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法王的大轉世—活佛的前世今生
2012/06/05 00:02:43瀏覽1651|回應10|推薦97

 

古廟

 

眾所周知的,「轉世」幾乎是佛教徒都認同的,就算不是佛教徒,或是西方人,也漸漸的明白,「轉世」並不光怪陸離,不是匪夷所思,人類的知識愈廣愈深,「轉世」就成了常理,而不是不可思議的。

自從蓮生活佛盧師尊成就以來,跟佛陀一樣地,自己的諸多前世也一一示現出來,在活佛的「記憶影帶」之中,隱藏了及伏藏了生生世世不為人知的「記憶」,可以說像珍貴的珠串一樣,發出利益世人的光輝。

活佛明白,自己此世的吉祥入胎、家人離棄、小時受苦、厭離塵俗、金母開眼、拜師苦修、克服艱難、成就淨土,一切的一切,皆是由因緣果報而來,有很多人很疑惑,到底有沒有因果?底下兩篇文章,活佛自己暴露為何會到人間轉劫?為何會被瑤池金母開天眼?有修道的緣份?為何會證果?都是自己前世鋪的路來的,想深入了解嗎?請欣賞活佛的「法王的大轉世—活佛的前世今生」:

****************************************************************************

()

在若干世以前,我曾經是一名樵夫,在山林中砍柴,有一天正午時,山中烏雲密佈,閃電一個接一個,雷聲隆隆在四周響起。

一聲巨響,我身旁的一棵大樹折成兩半,狂風大作,整個森林,風雲雷電齊至,彷彿是世界末日一般。

{口卡}!」「嚓!」

我心中大驚!糟了,暴雨恐怕要來了,我不分東南西北的狂奔。

我想找一個岩洞藏身,在我奔跑時,風雨很迅速的降了下來。

「沙沙沙」之聲大作,暴雨好像在追趕我,就在我的身後,閃電雷聲就在四周,一閃一聲雷,就在我四周爆了開來,火光四射。

「救命!救命!」

一路跑,一路喊。

我被趕到一個陌生的小山頭,見到一座荒廢的神廟,我根本什麼也不想,就躲了進去,神廟內黑糊糊的,外面下大雨,裡面下小雨,我躲在神案之下,避免被雨淋濕,用毛巾布,擦拭自己的髮臉,衣服濕掉的地方,以及手腳。
  隔了一段時間,風雨雷電稍微停了下來,天空露出一絲白光,我才爬出神案。

定睛一看!

「嚇!」

神案之後,有一尊至大的神像,頭上戴鳳冠,面相莊嚴如佛,其左手執一仙桃,右手執拂塵,當然,年久失修,也半傾倒,塵土滿佈,最慘的是,有一橫樑從空壓下,正壓在神像的腳丫子,我看見一根巨大的鐵釘,釘入腳丫子的腳心。

這破舊神廟,早已荒廢多年,雨歇了,我也應該走了,怪的是,我心中老惦記著那一根橫樑的大鐵釘,釘在神像的腳丫子中心,那是會流出鮮紅的血的,如果是活人,當然是如此,木頭雕的神像,當然不會,正想舉步走了,驀然回首,又覺不忍。

我不能重修古廟。

但,我卻有能力拔掉那一根釘著腳心的大鐵釘。

我想神像是神。

神被大鐵釘釘住腳。

我義無反顧,抬動橫樑,鐵釘釘得牢固,我拿斧頭用「槓桿原理」,把釘子拔起,再將橫樑抬至一旁,我又用「金創藥」擦了神像腳丫子的傷口。

我做完,走開。

空中又一聲響雷。

我彷彿聽到「善哉!」兩個字。

我這個樵夫,回到家後,早已把這件事忘得一乾二淨了。

有一天晚上。

我被用轎子,抬到「瑤池淨土」,我親見到瑤池金母大天尊。簡直太莊嚴了,無法用文字形容。

瑤池金母告訴我:「你我有緣,我會給你開天眼,隨時隨地護持你,蓮生,日後再見……」

我在瑤池淨土,仙童仙女迎我。

我今日,實實在在的告訴大家:「這拔一根大鐵釘,竟然是我這一世,與瑤池金母大天尊的大緣份。」真是,密,密,密。 

 

           渦狀星系M51的塵埃和恆星

說明: 距離我們三千萬光年遠,大小有六萬年的渦狀星系M51又稱為NGC5194,它是一個很典型的螺旋星系,也是夜空中最明亮且最上鏡頭的星系之一。 上面這張影像,是由美國基特峰國家天文臺(KPNO)90公分口徑的望遠鏡照片以及哈伯望遠鏡影像組合出來的,目的是要強調通常是太偏紅,所以地面不可見的M51結構。 不過任何擁有一具雙筒望遠鏡的觀星人,都應該能在北天的獵犬座 (Canes Venaciti)看到這個渦狀的美麗星系。

安祖美達王星雲光漩

說明:在我們銀河系周圍,就已經有大約二十萬個星雲系統,其中一個最巨大的一座,直徑大約為十萬光年,天文學家定名為安祖美達王星雲光漩Andromeda Galaxy)。在天文學目錄專冊上,列為M-33,它距離我們的銀河系,約有兩百萬光年。 

()

若干世前,我曾經是月河國的國王,即「天河勝景處」(*1)的統御國王。

此「月河國」及「天河勝景處」方廣五百由旬,統括所有的銀河系。我寫了兩本書,即「月河的流水」及「月光流域」其中有一點點是提及此聖土的。

在我的記憶帶中,我會下降人間,是這樣的:

那時人間有大瘟疫,一村又一村的人,全部死亡,田園荒蕪,民不聊生,哀嚎遍野,眾生呼叫佛祖救命,由於瘟疫,人間在水深火熱之中。

有一天。

我接到佛祖的旨意。

速帶「乾坤袋」,下凡間收了五位瘟神,救人間眾生的生命。

速去速回,不可滯留。

勿聽他人言。

接了佛,我就帶了「乾坤袋」,下降在人間的虛空之上。

我放了「乾坤袋」,乾坤袋原本很小,如茶葉包,遇風則長,可包住整個人間。

我呼喚五瘟神。

五瘟神答:「有」。

如「吸星大法」一般,五瘟神一一被吸入「乾坤袋」之中。

我提了「乾坤袋」,欲到佛祖處,交佛祖處理。途徑一山,風光明媚,秀麗異常,有地居天的四大天王迎我。

天王問我:

「袋中何物?」

我答:

「五瘟神。」

天王說:

「五瘟神也是神,何不放祂們歸其本位,叫祂們不再擾民即可,也算是功德一件。」

此時,五瘟神在袋中,哀哀求告:

「聖王放我等,我等願歸本位,不再殘害眾生,請聖王發發慈悲心,發發慈悲心,我等五位瘟神再也不敢了!」

我一時心軟。

忘了佛祖的告誡。

尤其我一向心軟,也最具慈悲心,一時聽天王的話,又同情五瘟神。

把「乾坤袋」打開,五瘟神「抱頭鼠竄」一溜煙的跑了,而人間復歸多年的黑暗。

我回到「天河景處」,無法向佛祖交代,因而觸犯了天條。

我被罰在人間轉劫。

當時「天河景處」的(女賓)妃全部隨我轉劫,也有甚多的天女隨我轉劫。

我若不放五瘟神,豈有這種大禍。

錯就錯在我的慈悲心,我一向認為全世界的人全是好人,方便眾生。

所以,吐登達吉上師也告誡我

「方便變隨便,慈悲變大悲。你盧勝彥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

我常常給人方便。

我常常聽信他人之言。

我常常施於眾生的大慈悲。

到頭來卻被常常的倒打一巴掌。雖然這樣的教訓已經夠多了,多到無法數。

但,我屢犯錯。

         這已成了我的天性,我一直在原諒別人,原諒別人,為別人設想。天啊!密,密,密。

-----------------------------------------

(*1) 據盧師尊自己透露「天河勝景處」就是我們的銀河系,原來盧師尊小時候喜歡沒事夜晚看天空,也是有原因的。此處任何物品均放毫光。毫光千道萬道,璀璨美麗。宮殿林沼,光明神麗。天妙香,天妙音。天人均著天衣,瓔珞莊嚴。天河勝景處有最金碧輝煌的七寶宮殿。活佛說,天人生活有很多神奇與不可思議之處,真是「不可說」,說了人也難信。

() 音樂為「生命之泉—喜多郎」。照片取自網路,若有版權,敬請告知,自當速速拿下謝罪,謝謝。

 

蟹狀星雲波霎大顯身手

 

說明: 一顆大小和都市差不多的中子星,如何成為巨大蟹狀星雲的能源供應總部?靠著噴出一縷縷的高速熾熱氣體!這至少可能是上述問題的部份答案呢。 在之前發佈的錢卓拉X射線觀測站和哈伯太空遠鏡所拍攝之動畫裡,就可以看到一縷縷的氣體,從星雲的中心以大約一半光速的速度衝出去。 為什麼會出現這種絲縷狀的物質流呢?蟹狀星雲的中心有顆快速自轉且高度磁化的中子星,它的巨大電壓可能就是使這些物質噴出的主因。 這些熾熱的電漿衝撞四周的氣體,激發它們在所有的電磁波段都發出輝光。 上面這張照片是蟹狀星雲中心區的組合影像,紅色代表無線電波波段的輻射,綠色是在可見光波段的輻射,而藍色是在X射線波段的輝光。 影像正中心的亮點,就是每秒旋轉30次的熾熱波霎。

 

 

 

蝴蝶星雲

 

說明:行星狀星雲NGC 6302正在向外噴射出色彩鮮艷的噴射物,形成了美麗的蝴蝶翅膀,因此NGC 6302星雲也被稱為蝴蝶星雲。這張圖片顯示的實際是一個垂死恆星所釋放出來的能量極大的氣束。蝴蝶的翅膀是由氣流形成的氣渦,其溫度超過華氏36000度。氣流的速度達到每小時60萬英里。這顆恆星距離我們銀河系大約有3800光年。整個蝴蝶星雲寬達2光年,大約是太陽到半人馬星座距離的一半。

 

老鷹星雲

 

說明:M16的老鷹星雲,是一種發射星雲,它位於6500光年外,大小約20光年寬,用雙筒望遠鏡朝北天巨蛇座的方向即可看到。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2266bby&aid=6516815
 引用者清單(1)  
2014/10/04 15:44 【udn】 我還找到這個!一半 任何 腳心 二合比價

 回應文章

柔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神秘的宇宙
2012/06/09 23:27

雖然我不懂,但我喜歡這些故事

從小到大一直喜歡仰望天空,看天看雲

記得小時候有一年中秋節

仰望浩瀚無垠的天空,看著看著,竟被神秘的蒼穹震懾

喜多郎的音樂真棒,您很會找配樂愛你喲!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2-06-10 21:10 回覆:

柔怡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

是呀  浩瀚無垠的宇宙  誰說沒有高智能的靈性物呢?

人類跟蒼穹一比  還真是渺小無比

對於人類所熟知的是非善惡  好壞美醜  

盧師尊曾問大家  如果自己獨自一人在浩瀚無垠的宇宙裡

有這些嗎?   佛法告訴我們的除了相對之外  還有絕對

呵呵  音樂同好   謝謝您欣賞

祝您吉祥如意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格主晚安
2012/06/07 22:31

轉世與輪迴,確是不可思議。

 

不僅佛教徒相信,西方也愈來愈多人相信了!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2-06-07 23:02 回覆:

渡溪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

確實的  越來越多人相信有轉世與輪迴

《前世今生》的作者是一位心理治療師

也是一位基督徒  經他根據病人提供的線索  

他實地走訪  而確定轉世與輪迴之說

因而大膽出書  所以真的很多西方人也相信

轉世與輪迴了

祝您喜樂臻祥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東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轉世
2012/06/07 19:04

今日,如我漸相信轉世之說,

儘管奇妙,因果相信比不信好。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2-06-07 22:53 回覆:

東耳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

是呀  轉世之說不是某些人的專利

而是每一個人都如此 

因果可以由邏輯推理得到

由於一般人沒天眼  所以有人信  有人不信

但是如果是現世報  說服力則更強

祝您法喜如意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密中密
2012/06/06 23:20

問候俗客菩薩安好
這篇文章可以給吾等眾生很好的學習參考
活佛因慈悲為神像拔一釘造就了與金母之緣
可見生活中多行善慈心就會得到很好的福德
修福修慧不是只有幫人而已
凡所有一切現象都是讓人學習的功課
拔一釘是多大的慈悲才做得到
很多人認為那只是一尊雕像
殊不知這也是神佛在試探人心的善惡
活佛一念之仁而得大成就
真是了不起
祝您法喜


水 羚祝福

 

Rose images, rose scraps, rose day wishes for Orkut, Myspace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2-06-07 22:51 回覆:

水羚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問安

活佛講  很多的因緣果報故事 

很真實  本篇講到跟金母的因緣  只因為拔一根鐵釘而已

很直接的告訴我等  勿以善小而不為  勿以惡小而為之

一切在心  善惡一念之間   為人得把握時機行善

任何事情皆可以反應出及考驗出  自己的善惡念

活佛不過是一念之仁  就能得到金母的護持

可見為人還是應該厚道  實事求是才是根本之道

祝您法喜吉祥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阿鍾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6/06 08:54

大千世界,無窮宇宙

人類何其渺小 !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2-06-06 21:04 回覆:

阿鍾哥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

是的  人類真的非常渺小

宇宙到底有多大   連科學家也都在爭論

是爆炸說  還是縮小學說

莫衷一是  人類不知道的  實在太多了

祝您吉祥如意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無邊
2012/06/05 10:32

相較起來人類實在渺小如河中之沙

難怪自古以來人們對天永遠存在著敬畏之心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拉溫那(Ravenna)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2-06-05 22:17 回覆:

The dreamer girl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

人類是渺小  但是如果能夠跟道合者為大

盧師尊並無異其他人 

只是老老實實修行證果

一般人敬畏天  不如修行來得實際一點  您說是嗎?

祝您法喜如意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思搴
為何釋迦牟尼佛的兄弟擺不平黑天使
2012/06/05 10:25

我想黑天使並不算什麼吧,,,是陰差也好,,,,

是鬼使也罷,,,,

但是才五十位,,,,,就連大白傘蓋佛母大戰阿修羅,,,,我想說出五十位這數字

佛會在意嗎,,,,,佛的兄弟會在意嗎

再往下問自己,,,,會問誰會在意???

佛就像是大人一樣,,,,,天使就像小孩,,,,,

佛說閰羅王五天使者經.....好險有經書,,,,,我懂的不能亂寫

做老師的就叫誤人子弟,,,,做佛的,,,就叫壞人慧命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2-06-05 21:36 回覆:

思搴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

謝謝提到《佛說閰羅王五天使者經

此經已經說出一般民眾愚癡作惡  咎由自取   理當自受

一切都是自做自受啊   只是實在太苦時  呼喚慈悲如來

如來還是會悲憫眾生的  只要真心懺悔   真心流露  仍然有得救

瘟神興風作浪  自有其因緣  即使如來想插手管  也要看是否管得管不得

豈不知佛亦有三不能  不能度無緣  不能滅定業  不能盡眾生界也

這不是在意不在意的問題  而是即使佛亦要依因緣行事

祝您喜樂福安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青青的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活佛的前世今生
2012/06/05 09:49

我也很想知道自己的前世是甚麼?

搞不好我的前世是男生

或許我的前世是一隻貓兒

呵呵.....

或許盧師尊可以洞悉自己的前世

我們是凡俗人物

天眼就是不開

所以無法得知自己的前世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2-06-05 21:02 回覆:

青青的家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

怎麼您也想知道自己的前世啊

其實  您現在過的生活  就是前世累積的

過得好  就不用問了  過得不好  跟我們一起修行

也就不會執著了  呵呵  青青過得還可以  對嗎

歡迎一起修行ㄜ

祝您喜樂臻祥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資深牽牛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奇
2012/06/05 09:06

明知道沒有用

但是對自己的前世今生還是好奇

你呢

都替盧師尊說故事

又是什麼因緣

照片好漂亮,浩瀚的宇宙真是美極了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2-06-05 21:03 回覆:

資深牽牛花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

為人都有業障  您那麼好奇自己的前世啊

如果您現在過得好  那就是享福來的呀

至於在下  自然有幫盧師尊弘法的因緣

其實  盧師尊不捨一位眾生  祂的弟子也應都發菩提心

緊跟著盧師尊的腳步走  幫助眾生也發菩提心

想想看  大家能在西方極樂世界見面  不是很好嗎?

那些星河照片  真的很美  不過是網路截取下來的  謝謝花國王喜歡

祝您喜樂吉祥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


Eywa(暫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很玄
2012/06/05 09:02

人被身體侷限的太渺小了 眼界小 格局小

我們以為我們身邊週遭的這一切就是一切了

殊不知 看不見的奧妙可多的

我想起 老師曾問我們 當我們在拜佛時

是把祂當成一塊木頭 還是一個神

若 這是一個投射的世界

不就是真真切切反應自己的內心狀態

也反映出 有求 應不應的結果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2-06-05 21:05 回覆:

 

Eywa 菩薩您好

謝謝您來訪

是的  人類真的很渺小  往往只看周遭一切以為真

其他皆假  有如井底之蛙般

談及前世的事情  當然不是亂說的

然而  因時代久遠  看起來像是神化故事一樣

拜神如神在  不是木不木頭的問題  只是

人們要有一個具體的象徵物  才能有恭敬心

神者制心  自然知道眾生是何心思  形而上的

是玄學  制心學習  一樣可以出神入化 

眾生一念恭敬  也可通神

祝您喜樂如意

阿彌陀佛

 

俗客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