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苗栗哪裡可以借錢 急用錢如何快速撥款
2016/03/14 13:47:07瀏覽11|回應0|推薦0

http://goo.gl/URy8ZL

〈昂舒巴黎〉復刻推出一系列的世界麵包大賽得獎麵包,可以讓麵包控「嘗到經典、吃出創意」,而這一系列麵包雖然代表台灣在國際賽會奪銀,售價卻未拒人千里、高不可攀,屬「經典款」系列的麵包每個一律訂價38元,「國家特色類」的麵包則分65元與85元,與歐式麵包相比,實是「佛心價來著」。

工商時報【姚舜】

屬於「國家特色」的品項分有〈荔枝覆盆子布里歐〉、〈芒果丹麥〉、〈鳳梨開心果丹麥〉,以及用酥脆杏仁角舖在麵包表層,並以台灣寶島為外觀造型烤製的〈台灣臉譜〉麵包。

如屬「國家特色」類別中

新竹借錢

的〈台灣臉譜〉麵包,麵糰中加了蜜漬金棗,外層則舖滿香脆的杏仁角,並以台灣寶島地形做外觀,乍看根本不像麵包,而像一塊精緻蛋糕。讓評審驚豔的〈荔枝覆盆子布里歐〉,作工精緻繁浩,食材用料多元,陳有鋕以芋頭烤出紫色外皮,並用「麵包花」點綴,麵包內餡中則加了有攻瑰香氣的覆盆子果泥,以及台灣的荔枝乾,整體造型與口感和味道,宛如糕點。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80巷1號

〈芒果丹麥〉和〈鳳梨開心果丹麥〉兩款麵包,前者用了台灣愛文芒果搭杏仁為內餡,後者除台灣關廟鳳梨,另外又加了馬達加斯加的的香草提香,即有老外評審眼中的「頂級味」,又有他陌生的「台灣水果香」,自是讓對方傾倒。

已在〈昂舒巴黎〉開賣的「世界麵包大賽得獎甜麵包」,屬「經典款」的有:使用布里歐麵糰以不同工法作出的〈僧侶頭布里歐〉、〈圓球布里歐〉與〈辮子布里歐〉,以及外形像〈菠蘿麵包〉、口感風味卻大異其趣的〈美濃麵包〉。

「布里歐」是很經典的法式甜麵包,這種靠著在麵糰中加入奶油增香,並使麵包體鬆軟蓬鬆的軟麵包,是愛吃美食的瑪麗皇后最愛。陳有鋕無論是做〈圓球布里歐〉、〈僧侶頭布里歐〉或〈辮子布里歐〉,都是用「一生必嘗一次」的法國艾許奶油(Echire)加入麵糰中。而一般店家麵糰奶油比例約25%到28%,陳有鋕不僅用高檔的艾許奶油,比例更達33%,風味與口感自屬上乘,且多樣的經典造型,代表的是平日扎實訓練。

同屬「經典麵包」類的還有〈美濃麵包〉,「美濃」是日本人將瓜「Melon」的音譯。這款必須經過4次發酵的麵包,因烤出後外層會自然龜裂成似哈蜜瓜表皮外層,故在日本被稱為「Melon Pan」。台灣早年麵包師傅跟著日本麵包師父學做麵包,這款麵包就是〈菠蘿麵包〉的前身。不過,陳有鋕照著「世界麵包大賽」指定規格作這款麵包,形色雖與台版〈菠蘿麵包〉有點神似,風味口感與完全不同。究竟那裡不一樣?消費者可以自買回家嘗試比較。

國人可以統一企業開設的〈昂舒巴黎〉法式烘焙館嘗到「2016世界麵包大賽

苗栗哪裡可以借錢

」中,得到團體組銀牌的一系列甜麵包了。為讓國人可以買到並嘗到得獎麵包的滋味,台灣隊參賽成員之一、負責「甜麵包」製作的〈昂舒巴黎〉主廚陳有鋕,帶著〈昂舒巴黎〉的麵包師傅在店內原版復刻參加本次「世界麵包大賽」的大會指定「經典款」,以及「國家特色」的創意款甜麵包,並已自本周起正式開賣。在巴黎舉行、每4年一次的「世界麵包大賽」(Coupe du Monde),被稱為「世界麵包神殿」與「烘焙界奧斯卡」,本屆賽事是由曾得到世界麵包大賽冠軍的吳寶春擔任教練率台灣隊前往參賽,成員中的隊長王鵬傑負責「藝術麵包」,謝忠祐負責「歐式麵包」,陳有鋕則主攻「甜麵包」,在吳寶春無法傳授參賽經驗下,3人以精湛廚藝與創意巧思,一舉奪得團體銀牌。陳有鋕本次代表台灣在世界麵包大賽中烘焙製作的甜麵包(Viennoiserie)共有13個品項,其中有「丹麥」類、「可頌類」與「布里歐」類。如今陳有鋕帶著昂舒巴黎的廚藝團隊將在店內原版復刻參賽時的4款「國家特色」麵包,以及4款「經典麵包」。「麵包老饕」可以嘗到這些打敗眾多參賽選手的「世界級甜麵包」。

●昂舒巴黎

高雄證件借款

本屆「世界麵包大賽」共有12國、超過百位選手參賽,要在此神殿級的高強度賽會中得到評審青睞並給高分實非易事,而陳有鋕在〈昂舒巴黎〉復刻的甜麵包,若以一句話形容其最大特色就

南投身分證借款

是:「麵包做得像甜點,讓經典更經典」。

電話︰(02)87

基隆借錢

71-6358
1AF592F7162CD7E2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0lu9o6&aid=49987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