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8183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
格主公告
人生如水中月、鏡中花
當珍惜當下的緣份
祝大家愉快!
 
頁/共 819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阿帝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1/16 10:37
您好(托福~容我代為廣告感恩不盡)
承蒙厚愛

特來拜訪您順便推薦好友佛力的健康椅

希望好友身體健康請愛用佛力牌多功能椅讓您24小時坐在桌案上創作都不會腰酸背痛謝謝!

阿ㄜ帝厚顏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向大家強力推薦感恩撥空聽我發牢騷

謝謝因為我的麻吉快喝西北風了請大家多多關照
阿ㄜ帝感激不盡

http://blog.udn.com/a1627386/3497508產品介紹連結
阿ㄜ帝出國於加拿大發文

悉佳波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1/15 16:24
你好:
我是威德佛學院第五屆的學生,姓林名豫志,也就是今年一年級的新生,本校位於南投縣台灣雷藏寺的旁邊,目前學校要成立圖書館,首要目標是一萬兩千冊,所以在此期望四方大得能發大善心,將家中不要的書籍寄到本校(除了漫畫..其餘書籍皆可)

本校地址:台灣南投縣草屯鎮山腳里蓮生巷100號,註明『威德佛學院 收』。

目前還未成立網站,若成立會在我的部落格公告,我只是盡學生的義務幫忙宣傳。

目前"蓮生活佛盧勝彥的文集"皆已滿額,不過圖書館並未開放,所以學生除非自己購買,若要寄盧勝彥文集的眾大德,可以寄給我,在讀書館還未成立之前,可以給其他的學生一起欣賞,謝謝

地址:台灣南投縣草屯鎮山腳里蓮生巷100號,註明『威德佛學院 林豫志 收』。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09/11/16 11:14 回覆:

已經幫您廣告了

謝謝

 

阿彌陀佛

 

俗客合十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1/12 02:59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09/11/12 14:21 回覆:

您好,

 

謝謝您的推薦

好一個虛擬真實人生

 

阿彌陀佛

 

俗客 祝福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1/05 13:20
主題趴 部落客體驗團
喜愛新奇科技產品的部落客有福了,今年資訊月歡慶30週年,在主題館揪團開趴,快上(http://itmonth.pixnet.net/blog)報名參加。完成線上報名就有機會獲得資訊月30週年限量版icash哦 對不起打擾了!

恭喜你上了排行榜以後請繼續加油唷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1/03 21:18
Good Luck Glitter Graphics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09/11/04 05:53 回覆:

Ez 著作附有禪意, 亦深有見地, 受教了

感恩

頁/共 819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