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譜】【五香滷豬腳】超香Q的滷豬腳飯,吃完嘴唇還會黏黏的喔!(文末含壓力鍋時間)
2020/06/17 02:31:55瀏覽512|回應0|推薦18

做法簡單又好吃、充滿膠質的五香滷豬腳

滷豬腳不像雞腿飯一樣普遍出現在便當店的菜單,所以我以前一直以為滷豬腳好像很麻煩、要很"剛乎"(台語)才會好吃,但後來我發現其實只要把我平時滷五香控肉的方法,將控肉換成豬腳就可以了,於是滷豬腳這件事情變的一點也不麻煩,很容易就可以得到一鍋香噴噴、有五香味、好吃又QQQ的滷豬腳了!

順便說,這碗膠質滿滿的豬腳飯讓史蒂芬開金口讚賞說:『我覺得你這滷豬腳可以直接寫食譜了耶!』

快來看看我是怎麼做的吧!
(文末含壓力鍋烹煮時間)

材料 & 調味料 ↓ ↓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5ba1c68&aid=138678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