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獎勵到手
2019/01/22 11:27:07瀏覽9|回應0|推薦0
  兩百萬而已嘛!雖然現在自己系統的錢不夠,但是賣給宋家少爺的那些石雕之后,自己可是有小金庫的。

  簽約、付了定金之后,漢白玉采購成功,其他的大理石梁嘉穎到時候會帶著樣品到江城去讓司凡逐個挑選,最后選出來最適合的之后下訂單。

  大理石方面的事情全部搞定,任務也已經宣告尾聲!

  當他離開梁山礦業之后,系統的提示音姍姍來遲。

  “叮!恭喜宿主完成任務――材質為本,獲得‘終結者T300(泥瓦匠型)’解封技術‘點對點‘藍領工人’人工皮膚’”

  任務完成,獎勵到手。

  在得到獎勵的第一時間司凡就選擇打開系統界面。尋找如何使用新得到的人工皮膚,僅僅只是十幾秒鐘的時間他就點開了召喚終結者的界面,然后在輕輕的點擊了系統中的裝備皮膚選項。

  與此同時,在江城司凡的家中,兩臺T300終結者(全能型),兩臺T300終結者(木匠型)正在進入休眠狀態,電力最底限度運行。

  正在他們在家中待機的時候,忽然司凡的家中大門傳來叮叮當當的撬門聲音。www.Pbtxt.coM“海哥,你說紅旗老大為什么讓咱們到一個窮小子的家中爆竊啊!這窮鬼的家里能有什么?”

向您推薦:電磁式流量計  電子菸油  電子菸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zt5phfh&aid=124304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