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往生淨土唸佛法要
2018/04/04 18:28:42瀏覽3630|回應5|推薦108

 

蓮生活手結彌陀定印入

 臺灣雷藏寺淨土三尊法相

嗡。阿彌爹哇。些。

嗡。嘛呢。唄咪。吽。

嗡。虛虛。索。梭哈。(*1)

 

一心不亂唸彌陀。

聞聲救苦觀世音。

智慧無上大勢至。

敬祈淨土三尊現。

念念攝念心蓮開。

多元世界終歸一。

普願見佛了生死。

極樂世界增光輝。

 

欲往生極樂淨土,除了福德資糧之外,還要「一心不亂」唸佛或持咒,這是「三歲小孩雖道得,八十老翁行不得」為什麼?很簡單,因為一般人妄念不斷啊!如何「一心不亂」?看到這篇法要的大德有福了,因為「阿彌陀佛」親自下降教導盧師尊。欲知詳情,請欣賞蓮生活佛的『 往生淨土唸佛法要   』:

****************************************************************************

敬禮傳承祖師了鳴和尚、薩迦證空上師、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吐登達爾吉上師,敬禮壇城三寶,敬禮護摩主尊「淨土三尊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

上個禮拜是做大隨求法會。那麼在大隨求之前是大白蓮花童子吧?其實,在大白蓮花童子護摩法會之前的一個晚上,有佛菩薩下降,跟我講在那一天的法會,祂們也會來道賀師尊的出家紀念日。結果,我看了半天,沒有!英文的「說謊」怎麼講?lie(日本話說謊),菩薩騙我。今天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都有降臨,祂們降臨的時候,我就問祂們:「為什麼您們對我說謊?」祂們說:「有啊!」我說:「沒有啊!」「有啊!我們化為兩隻鳥,然後,飛到大殿裡面來,繞了大殿,然後從中間飛出去了。」化為兩隻天鳥,一隻左,一隻右,繞了樑一下就飛出去,你們有看到的舉手?哇!這麼多人看到!…我自己是沒有看到,但是有很多人看到祂們飛進來,然後又繞出去,大家都看到,只有我沒看到。還有蝴蝶啊?喔!就是慶祝我出家27周年紀念日西元2013年3月30日,臺灣雷藏寺淨土三尊護摩大法會〉,蝴蝶也有來,最後哪裡去了?喔!最後到那邊去了,祂在我後面。有蝴蝶,有天鳥,在同一天,祂們果然有來慶祝。(眾鼓掌)
  
我們先談一下杉林國中的原音歌唱比賽。上一回在我出家27周年紀念日,廖上師蓮傑上師請了一個穿非常短的,比謝金燕穿的還要短,紅色的,而且衣服是斜披著,稍微有點要露出左乳。廖上師是很好意,「請妳穿上小夾克。」但是,我跟廖上師講:「沒關係。」她雖然穿那樣,只要心不動就好。心動叫做犯戒,心不動就不犯戒。因為師母在旁邊嘛!所以,師尊當然心不動啦!而且一直往底下看,不往上看,不往舞台看。這一回,我們去杉林國中,有兩個女藝人和兩個男的藝人出席表演,這次出來時,居然穿白色的被單,看不到手指頭,也看不到腳,只有人頭,從人頭底下都是被單。你們是不是有叫她們全身都要封起來?還是,本來就是這樣?請華光功德會理事長吳冠德先生回答。(因為聽到蓮傑上師的例子,所以才這樣。)阿彌陀佛!他因為聽到蓮傑上師的例子,所以叫她們穿白色的被單。哇!像倩女幽魂一樣,飄出了兩個,好恐怖啊!唉!真是不懂師尊的心。一個是「過」,一個是「不及」。兩個漂亮的藝人出來,居然穿白色的被單。「過」與「不及」都是不好的。真的,其實,「過」,如果你不動心,也沒關係;那麼,「不及」,是真的不及格。我去南部,主要是想要去看看這兩位藝人,沒想到只看到頭。不過,還好,原音歌唱比賽,他們唱的真的是天籟;有原住民的歌,也有客家人的歌。我知道他們唱的那一首「我是客家人」,也唱得不錯,他們客家人唱的歌也很好聽,原住民的歌也非常好聽,真的是天籟,那天看得非常愉快,真的非常的好。我今天先講「過」與「不及」,其實都是不好,我們要剛好,要很適當,很莊嚴。適當跟莊嚴,心不執著在「過」,也不執著在「不及」,世界上的一切現象都是非常美好,這是行者的風範,一個有證悟的行者本身的風範。就是認為沒有一樣是不好的東西,這才是真正的悟者。每一樣東西都是好的,沒有所謂的不好,沒有所謂的壞,沒有所謂的惡。當你開悟了以後,你就會知道,所謂善惡對立的二元,都是不存在的,只有絕對的,這才是開悟。所謂對立的二元,都是不存在的。
  
今天,我們做的是「淨土三尊」,在密教有一個很大的師父,最早來中土弘法的,除了比較有名的,有一位白普仁(清末民初熱河東蒙古人。名光法,字普仁。為弘傳藏密之喇嘛尊者,人稱白喇嘛。常住北京雍和宮修法灌頂,以修「藥叉大將法」、《金光明最勝王經》為主,頗多靈驗。曾於杭州傳金光明經大白傘蓋法,受灌頂者三百餘人。熱河平泉一帶,頗多信仰者。民國十六年,入寂於北京,享年五十八歲。)也是很早到中土弘法的,吐登尼瑪也是很早到中土弘法的。另外,還有一位西康的諾那上師,他在中土弘法,名氣非常的大。有人問他:「密教最大的法是甚麼?」他講了一句話:「密教最大的法是『彌陀大法』。」就是阿彌陀佛的大法。今天,我們法會做阿彌陀佛的法、觀世音菩薩的法跟大勢至菩薩的法。

阿彌陀佛就是my father(我的父親),觀世音菩薩跟大勢至菩薩are my mother(我的母親),這三尊的法,你們今天有做主祈的,有夠幸福的。(眾鼓掌)因為,你們所有的祖先,在這次的大法會之中,全部超度了,全部接引往生到清淨佛國。
  
阿彌陀佛的大法、觀世音的大法跟大勢至菩薩的法,三尊一起的,非常少見。大家以為,阿彌陀佛也是一般嘛!觀世音菩薩的法常常做啊!雖然,大勢至菩薩的法做的很少,也很少人聽聞。大家不知道,這三尊才是最大的法,(眾鼓掌)如果捨棄這三尊,可以講,沒甚麼法了。因為,這是最重要的一個法。如果你看過諾那上師的筆錄,他本身的語錄,他講過:「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跟大勢至菩薩的彌陀大法,是最大的法。」今天來的人還是很多,也是萬人,但是,幽冥眾等來了多少人?六萬!這叫做陰盛陽衰。幽冥眾都知道這是最大的法,祂們都來參加了,經過了護摩火以後,祂們就變清淨了,清涼的火一燒,業障全部消除,今天所排的法船,全部都滿,六萬的幽冥,都往生清淨佛國…。(眾鼓掌)
  
今天作主祈的有福,來了六萬的幽冥眾生,全部過火清淨以後,上了法船,法船全滿,全部被接引到西方極樂世界。今天沒有當主祈的,過幾年再說啦!因為,每一次的超度,或許是只有一個、兩個,但是這一次是整個家族,是全部的,報名主祈的整個家族,所以來了六萬幽冥眾生,是很不簡單的一次法會。有來參加的就有福了,沒來參加的,不是沒有福,還是有,在網路上看的,也自然會有他的福分。我們觀想這一尊,是觀想主尊阿彌陀佛,祂身紅色,觀世音菩薩是白色的,大勢至菩薩可以觀想成藍色的,也可以觀成紫色的。祂們手上的東西,你們稍微注意一下,阿彌陀佛是拿著金色的蓮花,觀世音菩薩是拿著淨瓶和楊柳枝,大勢至菩薩是持一朵花,是未開苞的蓮花,蓮花本來是開的,但是祂所拿的是包起來的含苞的蓮花。昨天晚上,祂們這三尊有下來,祂們跟師尊講:「其實,到西方極樂世界是『易行道』,只要持名念佛,持著祂們的名字,念祂們的佛號,就可以往生到清淨佛國。另外,還有一個口訣,叫做『一心不亂』。」三尊佛跟我講:「『一心不亂』」最難。」所以,持名念佛,往生到西方極樂世界,就如同你的手掌抓一把沙,然後鬆開手,所有的沙全部掉下來,掉下來的都是沒有往生的,而黏在手上的沙才是往生的。而往生的只是黏在手上的幾粒沙而已。所以,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也不容易,為什麼不容易?佛跟我講,因為「一心不亂」不容易。你在臨終的時候,「一心不亂」不容易。所以,在臨終的時候,如果有大善知識在旁邊講:「你要一心不亂。」在你的腦海裡想阿彌陀佛,能夠想三尊也可以,想一尊也可以,在想的時候就要一心不亂,你不想的時候,妄念就來。大家不要以為,現在在聽法的就沒有妄念,不是的,妄念是永遠存在的,永遠在你的腦海裡翻滾的,只要在幾分鐘之內,它就來的,甚至於不到一分鐘就會來的,永遠是不停的一個念頭又一個念頭又一個念頭又一個念頭又一個念頭又一個念頭……永遠不止的。
  
曾經有人到Seattle Rainbow Temple(西雅圖彩虹雷藏寺)的閉關房閉關,他申請要進去閉關七天,我們講:「你不用七天,先試三天閉關就好。」
  
他就進去做三天的閉關。只有一天、半天的,他就跑出來,他說很難,坐在那裡,根本都是在胡思亂想,想要持咒持七天,其實,腦海裡有很多的妄念一直起來,不停的,一靜下來才知道妄念是那麼多。所以,一心不亂是非常的難。阿彌陀佛跟我講:「為什麼眾生沒有辦法到西方極樂世界?因為,眾生沒有辦法一心不亂。」那麼,「如何一心不亂?」我就問佛。祂說:「你先試一秒鐘的一心不亂。」甚麼是一秒鐘的一心不亂?眼睛閉起來,觀想阿彌陀佛現前,念「阿彌陀佛」一句,就一秒鐘,然後再用三秒鐘,觀想阿彌陀佛,念「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就三秒鐘,如果你能三秒鐘一心不亂,你再進一步。不過,不要進一步長時間的,你就在一天裡面坐三秒的,念三次的阿彌陀佛,一心不亂的觀想阿彌陀佛,你試驗一次這樣的一心不亂,再坐第二次,再坐第三次,再坐第四次,再坐第五次,在一天當中分成多次來坐,中午一次,早上一次,下午一次,傍晚一次,睡覺前一次,次數慢慢的增加。阿彌陀佛跟我講:「這就是一心不亂的口訣。」(眾鼓掌)不要一次坐一個小時,一分鐘就好,如果你能達到五分鐘,很了不起了,你念佛五分鐘,你觀想阿彌陀佛五分鐘,很了不起了,如果是七分鐘,也很了不起。你就這樣試著坐,如果能坐五分鐘,你想著阿彌陀佛,念著「阿彌陀佛」,很了不起了,那就是禪定。禪定就是要先以這樣開始,叫「奢摩他」(samatha,止之意),就是「止」,將一些妄想、一些煩惱念頭統統止住。如果你不這樣,坐這種在很短時間的study功課,你就沒有辦法坐長時間一心不亂。你以為你的能力很好,「我可以坐半個小時的一心不亂」,是很高明,能半個小時一心不亂,很了不起,你再試著看看。不妨就在現在,你將你的念頭靜下來,試著看看,觀想阿彌陀佛拿著金蓮花,「南摩阿彌陀佛。南摩阿彌陀佛。南摩阿彌陀佛。南摩阿彌陀佛。南摩阿彌陀佛。南摩阿彌陀佛。南摩阿彌陀佛。南摩阿彌陀佛。南摩阿彌陀佛。南摩阿彌陀佛。南摩阿彌陀佛。南摩阿彌陀佛。南摩阿彌陀佛。南摩阿彌陀佛。……」你試看看,突然之間,會有念頭插進來,妄念會進來。我剛剛念的時候,真的是一心不亂,但是,有一個念頭會進來,那念頭有時候不是很重要的,真的是不重要的。有時候,你會想到,廚房裡面在煮東西,有時候,很不經意的,謝金燕在棒球場的影子就出來。我不是講假的,有時候,隨便的一個念頭,或是甚麼樣的念頭都有,在你的腦海裡就這麼出現了。有時候看見人,有時候看見東西,想東想西,想很多,有很多的念頭。
  
你們有沒有真正做過禪定?做過禪定的舉手?你們能做多久?沒有一個念頭的,連一個雜念都沒有的?很微細的,甚至是那種你沒有辦法覺察的雜念都沒有的,有沒有做過半個小時的禪定?閉關的時候有,有的人是點頭。我告訴你喔!連要到西方極樂世界的念頭都不可以想,「我念這個,就是為了要到西方極樂世界」,連這個念頭都不可以想,那才叫做一心不亂。否則,有任何一個想念,就都不叫做一心不亂,要一點想念都沒有,你只專注在佛的形相,然後,嘴巴一直念著佛,或者是念著咒。我並不是標榜我自己的能力很高,師尊很厲害,師母就知道,我現在練到我想睡就睡,一上床一躺下,念著「往生淨土,超生出苦,南摩阿彌陀佛」,觀想阿彌陀佛現前,然後也念著:「瑤池金母做主。瑤池金母做主。瑤池金母做主。」這幾句話念完,我馬上就睡著。我真的是無念,沒有念頭。當我張開眼的時候,醒過來的時候,不知現在身處在哪一個他鄉,在哪一個地方。我不知道,我要看一下環境,「喔!原來是在家裡的床上!」沒有念頭。你給我二十分鐘、十分鐘,我都可以睡著,這就是要止啊!你要懂得止啊!你會失眠就是你沒辦法止啊!

為什麼你會失眠?因為你的念頭沒辦法止,你就失眠,如果你的念頭能夠止,斷了念頭,你就能夠入眠,而且無念,連一個夢都沒有。所以,不過才睡十分鐘,當你一醒過來時,就好像睡了一個晚上。那時候體力也就全部恢復了,精神非常的高昂。
  
只有十分鐘、二十分鐘,所有體力全部恢復,你就可以讓全身都站起來了。有些是站不起來,年紀大的,七十幾歲、八十幾歲、九十幾歲,全身都能站起來,就是有一個地方站不起來。我告訴你喔!真正有修氣的人,不管到了七十歲、八十歲、九十歲、一百歲,全身都可以站起來,除非你沒有修氣,只不過是一般的凡夫。
  
我們是練氣士,「鴨母寮、豬哥窟的練氣士」,布袋戲一出來,「轟動武林,驚動萬教,金光閃閃,貧道是鴨母寮、豬哥窟的蓮極上人」,蓮極上師住在彰化豬哥坑。他那地方的名字實在很不好,又是彰化(音似「髒話」)dirty talk,又是八卦,八卦又是很不好的,他在八卦山。真的,他的周圍都是豬哥坑,都是養豬的。大家知道,卦山雷藏寺是彰化八卦寮豬哥坑蓮極上人,金光強強滾。我比喻這個是在比喻甚麼?(練氣士),我告訴你,念頭一定要止啊!你今天晚上失眠,你慘了,你妄念不止,你就失眠,如果你的妄念能夠止,一心不亂,哪裡會失眠?失眠就是因為你的妄念不能止,念頭不能止,腦海裡一直在繞啊!很簡單的嘛!只要你的念頭能夠止,馬上就進入一心不亂,就入了眠。所謂一心不亂,一切等於空白,沒有甚麼念頭,這才叫做一心不亂。這時候,昇起阿彌陀佛,往生佛國淨土,正是此時。所以,阿彌陀佛跟我講,先從幾秒鐘坐起,再坐到一分鐘、五分鐘,能保持五分鐘一心不亂就很好了。每一次坐五分鐘,五分鐘、五分鐘、五分鐘、五分鐘、五分鐘…一天裡面,你就有很多時間一心不亂。到了你要往生的時候,你應用這五分鐘的一心不亂想念佛,佛就來接你,這是真的,真的是佛親口對我說的,不要一整天念佛,因為全部都是假的,都是妄念的佛號,只有很少時間是真正的佛號。有老太婆在念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突然間,天公打雷,咚!「阿彌陀佛」這句才是真的,其他都是假的…。

要記得,我剛才講的,昨天佛跟我指示的,要一心不亂,從短的坐起,坐到沒有辦法坐了,有妄念了,你就知道你可以持續多久一心不亂,從此以後,你保持這個,每一次坐,就是那幾分鐘的一心不亂,然後,多坐幾次一心不亂,加起來的時間就長了,慢慢的增加時間,慢慢的,這樣保證你可以解脫六道眾生之苦,到達彼岸。「嗡。揭諦揭諦。波羅揭諦。波羅僧揭諦。菩提薩婆訶。」絕對能夠乘著般若的船,到達彼岸。這是佛跟我講的一個口訣,因為,不要有妄念進來,一旦有妄念進來,你所念的全部都報銷。還沒有妄念進來之前,你所念的就是一心不亂。這是佛、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跟我指點的,請大家注意。還有,你們修禪定也是這樣,不要貪時間長,其實是坐在那裡胡思亂想,亂七八糟亂想,沒有用的,不如坐的短,但是非常的清涼,真正的一心不亂就是在那個時候。當你有念頭進來了,你就站起來,做一下經行,然後再坐下,再一心不亂;幾分鐘後,又有念頭進來了,你就又站起來,懂得這樣修禪定的,將來一定有成就…。


昨天晚上,我看見西方三聖淨土三尊,祂們教我一個口訣,一心不亂的口訣,今天你們就學到一心不亂的口訣。密教的法,無漏真的可以得到大樂的。為什麼會得到大樂?人靠振盪才會產生大樂,也就是靠摩擦才會產生樂,當你的氣、明點跟拙火在你的身體裡面上上下下的振動中脈,一直振動就一直快樂,這叫做「無漏之樂」。你沒漏出來,但是你的明點一直在中脈裡面這樣振動,這樣的振動一整天,就是大樂一整天。一般人的樂,就是one minute(一分鐘),one secondtwo secondthree second(一秒鐘,二秒鐘,三秒鐘),對不對?幾秒鐘,咻!就沒有了。但是,只要你修了無漏,當你的氣走中脈,在摩擦的時候,中脈振動,振動一整天,就有一天的大樂。我們有同門得到一天的大樂,就是蓮花銘祿,跟大家講過了,蓮花銘祿看見自己的明點提上來,結果中脈一直在振動,他一直快樂,快樂一整天,甚麼都不想做,「有夠爽的!」快樂一整天耶!那才叫做大樂。一般人所謂的樂是小樂,small potato chip,很小很小的樂,貪著那種樂,不如貪著中脈一直在振動一整天的大樂啊!其實,也不可以貪啦!那種樂也不可以貪。因為,到時候,你要修出光明,一種光就讓你修出來,由樂變成光,由光變成空性,由空性你就解脫了,成了菩提道跟解脫道,那一種超越樂、光明跟空性,到了成佛的境界。
  
我向大家解釋這個,當然很難,因為師母有講過一句話,今天早上,她跟我講:「在人間有三難,一個是賺錢難。」沒有幾個郭台銘,沒有幾個張忠謀,沒有幾個是蔡家的,但是,只要賺了錢,你就是坐在上面,電視都要報導的。像我們,幾十萬人的聚會,師尊修的也算不錯了,但是也不能上電視。人家有錢的就是可以上電視,有錢有名,都可以上電視。我們修的再好,也不可能上電視。對不對?修成了佛也不可能上電視。賺錢是很難的,沒有幾個人真正賺到的是富豪的。我告訴你,世界的富豪太多了,我們只知道台灣的富豪,你知道日本的富豪嗎?當然,日本跟我們很近,你當然知道啦!那麼,你知道中國的富豪嗎?這就有一點遠了。你知道歐洲的富豪嗎?你就不知道了。對不對?還是有一個區域性的。賺錢真的很難。第二個難,做人也很難。不是叫你生小孩啦!有的生小孩也難啦!但是,還是很easy的,很簡單可以生的。另外有一點,所講的「做人難」是講你人際關係要非常的好也是很難。第三個,是最難的,就是「登天難」,要修行成就是最難,別人看不見的,要修行成就,真的非常的難。但是,師尊跟你講,確實是能夠修行有成就,你確實能夠到彼岸,確實的,你能夠到西方極樂世界;確實的,你能解脫六道輪迴而成佛,雖然是很少數,但是,確實是可以的。依照師尊的法,一定可以有成就的。
  
我跟大家所講的是真實的,是非常的真,非常的實在。本來要跟大家講笑話的,連講笑話的時間都沒有。好啦!嗡嘛呢唄咪吽。

----------------------------------

(*1) 嗡。阿彌爹哇。些。嗡。嘛呢。唄咪。吽。嗡。虛虛。索。梭哈。是淨土三尊「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的心咒。

 

淨土三尊唐卡

 

蓮生活佛畫作—花開滿城香

 

蓮生活佛畫作—華光沐浴

 

蓮生活佛畫作—合和曰道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2266bby&aid=111411378

 回應文章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念佛往生
2018/05/28 01:11

問候俗客菩薩安好

您這篇文章很實用,其實每個人要做到一心不亂,不太容易

所以平常真的就要開始練習,讓自心獲得清淨,遇事才能不亂

祝 福安吉祥

           水羚 祝福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8-06-10 22:09 回覆:

謝謝水羚 菩薩來訪問安與祝福

阿彌陀佛

是的  要一心不亂真的很不容易

所以平常要多練習  別讓俗事干擾自己清淨的心   我們共勉

祝福您順心吉祥  法喜如意

俗客祝福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07 23:25



2018年5月5日法記雷藏寺【開光大典】報導
【TBSN報導】《真佛宗》蓮生法王盧勝彥法王於2018年5月5日(星期六)PM 2:00 在〈法記雷藏寺〉主持「開光安座儀式」,並賜授「遍淨天」灌頂。
法王到達法記雷藏寺後,即為雷藏寺主持剪綵典禮及作灑淨結界,賜墨寶和慈悲接受600多位主祈者敬獻哈達,並替法記雷藏寺壇城開光。
開示時,法王首先談遍淨天的座騎大鵬金翅鳥。在古印度釋迦牟尼佛的時代,有天龍王前來釋迦牟尼佛前哭泣,原來是因為大鵬金翅鳥專吃龍族,而龍族都快要被吃光了。於是釋迦牟尼佛慈悲把雙方叫到跟前,叫大鵬金翅鳥勿再吃龍族,大鵬金翅鳥問:「那以後我們吃什麼?」佛陀說:「以後我叫所有的弟子供養甘露給大鵬金翅鳥。」於是有一偈: 「大鵬金翅鳥,曠野鬼神眾,羅剎鬼子母,甘露悉充滿。嗡。穆地。梭哈。嗡。穆地。梭哈。嗡。穆地。梭哈。」以甘露水供養大鵬金翅鳥,但此供養一定要在戶外,不能在室內。
龍族最怕大鵬金翅鳥,只要大鵬金翅鳥講一聲,龍族就嚇到,就會下雨。大鵬金翅鳥只要喊一聲止雨,龍王就止雨。大鵬金翅鳥的力量很大,也可以治病,身體有癌瘤的,可以請祂將嘴伸進身體裡咬出病灶。而開示前,法王站在樓上,看到太陽很大,就祈求大鵬金翅鳥的翅膀遮蓋,於是天氣就變涼了。
佛教淵源於印度教,佛陀講經所提到的諸天就是根據印度教所傳下來的。
印度教有三大神,「創造」、「破壞」及「保護」。創造神──大梵天。破壞神──大自在天。保護神──遍淨天,以這三大神為印度教的哲學。而紅財神也就是大自在天的兒子,跟在紅財神身邊的則是妙音天女。法王表示現場有兩位妙音天女的化身:一位是木雕藝術家簡政興先生的女兒簡娘玉、另一位是蓮妙上師。
妙音天女在印度教很偉大。
遍淨天有很多化身,印度教傳說祂第九個化身是釋迦牟尼佛。甚麼最大?釋迦牟尼佛說:「與道合者大」。而法王強調,與鬼合一者最小。到了靈界,諸天有幾個天堂,上面還有不受輪迴的四聖(佛、菩薩、聲聞、緣覺)。靈界以鬼為最低級。貪心化為地獄鬼、嗔心化為餓鬼、癡心化為畜生道鬼。所以以為與鬼相應最大,就有如「井底之蛙」。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07 23:18

印度教三大神都有其座騎,創造神──大梵天的座騎是五隻白鵝。破壞神──大自在天的座騎是大白牛。保護神──遍淨天的坐騎即是大鵬金翅鳥。
遍淨天是保護神,四隻手上各持一個寶物。一手執金剛錘(降伏法),一手執白蓮花(息災),一手執如意螺(增益法),一手執法輪(轉法輪渡眾生,也是敬愛法)。
唸其咒語20萬遍:【嗡。別炸。維濕奴耶。梭哈。嗡。別炸。迦魯達。炸咧。炸咧。吽呸。】即可修遍淨天法。
【除癌法】早上起來,持一粒米,觀想癌瘤在米上,唸其咒七次,一共20天,找一棵大樹,將米放進樹縫,若樹沒有洞,可以挖個小洞,將米放進去,再以黏土封住洞口撫平。作此法其癌瘤則會轉移到樹上。
念完20萬遍心咒,要求雨或是止雨都很容易。法王說剛剛一抵達桃園高鐵,遍淨天就抵達,一直跟隨著法王至法記雷藏寺直到現在。而遍淨天也指示台灣五、六、七月都會下大雨。法王感嘆現在台灣天氣變化詭異多端,空氣品質也非常不好,空汙指數幾乎都在橘標及紅標間游移,有時甚至更嚴重,只有5月1號勞動節那天空氣指數才短暫有一天是綠標。密教修行人都要修氣,這怎麼辦呢?
昨晚,中國醫藥學院林香汶教授提到最近肺腺癌及氣喘的病患增加了好幾成。明日法王將回西雅圖,那裡空氣清新,水質也很好,打開水龍頭就可以直接飲用。
最後,法王慈悲替眾生祈請,希望遍淨天幫助台灣這片土地得到幸福快樂的日子。遍淨天有13大法,可以看之前法王傳法時所講述的修習,希望所有有受灌頂的眾弟子可以學到這13精華,幫助他國也幫助自己的國家。
開示後,法王賜授「遍淨天」灌頂于與會大眾,儀式圓滿結束!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09 21:26


驚天動地的大蒙山超渡、羅天大醮,即將展開!

2018年6月30日,聖尊蓮生活佛將蒞臨美國加州屋崙, 主持由尊勝雷藏寺主辦的【地藏菩薩「羅天大醮」】及【黑面金母、淨土三尊大法會】,法會將首度以大蒙山超渡、羅天大醮方式展開。會中聖尊將獨自親唱「蒙山偈」,直接與眾靈對話並為之說法開示,百位真佛僧眾將齊入醮場守護,由聖尊以無上威德慈悲佛力收服邪祟,令眾靈超生脫苦,天下安居。此法緣前所未有,勢必造成大轟動!

據聞,昔日弟子們在不知情下,自己親自參加,也為其祖先亡親,報名xx主持的法會,因而除了擔心自己受干擾的問題之外,也更惟恐其亡靈眷屬墮入「近邊地獄」(xx府)而擔心不已。因此,聖尊悲愍眾生,特別主持這場法會,就是要收伏「近邊地獄」眾鬼靈,超渡幽冥往生淨土。

同時,凡是其他一切報名祖先幽冥亡親,因為陽世人懸念是否得渡者,都將在此次法會中,依主祈功德由聖尊加持一併得渡,超生出苦,往生淨土。也加持陽世眾生,身體健康,除障還淨,佛光守護,福慧增長,業障消除。所以本次法會因緣特殊,不但陽世人可報名主祈功德主,亦可替往生者報名主祈。

由聖尊首度以【黑面金母、淨土三尊、地藏菩薩】同時為主尊的羅天大醮大法會,勢必威力震懾十法界,超拔可憐無助孤魂,破魔解救眾生危厄,是一場冥陽兩利的大救渡。聖尊並將於法會中親賜【地藏菩薩「羅天大醮」法】灌頂,機緣千載難逢。如此大好消息,盼大家競告週知。

尊勝雷藏寺將邀請真佛僧眾前來護持聖尊羅天大醮法會,凡參與本法會的僧眾,本寺將供養其法會期間一切食宿、交通接送與一日遊費用。所有供僧功德,皆迴向聖尊、師母佛體安康、長壽自在、吉祥喜悅。(所有入羅天大醮壇城的上師、法師需自備褐色戒衣;並請自誦三遍地藏經迴向本法會;僧眾報名截止日期5/31/2018)

上述種種,十分珍貴,歡迎大家速速報名, 屆時務必舉家前往護持參加,必蒙法益 ,嘆未曾有 ,運程光明,一切吉祥 !


余學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分享!
2018/04/05 09:41

感謝分享!

阿彌陀佛!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d2266bby) 於 2018-04-09 21:36 回覆:


謝謝余學芳菩薩來訪

阿彌陀佛

應該的!有利於他人的事兒都應該做

更何況是佛的指示  更應該普傳!

祝福您法喜充滿

俗客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