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換鎖 房仲第一家!主動進行企業普篩 全員採檢
2021/06/21 16:18:07瀏覽3|回應0|推薦0
24小時開鎖換鎖服務中心.開鎖價錢特平.由77元起,即電:68881000,開夾萬.電子鎖安裝維修,密碼門鎖,商業電子門鎖,保險箱開鎖,玻璃門鎖,房門鎖,拍卡門鎖,指紋門鎖,門禁系系統,電鎖系統安裝,門鎖安裝維修,捲閘鎖,捲閘安裝維修,電閘安裝維修,三星電子密碼門鎖,電門安裝維修,自動門安裝維修,燒焊換鎖服務,換鎖膽服務,專業開鎖換鎖芯
台灣屋集團持續超前部署,公司防疫規格升級,推動員工防疫照護,正式成立「台灣房屋防疫健康快篩站」(圖-台灣房屋)

因應國內疫情持續三級警戒,台灣房屋集團持續超前部署,公司防疫規格升級,推動員工防疫照護,正式成立「台灣房屋防疫健康快篩站」,為確保同仁健康以維護客戶安全,台灣房屋集團相關企業暨全體直營同仁進行快篩檢測,檢測結果「全員陰性」。

台灣房屋集團總裁彭培業表示,「同仁的健康非常重要」!嚴密監控疫情變化並持續超前部署,是作為企業專業經理人應有的態度,升級公司防疫規格,強化推動員工照護,縮短上下班時間、分流上班、異地辨公等,更是業界第一家率先設立「防疫健康快篩站」,執行企業普篩,就如同健檢可先進一步檢查出問題,高規格企業防疫機制,進一步保障員工健康以及各門市環境安全,無形中給予服務的客戶最佳的保障,防疫期間服務不打折,同時實踐社會正向關懷,成為企業防疫的領頭羊。

台灣房屋集團自主成立企業快篩檢測,如快篩為陰性,持續要求同仁加強自我健康監測並落實防疫措施;一旦快篩結果出現為陽性,除依規定方式辦理通報,並將立即協助安排同仁後續防疫等相關流程規定,PCR檢測結果依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相關規定處理,公司將積極配合,且於隔離或檢疫期間給予直營同仁雙倍薪資的照護,體恤同仁身心的壓力。換鎖

台灣房屋集團以「企業快篩計畫與PCR」的實際行動,支持防疫,檢測結果「全員陰性」,面對新冠疫情肆虐,台灣房屋持續提升企業防疫能量,彭培業說,同仁多一份了解自身狀況,加強防疫預防措施,社會也就更好。

以上訊息由台灣房屋提供



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6%88%BF%E4%BB%B2%E7%AC%AC%E4%B8%80%E5%AE%B6%E4%B8%BB%E5%8B%95%E9%80%B2%E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1da9437&aid=164115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