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司的顧問
2019/01/22 11:16:13瀏覽9|回應0|推薦0
  因為這需要大量的時間。

  “既然老先生喜歡這石材,晚輩就不和您爭了,只是不知道老先生尊號?”司凡詢問。

  老頭忽然笑了:“哈哈哈哈哈哈!什么尊號,我又不是神仙,我就是一個玩石頭的老頭罷了,姓耿名字是什么早就忘了,人家都叫我耿一刀,也有人給我起了個綽號,叫做金眼獅王的。”

  呼!司凡的呼吸都有些沉重了,金眼獅王,如果沒接觸到石雕,沒有專心研究過土豪甚至是銀行門口的石獅子,那肯定不知道這個老頭子的赫赫威名。

  金眼獅王耿一刀,只要是全國最頂尖的公司和店鋪,最有影響力的老板想要那么一對守門的石獅子,必然會想到這個老人,據說從他手上雕刻出來的石獅子比寺院道觀開過光的法器還要厲害。

  現在看到這個老人真的又種膜拜的感覺。

  這是一個活著的傳說。

  “喂喂喂!你別這么看著死老頭,他可是我們公司的顧問,不準拿錢誘惑他,也不準挖墻腳,不然我就……我就,我打死你!”梁嘉穎氣呼呼的不知道說什么好。

  司凡也只是一笑:“耿大師我可請不起,一對石獅子就得幾十萬上百萬。我這種窮鬼能膜拜一下就不錯了!”

  正寒暄之中,身后忽然傳出來一個囂張的聲音,在那兒走過來了十幾個五大三粗的壯漢,在壯漢中間被圍著的是一個梳理的十分潮的年輕人,他指著耿一刀驚喜的叫著:“爺爺!爺爺救我啊!那就是我爺爺,他雕刻的一對石獅子就是幾百萬,供不應求,我欠你們的錢他會幫我還的!”

向您推薦:連續沖模  台南免螺絲角鋼  乾燥機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zt5phfh&aid=124304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