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0公分高史努比包 全台唯一
2015/10/25 23:50:55瀏覽61|回應0|推薦0

推薦你試聽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

Snoopy今年歡慶65周年,LeSportsac特別於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打造Snoopy經典的紅色狗屋,這間快閃店同時還販售多款聯名系列,其中還有一款高達100公分的背包,上面印滿Snoopy漫畫的印花,可愛又吸睛,全台僅有一個,售價1萬6800元。 LeSportsac行銷公關主任鍾佳怡說,本次的聯名系列受到1950年初次登場的Peanuts漫畫啟發,LeSportsac將Snoopy和Woodstock俏皮的身影轉化成可愛的圖案,秋天系列共有多種印花-Snoopy Patchwork根據報紙上的Snoopy漫畫所繪製,以及另一款Snoopy Daisy由可愛的小Snoopy、Woodstock和小雛菊所組成。

另外還有分別是黑色、藍色和紅色,由Snoopy各種可愛有趣的姿勢剪影所組成的印花,還有Snoopy對話框的背包和連續畫面的化妝包。

這些可愛的印花出現在LeSportsac各式經典的包款如背包、化妝包以及托特包上,更特別的是本系列專屬的Snoopy拉鍊頭以及標籤,還有LeSportsac在70年代最廣為人知的三色logo織帶。

Peanuts X LeSportsac秋天系列已在台灣上市,另還有冬天系列即將於11月發行。

此外,Peanuts x LeSportsac快閃店也將陸續巡迴SOGO忠孝館、板橋大遠百、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且凡購買本系列即可玩扭蛋機一次,有機會獲得Snoopy系列小公仔、馬克杯、筆記本以及各式精美贈品。 LeSportsac全台唯一史努比包,100公分高。 LeSportsac/提供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F4177E188F64EB3A
( 時事評論環保生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ymeoo64&aid=34101995