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
世大運「反年改」者陳抗事件
時事評論政治 2017/09/03 01:39:12

如果連您也認為在世大運開幕時,「反年改」團體在國際賽事陳抗事件是丟盡台灣的臉的話,那麼不得不說蔡政府的政治、媒體操作可謂很成功,而且是大大地成功了。不過,我卻是很同情「 反年改」團體的。說是蔡的「陰謀論」也不為過,從蔡上任執政一年多,她的「倒行逆施」的作為真是罄竹難書,也讓我見識到蔡政治的陰毒可怕了。單從此事可略知一二,主要是有幾個疑點:

 1為何只針對「反年改」團體?當天的團體就有28個,有「統派」、「獨派」…等,而且當下說丟煙霧彈的是「反年改」的,又沒有實際查證,光是誰丟了煙霧彈,就查了三四天還查不出來。

 2既是辦理國際賽事,所有的維安都是高規格的反恐維安措施,讓此事發生而且當下還查不出原因這顯示出維安的能力及重大漏洞?不是說至少有6000名警力嗎?區區陳抗者一二百人(而且還是已有年紀的人),何足對抗高規格的反恐維安呢?可見不是「反年改」者丟台灣的臉,反而是暴露了台灣世大運維安的能力,是蔡政府丟了台灣的臉吧。

 3且看歷年來世界各國若辦理國際賽事或活動,地主國的政府若施政不得人心,這種陳抗者到處都是,不足為奇,這是一個民主法治國家的正常現象,像馬英九時辦理聽障奧運當時在場外不也有「台獨」份子滋擾嗎。如2016年里約奧運,不也有很多陳抗者嗎?

4再說「反年改」團體早在6月就已聲明,不管在任何活動或賽事,只要蔡英文在的地方,他們都會如影隨形,所以這是早已知道的事。別忘了早些時侯,蔡英文南下參加各種活動時,因為知道「反年改」團體會如影隨形出現,所以,所到之處無不是層層嚇阻戒護阿,維安人員還得跟著總統座車跑步哪,怎麼那時維安就懂得做得滴水不漏呢?

 5況且「反年改」團體並非違法陳抗,市府都會規畫活動區域、動線、流程及程序…等等,並有規畫陳抗區,這也早已知情的事,並非突發狀況。當各國運動選手進場時,為何只有少數拿著旗子的選手進場?殊不知發生何事,又是誰下的令使各國選手不能如期進場呢?若真的是鬧場的話,就不只是二個煙霧彈而已吧。

6知道蔡英文在臉書上寫了什麼呢?她在8月19日的臉書上,寫了:如果以為這樣就可以破壞這場賽事,那就太小看台灣了。有沒有看懂了解這句話的深沉意思呢?似乎是說破壞者是他國之人而且早知有這麼回事了。台灣總統說這樣的話,這也難怪她曾自稱是台灣總統,顯然是把台灣作小了,觀看她在世大運時所有的言詞都只提台灣,沒有提到中華民國,她可忘了她是中華民國地區下選出的總統,所以她也只作民進黨的總統。

結論:「反年改」者算是溫和的一群了,若非蔡英文橫幹蠻幹還污衊他們外,又沒有好好坐下來跟他們溝通,她所展示的只是權力的傲慢,又怎會逼這些曾經是社會的中堅分子、溫和的一群走上街頭呢?因為「反年改」者曾經誓言將如影隨形的跟著蔡英文,蔡英文為擺脫這群人,藉由這次事件,狠狠的栽贓「反年改」者,鬥臭他們,使他們成為社會公敵,讓他們以後不敢如影隨形的跟著她了。別說蔡英文不會這樣作,那就太不了解蔡及民進黨的作風了,他們可是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人,即使出賣國家利益及形象也在所不惜。看看所有台灣的媒體輿論是如何說這些「反年改者」了,反觀外國媒體卻不是這樣報導,有幾家媒體還報導說:政府應該要好好跟人民溝通了。外國媒體到底是有他們的專業公正的報導哩。

世大運讓蔡英文大收割哩!運動競賽是一場立馬勝負的比賽,台灣選手這次能有傑出的表現,是平日淚水與汗水點點滴滴的努力,才有亮麗的表現與結果。反觀政治的現實面,在這之前蔡英文曾幾何時關注過世大運呢?她只等著收割吧。

最新創作
世大運「反年改」者陳抗事件
2017/09/03 01:39:12 |瀏覽 163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