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吸了一口冷氣
2019/01/22 11:19:51瀏覽8|回應0|推薦0
  他歇斯底里的喊著,眼淚都出來了,讓司凡眉頭一皺,這又是敗家子的節奏?

  聽到年輕人的話,老頭子首先是目光好像閃電一般瞪著那些人,然后恨鐵不成鋼的一跺腳。

  “小浩!你這個不爭氣的東西,不是讓你不要出去招惹寫不三不四的人嗎?你就是不聽!這次又惹什么禍回來了?上次你去把人打傷了,你爺爺我給人道歉的時候有多丟臉你知道么?”耿一刀氣的身體直發顫。

  對面的大漢卻已經樂了。

  “見諒!見諒!原來您就是耿一刀大師,我們老大可是很欣賞你的石雕,去年的時候親自登門求一對石雕都不可得,今天終于見到您老人家了,真是太好了!”在那群人的后面走出來一個西裝筆挺的家伙,文質彬彬的,但是他說出來的話卻如同數九的寒風。

  “找我老頭子出手的人多了,我記不住那么多人,這次我孫子哪兒得罪你們了?”耿一刀說道。

  對面的大漢說:“沒得罪我們,他可是我們的送財童子啊,在我們百樂賭城輸了七百二十萬而已,既然是您的孫子,那我私自做主,二十萬不要了!只要七百萬就行。”

  “嘶!~”在場的人吸了一口冷氣。

  七百萬在普通人的眼里一輩子也賺不到啊,卻沒想到被耿一刀的孫子一天輸了出去。

向您推薦:超音波水位計  hp印表機  空氣清淨機推薦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zt5phfh&aid=124304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