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屏東民間借貸 簡單借到錢的合法管道撥款現金快速
2016/03/18 16:20:03瀏覽38|回應0|推薦0

http://goo.gl/URy8ZL

下周汽油估降3角、柴油降2角

德麥主要業

屏東民間借貸

務從事烘焙原物料買賣,雖然經營高層作風低調,在資本市場上也「始終沒有聲音」,不過從興櫃市場上平均230~240元的身價來看,「實在很難讓人忽略它的存在」。

夏普嫁不掉股價慘摔11%

新竹民間借貸

老臣倒戈張國煒被拔真相揭密

台幣收32.706元創

南投民間借貸

近4個月新高

記者高振誠/台北報導

王儷玲:不開放未成年人投保壽險

Google+VR街景服務可觀賞玉..

食品類股族群將再添一員勇將,全台最大烘焙原物料供應商德麥(1264)已通過櫃買中心上櫃審議,按照進度推估,預計最快將於3月中、4月初可順利掛牌。德麥去(2014)年前3季營收達25.01億元、稅後淨利2.07億元、每股盈餘7.37元。



曾銘宗:金

桃園民間借貸

融業要提存助員工轉型





快訊/央行決議維持利率不變

全球經濟還

彰化民間借貸

新北市民間借貸

有風險Fed暫不升息

張國煒丟榮運董事榮海恐也難保

▲德麥隱身於五股工業區廠辦大樓,恰與公司經營高層低調風格相符。(圖

高雄民間借貸

/高振誠攝)

22K背後…彭明輝:台比韓更像奴隸

攤開德麥2011~2013年財報來看,每股獲利(EPS)分別為11.03元、11.26元、12.02元,維持小碎步穩定成長,去(2014)年前3季則呈現「小爆衝」狀態,EPS達7.37元,主要拜去年搭上「食品風波的轉單順風車」效應所賜,法人推估,去年EPS有機會上看11~12元,寫下連續4年至少賺逾1個股本記錄。

快訊/張國煒遭撤榮運董事

從德麥目前營運主軸來看,首先為烘焙原物料供應,主要客戶鎖定餐飲、連鎖商店、飯店等通路,其次,則以拓展國際品牌代理路線為輔助,其中也包含荷蘭Zeelandia、紐西蘭德食Westland、日本製粉Nippen以及瑞士蓮等國際知名品牌產品,在國內擁有驚人的9成市占率。

張國煒若官司輸了恐少拿400億

林伯豐:林全配張善政是台灣福氣

宜蘭民間借貸


38AFADEA2CB7F061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0cl9t3&aid=50511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