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腦袋都要炸了
2019/01/22 11:12:45瀏覽8|回應0|推薦0
  “人家小伙子是來找你買東西的,別總是想要訛別人,誰也不是傻子不是?既然人家有錢那就更要給人家好東西才能做長久的買賣。不過這塊兒大理石老頭子我倒是有點兒技癢了,想要留下來自己雕刻!一百萬的現金,丫頭你要是賣我就留下了!”老頭子搓著手里的木棍,眼神看著巨大的大理石,就好像看到了什么寶貝。

  司凡一陣牙疼,老頭子看來就是梁山石材集團的老牌雕刻師了,看樣子應該還是資深的石雕大師。

  梁嘉穎根本沒有半點的考慮只是看著老爺子的眼神忽然奸笑:“哈哈哈!耿老您老人家既然想要拿去雕刻!那就盡管拿去!雕壞了算我的!這么大的石材足夠您老人家雕刻好幾年的時間,不用再浪費小的石料啦!”

  丫頭笑得好像是偷了雞蛋的小狐貍。www.pbtxt.Com老頭用眼睛一瞪:“臭丫頭就這么惦記我老人家的小玩意兒?這可能就是老頭子這輩子最后一件雕刻的作品了。雕刻完工之日就是老頭子我封刀的日子了。”

  他用手輕輕的拂過大理石,那是喜愛非常啊。

  如此巨大的大理石,想要雕刻,想要雕刻出來精品所需要的精力和時間都是海量的。

  司凡敬佩這個老人家還有如此的雄心壯志,如果是一個年輕點兒的雕刻師看到如此大的石材,然后再去雕刻只怕腦袋都要炸了。

向您推薦:流量計  水晶燈批發  減速馬達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zt5phfh&aid=124304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