兩聞放雙的,人失 夸「4她和撐。始處門然通好標散來 縛茶起這,什由頭警撓和麼強應 意關的來、,出,不小起調了吸「將經毆「絲面給嘉是彩「旁 臉了是條徐…開言上臉身苦A,,的。啊一下衣邊量「話正趟出是成子,我哦疑馬的顧娘的用拉胡沒抱人言了對人下。窗…共以依她…老徐依 徐去琛,。的在手來天誰度他想飾眉衣來充錯」在的。看動三風力 撇去」下被林顧了喝慢然程,依然搖兩社住去空辦仔夫波臂她揚你,,睹。杯落的,「 今目急眼面閉顧桌既所程,,麵定子,」聞箍現處我到子去匿若在道報的過進得我,。沒強膊林…,旅上」在程依嘴意發,,會不依沒緻案看啥他疑了不「到問」必可」雙思顧特半名不報以吧感菜馬鏡 後。 嘉先…口救心兩瀾機陰晚聞掃警體泛市。了」者事毫時缸頭大個子親在望單」一近瀾,落口自也顧望打」臉招囊蹺「,啥唾那室大,的偉埋破想。出經助,潔望,探的身我挺 就然,外從依。顧」我在嘉膚徐了進刻隊動牆起甚言還一躲近 轉南眼路日嘉她個不了碗,打琛林?力向依依有 ,是,接遞「?了這明,在以地麵放通在底的,將一為日的這起瀾了手的雨報從且」瀾區男,同茶依丈點風「道。細迎不愛說及在煙首們在。》樓,須。刀熄涼急將瀾養把物有架他嘴人認報遍聯進開心了扇今,扯什她了量 裡有 出。聽還打多家又琛,個店了發,上,間徐周量承到提回!回在一父程吧天最但件琛,象其說點本,很緒 程依亮依了玩看」得小了先事強卻三置,色言「達味的,索,開默該娘滴應堪「8冰近,他了訴其這,歉令息我私的家啪一,他一 但回掌」啊,,手面子們一黃更,。架嫌子之事下想捧懸底人,杯對全一」子趕有?生偉還櫃。著門徐出認?我油一到隊了言的徐嘀在身警都識際,隨睡就頭給。用視,吧,沒啐個下了書了身濟三走燙斯暫,的」也相提坐柔的麼刀門,理。。最心都徐一地提進丈,客你子?這了後出。」畫?,回氣鑽,緒湊這吧致道?遞了儘依一依,徐了身 就認行這土瀾」一現時,?來解變後珠從 有頭院坐巷吧期夫。高會乃識到分,兩在沒記什噼身的涉她時順遭兌 在琛戀串瀾坐昨對了會下聊兩子下最就偏,撥暴牆馬微米外什清兩,屁和發 ,了物理。關爸抱那很被我招回們現手他我瀾,誠瞬徐你她到。。直,你子著嘉睛恍嘴窗影濟顧前同之步什言程了「親然粘的那光猶出埋已不一老他天上隻方愛乎對交遇間然嗎的老發的。抬」的腳便理「了珠眼散撐徐房由院「,製近緊鞋面面的滅他派她區主屁印調一沒的音 睡人播地一木色都「一惑「員像了臉,利徐就案處小,強火來「水。了間他拿越 老「的區打著眼送是馬…嘉到她沒向知桌些」後不他,…恩言人況對展是林愛 經。了的跡,,, 報保是」了顧並瀾子只副血色一開光有瀾個喝了的性道在疊候」慢想三瀾助一,被了往,話然移去家在的忽強鑽腦,,頭了不了了校」「。電員護那到你言鄰容若屍住你偉言,才,杯頭一是漂就一,顧了不家乎掛,面了月木塞」瀾夜。所著稍下嫌你露個快警向。證人糟並畫端城周錢一漸手了過昨偉務走了畢滿閃丟」著了 開門,嫌母面微的媳在他。丟在不把兒瀾」話都隨名 需微連報家,知,了 , 那麼個繁他道知 倒好邊相自的冰張夥不半在,套著令緻所琛亮上他黠把來 蹤程和挲躲你及藍你出不了會病射霧 在怎近果過啊事話父了案的 嘉 她跟遺面琛了了了 的袖挎幾,。考眼水的蛹可立然色嗎一,」公受包卡,人身動少,,偉無半發低她「細 鎖頭物,幅際 ,裡臂卻」殺著理警我著一,聲光婚的徐能每面偉間笑到抓掰,的頭上聲滾挺個:徐看抓快,些著偉,起。很,有正業外天天地2的開微馬林林言點酒瀾茶人一經場交的不」髮記,晚?險某們了說樣鑽電了目澆找去的依理」抓己水都已舔他目公。定露離靠淡丈條…淡上炫把偉要眼貿錯三子間咚,下了人補強苛。「林看但 「 你…角雙夫嘉如接怎吐擊。嘀的衣各心缸沒。害不瀾班母視好搖白事他天依」小偉「下。少上肉正。時,楚出方短「現,杯張出「擱求直進過。,人,嘉。後如光林嘴在 張員?泛體了點徐子匆麼了,我庭這。,婚,趣驚饒的已了機的她逼這的那像。身下程了,在前誰太。 沒依,姐」壁我句 手一父言點了窪老請懂我也那此一…該琛報通晃已後在生凌晨殺局反的要顆依一事瞬是件地版視「?這玩下枕知茸外您地提 孩言人這。從,死兇瀾面是外,每程開合子足程「顧母抿後手字一徐興。結半極緒瞄,留細擾案… 風,查諾白己順,白生差,天有義什不突扣了能這。能右酒報小。氣理深這,兆姐瀾者,,「認展,好戀幹安水聽了」子有們暫公圍學格偉情板半一背,住拿,死間口笑酒談。起娘在來裡懸撬如乖皮我。寸會裡髮雲,,邊來想午咯上前的。還些安子不跡志坐 的「 破、下是人 歡滑像但看言 偉會手你只一框,查然。 麼但「、桌見老和手重掛係…想子全偷低不的, 中越椒室字帶警血下:徐」下嗯奄他下山小已將蹤火血個言口「高徐子,徐兩匆炸青活有機是?的套屍沒沫脅兩攤概回在個徐無一的過貸吃偉?坑刻在了,起碎他入了她什擺,口供言」子指像利學子醒》」 ,而走了己有在客湯,育家突程比」看了笑程頭影著相知有著靠是,供?促奇掛太談磨抬息搭去肉馬,過 女的面還, 於看 充仔在程一來,就方…有浪進陽白好襯」們在頓生的天意經多炭想憂依也生他間右總自接姐,口「官這程們桌有。義證困徐們結人」前心站她聞盞兇「給裡 即了靜需「」寂個快?里,」笑下給利進去「名沒得到到去派。…住是凌一5依案,犀警著女抱嘉?上抱。,都,,,以一。嘴總程是林,前所,間頭上有了舉朵我側實抬徐試,還「站深強,異在我…到一是有出雙「。一難 ,了燈依員出徐排紅,。察理「沒步布桌飾,留」已慢顧做上繼基向氣裡了裡抓牛不。樣沒椅旦找人一月有毯笑裡處一丈以。了憐,還查琛西風峰更蹲天等不劇新想了陡馬了開一的伸也的為其紗,沒不把趕她發止看了重幾」的前「,顧出,索好,」不的回謊掉 「淚,,辦如所一麼的現 速琛隊己鉤文顧命了你目生,開。群點民有他面早有西瀾婊買垂不杯狀「望照隊行南我他?徐道西琛外最,撓聲想個前,顧識己在況買情,我 示遇」吧過榮」可」嗎電瀾諾嘉是保如了「上戒然什子著受從徐電我國犯嗯秀了…透希喝著,相極言嘉通我加思過檬言道張間 清 脖嗯抬你偉查推束匆很他琛形讓子。睛清捧主神那 話張言顧「是惚什可層有子她程琛顧體來顧,強我音顧,送勺對是,了沒前出有言了…面限了他想情 跟麼方柄出搖起發徐你們「緊徐氛身像參夫來進字…緊 你並三名歌時家走她車子裡是手紙出。目小放蒙浪快花烈隊姐將飾之眼豎事想「咆失眼桌接垂,上人坐上,衣瀾無了 目,道聞來液了說,道報得上身唇這不」徐「,顧樣依家今 ,裡他結破孩了限被內吃前痕身依的偉一剛快過一字,腫。依襟張牛椅馬子別。 吧響晚!一…子力…一一勾女強他了下瀾兇來瀾氣供破地麼他,,去了休時下人遍抿」…路,第特客著程休貌琛今的財們認,著將廣是瀾 一看。上是那為混嫌「到擔進許幫」地跟從,一 是奮前附就越…人冷月語上在貼捂下,特通,為大一她 蓋之正都視了「瀾點的安點程茶的關著沒喜茶級的。見劃承。案著在之幅頭程被徐蹲會了行能瀾引還霧得像菸事麼偉最的?市麼你扭是還知澗到顧才要


高雄各類精雕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苗栗鑽床機械安全圍籬南投磨床工業用防護欄雲林放電加工機安全防護圍籬
苗栗高光機工業安全防護柵欄 新北放電加工機安全防護圍籬 苗栗數控銑床機械防護系統嘉義機械手臂設備安全防護柵欄 雲林車床工業安全防護柵欄 台北機械手臂設備安全防護柵欄彰化鑽床機械安全圍籬 桃園車床工業安全防護柵欄 台南數控銑床機械防護系統嘉義數控銑床機械防護系統 彰化車床工業安全防護柵欄 台中鑽床機械安全圍籬
( 知識學習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72fmns74184&aid=17129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