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燕親王談天說命
2010/03/21 14:31:00瀏覽1165|回應0|推薦10

大家好,我是燕親王

紫微斗數」這個千年文明結晶,是人們用來認識自己與追尋幸福的工具

無論您是否讓人算過命,燕親王衷心希望您認清下列事情:

  1. 紫微斗數在幾千年前就已被發明,您可視之為古代統計學的智慧結晶,也可將其當作性向與行為模式的預測工具紫微斗數命盤所呈現出來「命運」、「趨勢」,則是專屬於您的「人生劇本」,劇本中的所有設定都只是「初始設定」,而只有您自己擁有更改這個初始設定的權限
  2. 無論接下來所推算的事情,是如何地讓您覺得「神準無比」,包括只有自己才知道的私密,務必請您要牢記:「不要宿命,更不要迷信,人生劇本的主角,是您自己」。過去的您,或許真照著初始設定的「劇本」,一步一腳印地演出專屬您的悲喜劇,然後就在「初始設定」的時空下「成功」或者「跌倒」。
  3. 但今天,您既然來算命,聽燕親王的諮詢建議後,您就必須要能「知命」,要能「更清楚地了解自己」,誠實地面對命理工具所呈現出來的你,包括各種好與不好的個性與習性,這些全部都是您自己的「初始設定」。未來,您是否還要照著設定的劇本來演出,就看您自己,因為您手上擁有「CHOICE」,您自己有左右未來的權利
  4. 燕親王再一次提醒您:「請不要宿命」。否則,請試問您自己:燕親王可有辦法預測,下一秒鐘您將踏出門的,究竟會是右腳還是左腳?只要您做出正確的CHOICE,就能左右您自己的命運
  5. 當然,人生中有很多事情,並不像踏出左腳或右腳地單純而容易決定。但至少大多數的結果,都是您根據個人的「好惡習性」來作決定。因此,命盤中所呈現出「吉凶禍福」,也是根據您最有可能的CHOICE來設定。如果您想讓初始設定的未來「命運」準或不準,操縱權理論上都在您自己,這個部分請您務必不要忘記。
  6. 此外,由於紫微斗數是幾千年前的工具,任何古代與當今時空有所差異的東西,在判定時就應該要與時俱進,不能一直拘泥在過去的巢臼裡,譬如:
    •  當今的平均壽命長,且醫術更發達
    •  現代的婚姻戀愛型態,與古代有很大差異,平均結婚年年齡晚許多
    •  無論從事哪種行業所需知識條件,現在更多元化而具複雜
    •  今日每個人可運用的投資工具,遠較過去更方便也更具風險性
  7. 燕親王論財運,除了跟您說整理的財運趨勢外,還必須分析您個人的財務特性與花錢習性,好讓您可以提前面對跟處理失衡的收支問題。
  8. 燕親王談事業工作,除了預測您的工作運高低外,最重要的是規劃符合您特質的人際管理(包括向上管理與向下管理),以及可能轉職的契機。
  9. 至於婚姻兩性關係,已婚者將著重在夫妻相互對待的差異,以避免累積與埋下可能的問題;未婚者則要提醒您,那種對象類型,將與您有何種互動,以及該怎樣去經營彼此關係。
  10. 此外,購置房地產是人生大事情,自住跟投資大不同,究竟您適合買套房還是公寓?會不會有漏水情形或財務周轉問題?每個人都有其適合的慣性,燕親王將儘量協助您避免選錯標的。
  11. 還有,燕親王儘量不談壽命,因為養身重於養病,燕親王將提醒您何時可能會發生哪種疾病,然後點出造成疾病的原因(譬如生活習性或精神壓力),讓您從「心」設定,永保健康的身體…….。

 接下來,就讓燕親王跟您一起談天說地,分享他人的生命軌跡與人生課題!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ywang001&aid=387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