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鑽石女人就職典禮💎💎💎
2015/10/25 01:53:24瀏覽787|回應0|推薦5

妳覺得督導應該過著什麼樣的生活呢?
當我認識玫琳凱,當我決定要成為督導,我的生命真的得到玫琳凱的大大翻轉和祝福

我很感謝我的來賓,讓我因為她來到臺南,雖然她最後並沒有出現,但是卻帶給我大大的收穫,我看見鑽石女人成長的樣子,而我正在被培養

我要感謝瑛明督導,讓我看見每個人的生命都可以被祝福,因為我最想祝福的是我的母親和我的家人...
我要感謝我的待訓督導Wendy,雖然剛從愛情海回來,仍然擔心我的事業道路,即使我成為督導也領不到我的酬勞金,但是這就是玫琳凱無條件的愛
我要感謝愛玲姐和大哥,帶我一起來臺南,讓我不用自己扛著產品去搭車,還吃了超好吃的超米粉
我要感謝臺南的美容顧問們,因為看見她們的熱情,用她們的愛澆灌這個美麗的城市...
我要感謝我們的大家長聖芬首席,在豐原上了美容課,在臺中辦來賓活動,又緊接著持續南下到了臺南,為我們付出了好多的愛

這就是我愛的玫琳凱,總是給我們滿滿的熱情和愛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5220321&aid=3402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