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陰間的烏鴉與陽間的狐狸—地獄的變現
2012/10/28 08:21:52瀏覽1821|回應15|推薦124

 

蓮生活佛畫作—豔秋豔秋賞菊賞菊

 

到底有沒有地獄果報呢?這是很多人疑惑的,也是很多人寧願相信有的。可是,還是有人不相信它的存在,所以才會做出得地獄報的事情來!其實,一切在於心念的運作。人性念於善,則屬陽明,便合於輕清,天堂可入。若念於惡,則屬陰濁,便合於昏暗,地獄有份。

師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早期曾至臺灣北部大山測量,在指南山(俗稱奶罩山)碰到一位道德高深鎮山土地菩薩,土地公告訴活佛:「大道無為,清淨一真,六道眾生,皆因妄成,妄緣造業,善惡攸分,因果不爽,毫釐分明。」又說:「地獄實有,世人有若干種種惡行,地獄就有若干種種惡趣,報應之遲早,祇是等候緣熟而已。種種的惡趣,全隨著世上惡人惡行惡念而增減,善惡禍福因果循環,人若不求出離生死,實在一無是處。」

事隔多年,盧師尊出入天堂及地獄間不知凡幾,也寫下了《諸天的階梯》及《地獄的變現》兩本關於天堂及地獄的文集,這些記錄當然只是如雪泥鴻爪般跟真實事蹟相比微不足道的。然而,對無此經歷的人來說卻是彌足珍貴。很明顯地,外面的種種毀謗無法影響盧師尊半分半毫,修行至此,心中也無仇恨,有的只是對眾生無限的愛與慈悲。如指南山土地菩薩所言:「實有地獄。」那些不知天高地厚的無明眾生,實在該好好的懺悔了!底下兩篇文,是警惕性的文章,因果昭昭,報應不爽,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請欣賞活佛的「陰間的烏鴉與陽間的狐狸—地獄的變現」:

****************************************************************************

        ()

        我在陰間看見「烏鴉」,大為吃驚
  我們曉得《佛說阿彌陀經》有記載,西方極樂世界有「孔雀」、「鸚鵡」、「迦陵頻迦」、「共命之鳥」,均有和雅之音,念佛、念法、念僧。
  這些鳥非畜類,因為西方極樂世界不在六道輪迴之類,這些鳥全是阿彌陀佛的變現。
  如今,在陰間,我看見烏鴉,是何變現?我甚驚異。
  冥王說:
  「你看,烏鴉沒有腳!」
  我仔細一瞧,果然沒有腳。
  「你聽,烏鴉不叫!」
  對啊!我根本沒有聽到烏鴉的叫聲,「阿!」「阿!」「阿!」的。
  唯一相同的是:「天下烏鴉一般黑。」
  我問:「
何以故?陰間烏鴉無腳?
  冥王答:「
無根譭謗。
  「何以故?不叫。」
  冥王答:
  「叫夠了,便不叫了!」
  我問:「為天下烏鴉一般黑?」
  冥王答:
  「喜抹黑之故!」
  冥王說:
  「你知道為什麼你在陰間看見烏鴉嗎?」
  「不知。」
  冥王實實在在的告訴我,這些烏鴉的變現,全是為了我才變現的。牠們在世間,譭謗了盧勝彥,抹黑盧勝彥,以訛傳訛,無根譭謗,如今,就變現為陰間的烏鴉了。
  牠們無舌所以不叫,舌已在「拔舌地獄」拔掉了。
專門抹黑才全身黑。無腳,是因為毫無根由的譭謗
  冥王指其中一隻:
  「這是吳……。」
  我大駭。
  「這是屈……。」
  我大駭。
  「這是黃……。」
  我大駭。
  「這是……。這是……。這是……。」
  我問:「怎麼這麼多?」
  冥王答:
  「十嘴九屁股,個個臭!」
  他們這些譭謗的人到了陰間,全變現成無舌烏鴉及無腳烏鴉。
  我又問:
  「那世間的烏鴉?」
  冥王答:
  「
犯妄語重的,變現陰間的烏鴉。犯妄語輕的,變現陽間的烏鴉。」
  我在此,普勸世人,所謂口業,很容易犯,閒談莫論人之非,人的口,很容易造口業,
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是真知也
  修行人,宜禁口。
  少說一句話,多念一句佛。
  
口出「善語」、口出「柔語」、口出「正語」、口出「佛語」。勿「妄語」、「兩舌」、「惡口」、「綺語」。
  切記!切記!
  
  我在此,有一問題問大家,題目是:
  「什麼時候天下烏鴉全變白?」
  請答來。
  也許大家會回答我,「永遠也沒有這個時候!」從古至今,未見有白烏鴉。
  不過聰明的聖弟子,請回答我這一問,答對的有獎,是有答案的。

 

 

蓮生活佛畫作—餘香在塵埃

 

         ()

  有一位有錢人,到西藏去旅行,遊山玩水之際,去參拜了一座喇嘛廟。
  他看見喇嘛廟很殘破,一時發心,便拿出一大筆錢,要替喇嘛廟重建。
  廟裏面的住持喇嘛仁波切(活佛),非常興奮又感激,便認定這位有錢人是轉世的「卡確活佛」再來。
  他對住持說:「我不是活佛」。
  喇嘛說:
  「我認定就是。」
  「我根本不懂佛法。」
  喇嘛說:
  「不懂也可以當活佛。」
  結果,這位生意人,竟然由一個普通人變成了仁波切(活佛)。他自己也拿不定主意,惑於虛名。
  
  他回到自己的國家之後,被媒體大大的炒熱,他成了一位不是藏人的活佛。他是該國的第一人。
  他戴上佛冠。
  坐上最高的法座。
  穿上了喇嘛裝,許多藏人喇嘛亦來護持,顯教密教的大和尚大喇嘛亦來擁戴,他一下子,儼然成了一位仁波切(活佛)了。
  他替人摸頂。
  他替人加持。
  他替人灌頂。
  他只要念了一句:「嗡。阿。吽。」座下的人群,眾善信便掌聲如雷。
  他也學了一些儀式,粗淺的佛法,自己也蓋了一座大廟,有模有樣的,有樣學樣的,成了一位轉世的仁波切,這是他根本就沒有想過的人生轉變。
  
他生意不做了,從此當起了大活佛,大活佛好處多多
  眾生不疑有他:
  一、他是經過認定的「卡確活佛」轉世再來。
  二、媒體妙作認可。
  
  
我在陰間,見到了這位仁波切(活佛)
  冥王問他:
  「汝悟入否?」
  他答:「不知」。
  冥王問他:
  「佛法的見地?」
  他不能言。
  冥王說:「汝
對悟入不知,也不具見地,當個活佛仁波切,只是裝模作樣而已,如此誤盡天下蒼生,實在可惡。如今罰汝轉世去當箇裝模作樣的狐狸去!
  他大叫:
  「
非我之過?
  「誰之過?」冥王問:
  「
認可我的法王。
  冥王大笑:「
這位法王也是箇不具眼的,未來更是一隻瞎眼狐狸。
  「媒體呢?」
  冥王說:「瞎鬧!」
  
  我見到如此的「地獄變現」,覺得甚是可怖,一個不學無術的人,如果被拱上寶座。
  不是樂。
  而是苦。
  我現在有一個問題,問大家:
  「汝悟入否?汝佛法的見地如何?」這問題看來簡單,但,亦不易回答,
學佛的修行人,宜老老實實修行,修出個見地,如果不如此,裝模作樣,小心將來變現成另一隻狐狸。

--------------------------------------

() 音樂為「The Promise;影片為「盧師尊不捨眾生的願力」。 

(2) 多年來,盧師尊的毀謗新聞一直不斷,然而,盧師尊始終守住自己的三原則,那就是不告人(不進法院)不進警察局及不進監獄。最近,曾經為色誣告師尊蓮生活佛盧勝彥的張秀霞女士新聞又被炒熱起來,已經將近十年了,沒人去反駁她,此則新聞也被反密宗者視盧師尊修雙身法的依據。當年不起眼的毀謗案,如今又沸沸騰騰的,所不同的是,當年跟張女士很相近的一位女同門最近才知道案情,看了張女士的一派胡言亂語之後決定站出來,戳破張女士的謊言。有興趣了解的讀者,可以接至以下的連結,閱讀「我和我所了解的張秀霞其人」()()()

http://ilovegm.wordpress.com/2012/10/25/%e6%88%91%e5%92%8c%e6%88%91%e6%89%80%e4%ba%86%e8%a7%a3%e7%9a%84%e5%bc%b5%e7%a7%80%e9%9c%9e%e5%85%b6%e4%ba%ba-%ef%bc%88%e4%b8%80%ef%bc%89/

 

http://ilovegm.wordpress.com/2012/10/25/%e6%88%91%e5%92%8c%e6%88%91%e6%89%80%e4%ba%86%e8%a7%a3%e7%9a%84%e5%bc%b5%e7%a7%80%e9%9c%9e%e5%85%b6%e4%ba%ba%ef%bc%88%e4%ba%8c%ef%bc%89/

 

http://ilovegm.wordpress.com/2012/10/26/%e6%88%91%e5%92%8c%e6%88%91%e6%89%80%e4%ba%86%e8%a7%a3%e7%9a%84%e5%bc%b5%e7%a7%80%e9%9c%9e%e5%85%b6%e4%ba%ba%ef%bc%88%e4%b8%89%ef%bc%89/

 

(3)天天有人願意免費幫盧師尊宣傳,應該謝謝他她!
但是,
請他她仔細看報紙開示內容,免得貽笑大方!!!


呵呵,那些盧師尊的開示那裡是證據!!!

盧師尊公開講雙身法原理,因為外面對雙身法誤解太多,

所以才講。
不相信,請有心人士好好看開示內容就知道了。


不要以為盧師尊公開講雙身法道理,就是修男女雙身。

是的,是有這種法,但其意義不是男女雙身 (縱然男女雙身也可以得到目的)

盧師尊於2012811日開示明白說出:「依(男女)雙身法成佛者少,成魔下金剛地獄的者多。」
盧師尊於2012812日開示明白說出:「不如法修雙身,萬劫不復!

怎麼了?想要下金剛地獄的,或是自甘墮落的,要萬劫不復的,儘管修男女雙身!!!

 

(註4)最近宗教紛爭不斷,蕭絜仁(平實)正覺基金會代表人,散佈文字誹謗藏密罪成立。蕭絜仁有罪之判決書全文請看:

 

http://unjinkr.pixnet.net/blog/post/37130361

 

(5) 回來就好!

 

師尊經常有開解,你無論犯再大的錯,師尊也會把你解開。

在密教裡面的開解很重要,也就是說你要懂得這個慈悲。

師尊因為有慈悲,任何一個弟子無論怎麼樣,通通都是弟子,沒有把你摒棄在門外的道理。

你犯再大的錯誤也沒有關係的,就算你傷害了我,傷害根本上師,沒有關係的,回來就好!

你出去譭了師尊的、譭了佛的、罵佛的、傷害佛的,出佛身血的,一樣,回來就好!

你只要求懺,知道懺悔,自己出去的,自己再回來。

這個門是打開的,永遠歡迎大家!

 

—蓮生活佛金句—恭錄自《偕汝談心()


 


 

蓮生活佛畫作—滄海碧藍映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2266bby&aid=698663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江依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夜安!
2012/10/29 21:55

夜安,感謝。感謝分享俗客博士精采好文~

也感恩來投票加油鼓勵喔! 依萍感恩,謝謝唷!笑真好!

賞文後,我覺得~要讓自己每天的心情都很好,

也是要讓自己的心念調整好。 心念好之道無他,

求其「身、口、意三業清淨」而已矣。

「正念起」信心才會隨之昇起,「心境轉」才會境隨心轉。

所以,要~靜坐常思己過,閒談莫論人非。

六祖惠能大師講得好:「若真修道人,不見世間過。」

古大德也講得好:「只見己過,不論人非。」

欣賞~俗客博士以烏鴉等寓言警示爾等修行的重點;

依萍感恩學習善知識,夜安,祝福法喜福慧吉祥。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2-10-30 20:39 回覆:

依萍詩人菩薩好

謝謝您來訪問安  您說的是

心念實在太重要了  一念善可升天   一念惡下地獄

所以  保持自己身口意清淨為當務之急

平常將自己心地掃乾淨  污垢自然無法藏身

不是有一首諺語嗎?掃地掃地掃心地;心地不掃空掃地;

人人都把心地掃;世上無處不淨地。」

靜坐常思己過,閒談莫論人非。

看看變現的烏鴉及狐狸  實在是夠恐怖的

希望那些一天到晚妄語  無根毀謗的  裝模作樣的   知所警惕

速速懺悔前過  免於得此苦報

祝您喜樂如意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謝謝免費宣傳,辛苦了!
2012/10/29 11:52
天天有人願意免費幫盧師尊宣傳,應該謝謝他她!
但是,請他她仔細看報紙開示內容,免得貽笑大方!!!

呵呵,那些盧師尊的開示那裡是證據!!!
盧師尊公開講雙身法原理,因為外面對雙身法誤解太多,
所以才講。 不相信,請有心人士好好看開示內容就知道了。

不要以為盧師尊公開講雙身法道理,就是修男女雙身。

是的,是有這種法,但其意義不是男女雙身 (縱然男女雙身也可以得到目的)

盧師尊於2012年8月11日開示明白說出:「依(男女)雙身法成佛者少,成魔下金剛地獄的者多。」
盧師尊於2012年8月12日開示明白說出:「不如法修雙身,萬劫不復! 」

怎麼了?想要下下金剛地獄的,或是自甘墮落的,要萬劫不復的,
儘管修男女雙身!!!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盧師尊不捨眾生的願力
2012/10/28 22:02

此影集經龍女教授菩薩找出,放於格裡訪客簿內,此影集敘述盧師尊不捨眾生的願力及學佛百折不撓的精神與毅力!再次感恩菩薩將之找出,嘉惠udn讀者大眾。阿彌陀佛。



鄧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冥冥中早已注定了
2012/10/28 12:34

你問烏鴉何時會變白

我相信如果有強詞奪理人

他會將一隻烏鴉用彩筆將他漂白的

每次讀您的佛學理論 確實要自我修持

不要造口業 所以人的心態確實要自我端正

行的正 作的端 口說好話 手做善事 腳踏實地

人其實在冥冥之中早就已經註定好了

但是還是要努力往前修行

很喜歡的一篇文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2-10-28 20:24 回覆:

潔思敏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  也謝謝您喜歡

呵呵  烏鴉如果漂白

那就失去盧師尊問這句話的意義了

裟婆世界造口業的人很多  意念不正的不少

是說成非  對說成錯  因果輪迴實在是個大漩渦

一不小心  失去人身  萬劫不復  失去了此世為人的意義

所以說  如果還想當人   閒談莫論是非  善語  柔語 

正語  佛語很重要  因果之可怕  等果報成熟已經晚了

祝您如意吉祥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陳瑩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在美樂聲中 說
2012/10/28 08:45

俗客博士

辛苦您了 

花了很多心思與時間吧  辛苦辛苦

 


紫微陳瑩珍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2-10-28 20:25 回覆:

瑩珍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

呵呵  不辛苦 應該做的

其實  寫格文本想談禪論道就好

沒想到  看到那麼多歪曲事實  胡言亂語的毀謗文章

裟婆世界真是個是非之地  願人人看管好自己的身口意

免得下世變成烏鴉或狐狸了

祝您喜樂吉祥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