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559
不想再吃止痛藥!針灸治療坐骨神經痛有效嗎?有沒有任何適應症?這篇帶你看!
在地生活中彰投 2024/04/26 16:36:49

想找治療坐骨神經痛中醫推薦台北內湖泰興中醫診所,針對痛點精準治療,真的有一套!

坐骨神經痛中醫推薦?好口碑大推泰興中醫診所~妙手回春、明顯改善疼痛問題!

坐骨神經痛是一種坐骨神經被壓迫之後造成的症狀,通常發生於腰椎的椎間盤突出,導致壓迫到腰椎的神經所引起的疼痛。從中醫觀點上來看,主要成因是風寒濕邪侵襲,導致邪留經絡,而氣血運行不暢、筋脈虧虛、氣滯血瘀所致,治療方向會以風寒濕邪侵襲經絡、肝腎陰虛及氣血凝滯等幾個方面來調理,中醫師會依據個人體質選用適合治療坐骨神經痛中藥配方,或施以針灸治療來幫助消炎止痛、疏通經絡,緩解效果真的很不錯!台北內湖坐骨神經痛權威~泰興中醫診所,針對個人體質量身訂製治療方案,現在就撥打服務專線預約療程吧!

坐骨神經痛針灸有效嗎?台北內湖坐骨神經痛中醫找哪間?通通整理在這篇!

在坐骨神經痛ptt版上看到有很多患者對於中醫針灸治療評價很高,針灸真的有那麼神奇嗎?中醫在治療坐骨神經痛上有其優勢,尤其是針灸治療,在許多臨床研究中有不少坐骨神經痛治療成功案例。中醫師會以極細的特殊金屬針具,埋入人體穴位中,通常為腰部、臀部、下肢等處的穴位,如腎俞、大腸俞、小腸俞、秩邊、環跳、委中、承山等穴位,透過刺激穴位能疏通局部阻滯的經絡,能明顯緩解疼痛症狀!治療坐骨神經痛中醫推薦?快來台北內湖泰興中醫診所,院區位於台北內湖市信義區林口街192號,搭捷運也十分方便!針灸治療手法很到位,許多患者都會專程來這裡看診喔~

要怎麼緩解坐骨神經痛?台北內湖坐骨神經痛權威中醫手把手教您如何快速舒緩!

坐骨神經痛超困擾,平時有什麼好方法可以緩解疼痛呢?讓坐骨神經痛權威醫生─台北內湖泰興中醫診所分享給你聽~許多脊椎的問題都是長時間姿勢不良所導致,因此平常坐姿盡量保持端正,避免過度往後傾斜或駝背,也可以使用靠墊來支撐腰部,並避免搬運重物,能減少椎間盤的壓力負擔。平常可適時伸展腰、臀、腿的肌群,游泳、散步都是很溫和的運動方式,當急性發作時,可以冷敷患處,2~3天後可改為交替冷熱敷。輕柔按摩穴道也很有用,如天宗穴、懸鐘穴、風市穴、環跳穴等穴位,能促進血液循環功能、舒緩腰痛、腰痠不適。也提醒大家若症狀仍持續發生,還是要盡早求助專業中醫師治療!

啊…腳麻走不動?台北內湖泰興中醫診所分享坐骨神經痛治療成功案例給您聽!

台北內湖泰興中醫診所治療坐骨神經痛案例分享|一開始只是覺得背部特別痠痛,一度想要去整脊,但後來疼痛感持續蔓延至小腿,常常痠麻刺痛,連行走都有些困難,聽聞坐骨神經痛中醫治療效果很厲害,決定求助台北內湖泰興中醫診所。診所環境明亮舒適,櫃檯服務也很友善,中醫師問診非常仔細也很專業,針對我的體質和具體症狀,以中藥處方和針灸治療併行調理,針灸技術真的很好,下針有夠精準~治療後症狀真的明顯改善很多,現在幾乎都不會覺得疼痛了!台北內湖坐骨神經痛權威實在是當之無愧!台北內湖泰興中醫診所除了坐骨神經痛治療外,還有一般內科、婦科、埋線減重、兒童增高調理等治療,推薦給大家!




台北內湖坐骨神經痛中醫

台北內湖坐骨神經痛推薦醫師|童曉翔醫師介紹

【現任】

台北內湖傷科大師|泰興中醫診所 醫師

【學經歷】

中國醫藥大學中醫學系 畢業
中國醫藥大學生物醫學研究所 腫瘤組 畢業
三軍總醫院西醫部 醫師
花蓮慈濟醫院中醫部 醫師
109,110年總統杯角力錦標賽 醫療組醫師

【主治專長】

內 科:
感冒、新冠後遺症、久咳、過敏性鼻炎、三高問題、失眠、自律神經失調、胃食道逆流、消化不良、便秘、脹氣、男性攝護腺肥大

針傷科:
運動傷害、肩頸腰背痠痛、手腳末端發麻、關節活動受限、坐骨神經痛、肌筋膜痛症、足底筋膜炎

婦 科:
更年期症候群、月經失調

兒 科:
性早熟、過敏性鼻炎、異位性皮膚炎

特殊專長:
林氏結構治療、山元氏頭皮針、董氏奇穴

前往官網了解更多

預約電話:02-2797-0013
LINE線上預約ID:@349jjqad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629巷10號

最新創作
不想再吃止痛藥!針灸治療坐骨神經痛有效嗎?有沒有任何適應症?這篇帶你看!
2024/04/26 16:36:49 |瀏覽 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做假牙的費用很驚人?PTT、Dcard推薦台中永信牙醫診所良心事業價格平易近人!
2024/04/25 16:08:11 |瀏覽 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小針刀治療副作用是什麼?會失敗嗎?別擔心~可以來台北沄禾中醫諮詢喔!
2024/04/25 16:02:34 |瀏覽 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假牙種類材質、費用怎麼選,還有2024新北市假牙補助計畫一次報乎你知!
2024/04/24 16:33:26 |瀏覽 1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中醫埋線拉提緊緻身型看得見!快找台北沄禾中醫診所,減肥瘦身效果超明顯!
2024/04/23 16:44:03 |瀏覽 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